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溫暖心靈的話語,溫暖人心的話語作文

2023-04-21 01:45:04 字數 1742 閱讀 7054

1樓:徭語心

幾日來,我一直都沉浸在那些溫馨的話語中,她們就像是身邊隨手可及的小草小花一樣親切可人,又那樣令我回味無窮和感動不已。

我曾在一家論壇上看到過這樣特別關注:「芳芳,挺住!」講得是一位風華正茂的農村大學生芳芳,身患白血病,貧窮和災難讓原本羸弱的家庭幾近風雨飄零。

但是社會大家庭卻沒有對此漠然,而是伸出溫暖的雙手來幫助他們,相信這句溫馨的話語一定會帶給芳芳生命的綠意。

當**襲擊汶川,泥石流欲吞噬舟曲,面對災難,我們沒有退縮。「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樸素的民族情感,讓堅強的中國人心貼得更緊。祈福的燭光,潔白的紙鶴,共同的心聲:「舟曲,加油!」

您先過。」扶起摔哭了小弟弟,微笑說一聲:「孩子,走路要小心。

謝謝,您辛苦了。」…當我們為父母點亮生日蠟燭,送上了兒女溫馨祝福:「祝爸爸媽媽福壽安康!

當我們用寬容感恩的心語溫暖親朋友鄰,多好乙個和諧大家園啊。

當2023年上海世界博覽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溫馨主題傳遞在世界每乙個角落,當舉世矚目的第十六屆廣州亞運會讓所有的亞細亞人在《微笑》中《重逢》,互述溫馨,那些榮耀、幸福將永久縈繞我們心間。

溫馨無處不在。溫暖的話語如春風拂心,予人玫瑰,手有餘香。有時哪怕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也會像及時雨一樣,澆灌需要慰藉的心靈。

把每一句溫馨愛語匯成乙個大的愛心標記,那是我們人性中最美麗閃光的地方,那流淌在我們心底溫馨的歌聲響起 「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讓真心的話和開心的淚在你我的心裡流動……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

2樓:紫色士多啤梨

有時候,勸慰乙個人只需要一句話,這句話一定很溫暖,像陽光一樣撒滿被勸慰者的心房。不久前的那件小事就讓我感受了一句話的力量。

我的好朋友小潔買了新衣服,可是大家都說不好看,她決定拿去調換。那天下午放學後,小潔約我和我們的另外乙個好朋友小培一起去換衣服。

去往商店的路上,本來我們三人是併排走的。小潔和小培熱烈地談論著最近學校裡最流行的打扮。我一向不太在意穿著打扮,對流行更是遲鈍。

所以對她們的話題插不上一句話。她倆手挽手,越說越興奮。我越聽越覺得索然無味。

不知道是她們興奮得加快了腳步,還是我無趣得放慢了腳步,半路上,我竟遠遠地落在了後面,而她們似乎渾然不知。

我們就這樣一前一後地走著,我心裡感覺特別失落,但我一點都不想加快腳步追上去。這時,迎面走來了真真和玲英,她們好像什麼都已看在眼裡了。玲英拉起我的手輕輕地搖了搖,真真一把摟住我的肩膀,把頭歪在我的肩膀上,俏皮地說:

阿靜,我愛你。」就在這句話進入我耳膜的那一剎那,我感覺夕陽的餘輝聚集起所有的熱量,一下子溫暖了我陰鬱的心情。我的心房變成了乙個撒滿陽光的舞台,有許多小精靈在上面歡樂地跳舞歌唱。

美妙極了!我情不自禁地擁住她們,真誠地說:「我也愛你們。

在我們的朋友最需要的時候,也許我們並不能幫上什麼忙,但是,別忘了,給他(她)一句話,一句溫暖人心的話。我們一定能做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心靈的話語 總能在失敗時聽到老師鼓勵的話語;總能在洩氣時聽到同學安慰的話語;總能在大街小巷聽到陌生人提醒的話語;總能在沮喪時聽到家人安慰的話語。

溫暖人心的話語作文

溫暖人心的話作文

暖心話語作文

溫暖心靈的句子有哪些

50句溫暖心靈的話語

溫暖人心的話語 作文

îâ寵äðä×÷îä

有哪些你覺得溫暖的話語?讓人感覺溫暖的話語有哪些?

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就算我們很忙,就算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 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讓我覺得最溫暖的一句話就是沒關係,一切都有我...

溫暖的話語常記我心 初中作文 怎樣寫

一段段溫暖的字句,曾多次在我耳畔迴響,作文 溫暖的話語常在我耳邊迴響。曾經的曾經我對這字字句句很是厭惡,可真正當我長大後,耳邊沒有了字字句句的叮嚀囑咐,心裡卻好不踏實。一句 上學路上當心紅綠燈,小心點!成了我耳畔最溫暖的話語。曾經的我 上小學時,幾乎每天都會重複上演著這麼乙個片段 七點半整,準時揹著...

寫給愛人溫暖的話,寫給女朋友溫暖的話

心中有個你,走到 都想你,心已屬於你,都被愛填滿,想你很甜蜜,嘴上掛著笑,一心一意的愛你,一生一世都不變。天涼了,睡覺蓋好被子,別感冒。寫給女朋友溫暖的話 愛心 愛心 親愛的老婆 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年了 快樂 幸福 傷心 難過 都陪伴這我們 儘管有的時候我真的很傻 不懂你 但是很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