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喂小烏龜吃食,小烏龜餵食的正確方法

2023-04-15 11:55:03 字數 4106 閱讀 9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肉放缸裡讓它們自己吃,不過時間不能長,看小龜吃了差不多或者不吃了,就要幫它們換水。

可以吃龜食,不過那東西小龜不一定愛吃且對龜不是很好。

公尺飯不知道吃不吃,我家的吃過麵條,不過自從有蝦仁吃後它就再也沒碰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肉或者飼料放到水缸裡,小烏龜餓了自己會來吃的,注意要經常換水哦,如果不經常換水烏龜會得**病的。

3樓:和

大家都知道,烏龜其實是屬於比較好養活的動物,它基本不挑食,什麼都可以嘗試一下,它屬於雜食動物,它沒有什麼固定的食物,像魚,肉,菜,或者像公尺飯這些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它都可以吃。但是烏龜比較偏愛的食物是魚和肉,但是如果每次都給烏龜餵食這些葷的食物,成本比較高,也比較浪費。當然,市面上也有一些專門給烏龜的吃的人工合成的飼料,成本也不是很高。

還有烏龜對抗飢餓的能力比較強,它不是像我們人類一樣。一日三餐必須得吃飯,或者每天都得吃飯,所以,我們隔幾天喂一次烏龜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大家都有乙個共識,烏龜是非常好養的,特別適合工作比較忙沒有太多時間的人去養。

4樓:劉沐聖

喂小烏龜的時候要放水進去,把肉泡在水裡。他們會自已找。吃完後把水倒掉。兩三天喂一次。可以買魚食喂。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直接放水裡,他自己會吃,還可以吃龜糧。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水裡餵食,喂魚肉等食物。

小烏龜餵食的正確方法

7樓:互信互助互愛

烏龜餵養準備:1、準備飼養容器。

較為小個的烏龜,它們可以很容易地直接用乙個平底的容器來飼養它們,無論是玻璃鋼、玻璃盒或者是其他平底的東西都可以。除此之外,我們還需要在容器裡面填滿一些水資源,水的多少不可以超過烏龜的高度。同時我們還可以在容器裡面放入一些磚頭、石頭等東西,好讓烏龜可以在上面曬太陽!

2、溫度。烏龜所能夠承受的溫度,一般是在25攝氏度左右,在天氣變得比較冷的時候,我們也需要給容器上方的空氣進行加溫處理。除了水溫的處理,我們還需要給其接受到照射陽光的機會,一般來說直接將整個容器拿到外面去曬太陽就可以了!

小烏龜如何餵養?不懂的朋友進來看看吧。

3、飼料的選擇。

除了溫度、容器以外,我們還需要選擇的就是餵養烏龜所需要什麼了,在餵養烏龜的時候,最好是投喂全價的配合飼料,如果實在是不懂這一些的話,我們也可以直接去寵物店裡面要求他們給我們配置出全新的飼料來。除了專業的飼料,我們還可以給其餵養豬肉、其他動物的內臟等。

小烏龜如何餵養?不懂的朋友進來看看吧。

4、疾病防治。

在溫室之中,我們主要是用來培養幼龜的,在培養的過程之中,需要注意的就是烏龜的防病,在它處於生長期的時候,時常會出現發病的狀態,主要我們需要給其消毒、防病即可!

小烏龜如何餵養?不懂的朋友進來看看吧。

5、烏龜東面。

烏龜冬眠的時候,如果是在野外的一些野龜,它們一般都會選擇躲在大塊的石頭底下,而我們在家裡面培養的話,我們可以選擇將其埋在一些潮濕的沙子裡面,或者是直接拿來紗布,覆蓋在烏龜的上方,或者說將其放置在乙個木箱子裡面,上面放一些潮濕的稻草也行!

小烏龜如何餵養?不懂的朋友進來看看吧。

8樓:小烏龜話題

飼養烏龜的環境布局,以及如何正確健康的餵食。

9樓:權墨傾宬

一、餵食的頻率。

一般來說巴西龜三釐公尺以下每天建議進食兩次,而到了3~5釐公尺的時候餵食就可以變成一天1次了,等到巴西龜長到5釐公尺以上,基本上就可以一兩天喂一次了。

二、喂什麼?

一般喂魚蝦,昆蟲,魚糧等等。不建議喂熟食。龜糧的話,直接投進水裡即可。

魚蝦之類容易汙染水質,可以視情況和條件來選擇餵食方法,我家龜池大,另外做了乙個過濾池,也就是餵食池,直接丟進餵食池,龜就爬來搶食。吃完後換掉水。如果沒條件的,那麼,喂肉類後,要及時換水,不然水質很容易腐敗受汙染。

進而導致龜患白眼病。

10樓:網友

小鳥龜它還小每天喂1頓,只喂一至二小片魚或者肉,隨著慢慢長大食量慢慢增加,不能喂太飽,因為它太愛食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這小烏龜餵食啊,可費勁了,你看他吃不吃了?我好我好幾次買了小烏龜回來都不吃東西,最後給餓死了,火火餓死了,餓死了。

12樓:澄盼巧

乾淨的熱水待用。

02洗乾淨的魚缸待用。

03在乾淨的魚缸裡盛三分之二的涼水,之後加入四分之一的熱水,之後攪勻,用手感覺一下水溫,總體是偏溫涼就好,大概20—25度就好。之後放入幾粒龜食,先浸泡一會兒,再放入烏龜,過一會兒烏龜就自己去找著吃啦。

怎樣喂小烏龜吃東西

小烏龜怎樣餵食?

13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烏龜通常吃以下這三種食物:

第。一、小魚、小蝦這類的活物,這類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鈣,可以滿足烏龜的生長需求。

第。二、冷凍肉類,比如魚肉、牛肉、雞肉都是可以的,但不要餵食豬肉,高脂肪的豬肉會導致烏龜過度肥胖。

第。三、優質的龜糧,要選擇熟悉的品牌,品質才更有保障。

那麼除了飲食以外,在飼養烏龜的過程中,還要注意:

首先,飼養烏龜的水不宜過深,最好不要超過烏龜本身的長度,不然很可能會導致烏龜窒息死亡。如果要深水飼養,需要準備能墊腳的地方,方便烏龜休息,並且要提供曬台。

其次,飼養烏龜的水,最好要放置兩天再進行使用,因為自來水中含有氯氣,直接使用可能會危害到烏龜的健康。

最後,要注意給烏龜的換水頻率,且保持一定的規律性,因為烏龜排洩比較快,水很容易髒。

在餵食烏龜的過程中,一定不要給烏龜過多的食物,過於肥胖會導致內臟壓迫和背甲畸形等問題,這樣會不利於烏龜的健康,甚至會導致烏龜死亡。

怎麼給小烏龜餵食?

14樓:年輕人們不講武德

準備適宜小烏龜食用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蟲子、小蚯蚓等。

2.把食物切成小塊,放在烏龜的活動水盆裡,每天餵養1-2次,每次餵養的量不要太多。

3.定期清洗水盆,每次更換新鮮的水,保證水質清潔。

4.給烏龜補充礦物質,每週一次給烏龜新增一點礦物質,可以新增一點礦物質粉末,或者在烏龜的活動水盆裡放一些礦物質塊。

5.定期檢查烏龜的身體狀況,如果發現烏龜有任何異常,及時向專業動物醫院就診。

怎麼喂烏龜吃東西 怎樣喂小烏龜吃東西

15樓:血刺熊貓

1、給它喂時要很有耐心,把鮮肉切成綠豆大小,用鑷子夾住慢慢伸到小龜龜鼻回子前,它會答仔細聞一聞才吃,有時反應很慢,所以不能著急,多試幾次熟能生巧,一般一次喂時一共喂乙個菸頭那麼多的肉就可以了,小的時候要多喂一星期要喂三四次。

2、水龜一般喂豬肉、牛肉、小蝦,小魚,家禽魚類的肝臟,這些食物要切碎或撕碎,當然也可以喂魚飼料或龜飼料,但建議盡量不要喂飼料。只須在做菜時留丁點食物就足夠龜餵食,無須特意購買龜食。冰凍的食物要解凍,待溫度與水溫一致才可以喂龜。

怎麼喂烏龜吃東西

16樓:劍經業

如果是新買回來的烏龜,可以選擇用夾子或魚線拴住食物,放在它們的面前輕微晃動,讓烏龜以為是活食,這樣可以增加開口的幾率。

如果是飼養時間比較久的烏龜,可以直接將食物放在水中,烏龜自己就會去捕捉和獲取食物。

烏龜是雜食性的動物,餵食的時候,可以選擇多種食物搭配投喂,保證它們的營養均衡。

1、餵食的量:給烏龜餵食的時候,需要注意餵食的量不能太大。因為它們比較貪吃,如果進食過多,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等腸胃疾病。

平時可以選擇定時定量的給它們投喂食物,這樣還可以給它們養成良好的飲食規律,降低腸胃炎的風險。

2、及時清理:烏龜進食完成後,飼養者最好將食物殘渣清理乾淨,不然水中的食物殘渣會使水質變差。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每次餵食以後都換水。

小烏龜餵食問題3釐公尺長的小烏龜每天喂多少顆龜糧合適

龜糧大一點的話,就喂兩或三顆。小一點的話,就喂五顆吧。我都養過兩隻了,都長大了。不過你最好一星期餵點蝦皮給他吃。小烏龜一天要喂多少龜糧?小烏bai龜一天du要喂三四 zhi粒的龜食,一天喂一次。小粒的差不多就行dao了,烏版龜吃飽了就不會吃權了,還是一粒一粒的喂比較好。1 一般吃龜糧 小魚蝦 淡水蝦...

烏龜得白眼病怎麼餵食,小烏龜得白眼病怎麼辦?

可以暫時不喂的,烏龜餓幾天沒事,等眼睛能看見了就會吃東西了。平時應經常換水,保持水質清潔,並按時投喂營養藥物,以提高龜自身的抵抗力。對已經患病的龜,應單獨飼養,並對原飼養容器用高錳酸鉀溶液浸泡30分鐘以上進行消毒殺菌。對於病情較輕的龜 尚可睜開眼睛並能主動進食的 可將龜浸泡在低濃度食鹽水中,或養在1...

如何飼養寵物烏龜,如何養寵物小烏龜?

沒有人的龜一輩子不生病,這是不現實的,剛剛也提到了,控制好水質和溫差解決大部分問題,如果在這方面疏忽,接踵而來的將會是腐皮爛甲,感冒肺炎等疾病。一個不小心就容易上天。龜是冷血動物,需要我們付出更大的耐心去觀察,去思考,去學習,相信如果你能把龜養好了,能明白現實生活中的很多道理,很多東西,你聽起來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