為什麼電腦裝系統的時候光碟啟動的時候鍵盤和滑鼠沒反應

2022-05-11 05:11:36 字數 1617 閱讀 6378

1樓:

讀光碟呢 系統暫時不響應 等幾分鐘就好老 要是時間長的話就是有別的問題了

2樓:

你是說正在安裝系統的時候滑鼠沒反應? 說說清楚大家幫你解決

電腦裝系統時鍵盤滑鼠都不能動,為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鍵鼠是u口的嗎?

需要在bioss裡開啟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在裝系統時啟動不了滑鼠也沒有了

5樓:蕭蕭劍舞

換成圓孔的滑鼠鍵盤就可以了

6樓:打死不能嚇死

什麼介面的?

你換乙個滑鼠試試。

我電腦剛裝了系統 起機時鍵盤和滑鼠沒反應 求解

7樓:

很多種裝系統的方法,這裡列出常用的幾種。

一、用系統光碟安裝,在光碟機中插入系統安裝光碟,啟動電腦後,自動讀取光碟中的系統檔案,啟動光碟中的系統,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安裝,直到完成。

二、用帶有系統啟動功能的光碟,用ghost的方式安裝,這類安裝是倭瓜式的,雖然安裝過程比較簡單,但有時會出現問題。

三、用u盤安裝,從u盤啟動系統後,再安裝系統。

四、用網路安裝,如果電腦本身沒有安裝作業系統,電腦自動從網路中啟動,然後,再安裝系統。

五、把本機硬碟掛到別的台式電腦或膝上型電腦上安裝,安裝好後,再掛回來。

重灌電腦系統進入光碟介面時鍵盤滑鼠不能用,bios也進不去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記憶體主機板電池之類的拿出來一下,然後再裝上去試試……這個我以前也有試過……不過具體原因不知道是什麼,呵呵……

9樓:曬遊啦啦

進不去重啟電腦按上下 出現安全模式和網路安全模式選網路安全模式進入 然後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鍵盤滑鼠還有個黃色感嘆號的更新驅動 在重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鍵盤滑鼠有沒有插好!要是不是,就是卡了

為什麼電腦裝系統的時候光碟啟動的時候鍵盤和滑鼠沒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重啟再嘗試一下,具體的裝系統方法如下:

1.放入系統光碟,重啟筆記本時不停按f12或fn+f12,在彈出的啟動選單中,選擇***選項,回車。

2.啟動進入光碟主選單,選擇安裝系統到第一分區。

3.轉到這個介面,執行系統的解壓操作。

4.解壓完成後,自動重啟,取出光碟,自動進行系統的重灌操作。

5.重灌過程會重啟多次,等待重灌完成就行了。

開機自動重灌系統時鍵盤和滑鼠沒反應怎辦?

聯想電腦用光碟怎麼重灌系統選擇選項時滑鼠和鍵盤不能用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沒裝好吧,裝個驅動精靈讓它自適應安裝就可以了

13樓:森林次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請問一下你弄好了嗎?

海爾台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設定為光碟啟動,,裝系統

1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介面。first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1 second boot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2。thirdboot...

為什麼我的電腦用光碟裝系統不能裝?

可更換一張系統安裝光碟,並通過系統盤安裝系統,具體步驟如下 1.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去 2.重啟電腦,開機點選esc鍵後,通過鍵盤上的方向鍵選擇 光碟機啟此老動項,並點選回車鍵進入系統安裝介面 3.出現windows 7 安裝介面,首先依次選擇為中文 簡體 中文 簡體,中國 中文 簡體 美式鍵盤,選擇...

華碩筆記本光碟啟動不了,華碩為什麼膝上型電腦不能從光碟啟動

你開機的時候 按 esc鍵,快速進入開機啟動選擇,選好你的u盤,就可以啟動了 華碩為什麼膝上型電腦不能從光碟啟動 方法一 開機asus logo 出現的時候按幾下 esc 鍵就會出來乙個啟動選單,直接選擇光碟機啟動 方法二 開機按 f2 進入 bios 中的 boot 裡面設定光碟機啟動。推薦方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