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遇到同樣情況的朋友們請進

2023-04-21 00:50:04 字數 3284 閱讀 3328

1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後大方點~不要把情緒寫在臉上~

你有膽量大方的伸出手 和他握手並說:「我們好朋友,謝謝你這麼遠來~~另外,請問樓主:」沒有得到你的權利~·難道連喜歡你和看你的權利都沒有麼?

前提是他見面後沒有提及他要和你談戀愛的話題)

那麼這個男生還是有自控權的~希望你尊重別人的權利~也是讓別人尊重你的條件~

大方的解決一切事宜,是最好的結果~喜怒哀樂寫在臉上的事情不要做~那只會降低你自身的素質,有種東西叫距離~~不是平白無故產生的~

樓主表擔心~自己去處理自己的事情~笑著說明~有好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的,如果你對他真的沒感覺的話還是和他說清楚的好,不然自己也會痛苦的,何必呢,有火花早就有了,不然衣服擦破了也擦不出火花的。

3樓:水藍色戀語

(⊙0⊙).跟我差不多呃。不同的是、我答應了他。

我就是家教很嚴。他也說過要來找我、我沒拒絕、

因為就算他來了、也許我們都不會見面!(家教太嚴了啦)

4樓:等乙個也許

同意二樓的觀點,補充一點,如果實在說不清,而且他還非要來找你玩,那你跟他見面時可以帶上你和他都認識的朋友,以朋友聚會為名敷衍過去吧。

5樓:5是小不點

我和你現在的處境一樣,也是認識乙個男生,我只想和他做朋友,也和他說過了,可他還是向我表白了,可是我真的對他沒有感覺,他說這都只是表面的,說沒試過怎麼就知道不行,叫我試著和他交往看看,我正努力呢。你也可以試著敞開胸懷,試著接受他,問問自己,他真的沒有機會嗎,如果要是覺得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著交往看看,如果真的一點感覺沒有就還是趁早說清楚的比較好,不然對你對他都是沒有好處的。加油了,樓主,希望你早日弄清楚自己的心,呵呵!

6樓:飄逸還素淡的小牡蠣

那你就做朋友咯。你怎麼對待你其他普通朋友的。就怎麼去對待他就好了!

7樓:豢膛試邑

你要問自己,如果你真的喜歡他,而且他有不錯,城市有算什麼啊,是不是。

和朋友相處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況,如果你遇到下面的情況會怎麼解決呢?

8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首先回來最後的問題,這樣的模式很常見,而且是現代社會的基本相處模式。

接下來稍微說。

從你的描述中來看,你對你的朋友是很認同得,把她看的很重要,小到逛街吃飯做實驗,大到家事難事糟心事,都會和她交流。這是一種承認對方並且信任對方,主動示好的表現。那對方呢,大事會偶爾提起關心一下,說明你的事,她放在心上了,為了你的感受她表現出來,讓你知道你有乙個朋友關心你,如果這件事對你產生什麼影響了,你至少有人傾訴。

從這些來看,你們的感情還不錯。可以說感情超過熟人的程度了。

但是,可但是,你也說了,她是很外向的乙個人。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朋友,而且這部分很大程度和你沒有交集,所以你才會覺得有些小事好像不陪你做,是不是和你的感情沒那麼好啊,是不是很多時候她都在說一些場面話啊。

按照我的經驗來說,可能,但是概率很小。至少在對待你家裡的一些大事的時候她會記得。可能覺得這沒什麼啊,記性好點都可以,但是記住乙個朋友的事,放在心裡,然後拿出來告訴你我還在,這並不是乙個普通朋友該做的。

而且。人們眼裡的那些所謂外向的人,朋友很多的人,未必就百分之百真的看的清楚自己的朋友,他也會陷入迷茫,到底誰是我的朋友,我到底應該對誰更好一點?

人都是選擇美好的事物來充實自己的生活的,你想和她交朋友,是因為她相對於你來說是有很多比你優秀的方面存在的。而且她願意關心你,我們就認為她把你當成朋友了,那麼,你也有對於她來說很優秀的地方,是有相對於其他朋友來說的過人之處的。那麼,請你找乙個舒適的下午,聽聽**,找出來你對於她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9樓:q魚娘老師

和朋友相處其實遇到這樣的情況你不需要理會的,但是每乙個人在學校的時候就必須要遵守學校的規矩。

10樓:勾清芬

和朋友相處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情況,如果你遇到下面情況會怎樣解決,這要看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如果是朋友之間鬧矛盾了,我覺得心胸可以放大一些,寬容一些,這樣子兩人就可以很好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要告訴對方不能這樣做,對方拿遊戲機到學校耽誤學習而且被老師看到還會被沒收,你要告訴他下次不要拿了,這個是為了他好。

12樓:麥小粒

與朋友相處時,能與人為善,一定會有好的效果。乙個人對於這個世間的善良,也莫過如此。

13樓:fvs之驕子

如果我是這個老師的話,我就會先沒收遊戲機,然後通知他的家長,這件事情必須讓家長知道,如果孩子現在不好好教育的話,將來再教育是很難的。

14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你應該還是乙個學生吧,不過你應當要遵守學校的紀律,和上課時間的紀律,不能在學習期間玩遊戲。

這樣會影響到你的學習,現在這個年齡應當好好的學習才是對的。

15樓:網友

找這樣的事情,我會聽從老師的安排如果老師熱把遊戲機給沒收我也是無怨無悔的,願意給老師。老師,這樣都是對我好,願意讓我好好的去安心學習。

16樓:無淚

為方老師的規定把遊戲機帶到學校去玩,這本身就是個錯誤的做法。既然被老師發現了,我覺得遊戲機即使被老師上繳了,我覺得也是應該的。這個時候就應該勸導自己的朋友,以後不能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17樓:笨笨男孩

把遊戲機帶到學校裡玩兒,這樣的行為肯定是不對的。我覺得你不應該這樣做,這樣不尊重老師,回家不能玩嗎?

18樓:大嫘嫘

如果你們兩個真的是好朋友你可以告訴他不應該這樣這叫違反了老師。

19樓:abc向上的蝸牛

這玩意兒沒辦法解決,都已經被老師沒收了。

還能怎麼辦?除非到老師的賠禮道歉,真誠的認錯,看老師能不能還回來。

20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你可以告訴他學校不允許這樣,讓他趕緊把遊戲機收起來。

21樓:礦泉水的qq名

遇到這樣的錯誤,首先老師的做法肯定是正確的,然後作為學生,應該勇敢地承認錯誤,並保證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22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在相處的時候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我覺得你都應該有乙個良好的態度拒絕。

23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既然已經犯錯了,那麼就馬上改正錯誤錯誤了就需要道歉,也需要去寫檢查,跟老師道歉,跟朋友道歉,以後不要再這樣犯錯就好。

朋友們有好聽點的歌嗎,朋友們,你們有什麼好聽的歌?

硃砂淚 君生我未生。眼淚留不住男人心。夢醒時分。洛麗塔。千千闕歌。清歡悵。宇珩的你和誰在一起。阿信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張惠妹的掉了。周杰倫的稻香。kimberly的愛你。宇珩的life?特別喜歡taylor swift 歌曲的詞曲。她傷感的情歌 white horse if this was a m...

了解哈爾濱理工大學廣大熱心朋友們的請進

恩,老師說的沒有錯啊,工商管理確實不太實用。我本人就是哈爾濱理工大學的學生,今年我們全校erp大賽的時候,和我一組的有乙個學工商管理的,她自己都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自己以後該幹點啥。理工就業好的專業無非都是工科,大部分都要學習大學物理,不過並不難。按今年的情況看,你的分數應該超出一表了。理工一表裡我感...

想給男朋友買輛車懂車的朋友們請進20萬 23萬的

凱美瑞或08款奧迪a4 這兩款車比較合適!8代雅閣質量不好,鈑金很薄!凱美瑞科技含量比較高,車內空間較大,而且油耗較低奧迪a4,品牌效應好!發動機質量過硬,外形比較適合你們開,唯一的缺點就是後排空間小點!希望能幫到你們 首選帕薩特,外表大氣,車內空間寬敞,1.8t手動的開到家18萬左右就有了,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