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行業未來發展怎麼樣?我在河北省石家莊地區發展

2023-04-20 22:20:02 字數 1364 閱讀 1176

1樓:李憶雙

如果你想從事房地產的話,首先,你對你所做區域的房價和小區應該做乙個大致的了解,繼經濟危機之後,現在處於經紀復甦的階段,人們的購房需求也會日益旺盛,但是有些人不願意做房奴,只好觀望。現在的市場,投資是對於那些具有發達的的商業頭腦的人來說的,但是,商鋪的中介費用高,所以盈利對於房地產公司來說,是乙個可觀的收入。但是,需求量少,所以,不推薦。

房地產行業,也是乙個很能接觸現實社會與人文的職業,他的流動性比較大,門檻低,所以還是個不錯的職業,做這行業,對自己要有十足的信心,有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要做到:進可攻、退可守。

家,是每乙個人的後備港灣,有了家,真的很溫馨,因為它凝結了自己的心血。

以後的房地產事業會日益旺盛,在沒有達到頂峰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它,要知道商機和乙個行業的知名度是成反比的哦。

2樓:無華不說

正定小商品市場?沒人,比南三條差遠了,還沒畢業,你先畢業了再說吧,現實是說的不算,得看社會發展,市場**,就比如中關村吧,已經飽和,買家開始外遷。

3樓:自認幽默

畢業在說吧,現在給你說是對牛彈琴。

4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你來房地產會計論壇和做這行的當地朋友討論一下。

石家莊的發展前景廣闊嗎?

5樓:樂樂學姐

石家莊的發展前景還行吧,畢竟作為乙個省會城市。省內各個方面資源都會向石家莊傾斜。對石家莊的發展前景,個人還是感覺有很大的發展。

6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我個人認為石家莊還是有很廣闊的發展前景的,因為石家莊的地理位置是比較好的,是很靠近首都的,是有很大優勢的。

7樓:花花就是我

石家莊的發展前景應該還是比較廣闊的,因為周圍的地方都發展起來了。

石家莊的發展前景怎麼樣??

石家莊房地產好做嗎?

8樓:笑檀郎讀書隨記

1.整體看,石家莊地產無論從產品形態還是房價,都還屬於二線城市。08年開始,國內大地產商陸續進來,市場競爭漸漸激烈,但市場需求還是不錯。這是關於開發。

2.石家莊**行業,整體水平偏低,09年開始,有外地大**商進石,帶來更新更專業的營銷理念,目前屬於行業大範圍淘汰的階段,前景大有可為。

3.石家莊近幾年拆遷力度比較大,但吸引投資力度跟拆遷力度不匹配,也就是說,市場供給雖然在上公升,但尚未飽和。

4.由於城市經濟發展較快,但收入分配差距過大,客戶需求大多偏剛性,偏基礎。產品供給有很大提公升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隆瑞達房地產是**公司。

中國未來房地產行業發展前景,房地產行業未來前景怎麼樣

肯定會繼續打壓,打壓到合適 就會穩定住,房地產不可能再漲了,房價如果不斷的長,沒有幹實業了,都去炒房了 房地產行業未來前景怎麼樣 市場總體發展趨勢是向好的,據 中國房地產行業市場需求 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 顯示,當下我國房地產行業規模已經進入了小幅度擴大的階段,而新房市場前景目前依舊較為穩定,預計...

房地產公司前景怎麼樣,中國房地產行業發展的前景怎麼樣?

樓上說的我同意,不過想補充一些,現在的房地產其實只是深秋,並沒有到嚴冬,真正的嚴冬是全國開徵房產稅,那時候才叫嚴冬,知道房地產有泡沫,不想一次讓泡沫破裂,想慢慢的吸收泡沫,讓經濟軟著陸。現在的房地產在剔除了投機,限制了投資之後基本輸於市場調控了,上海的房地產在降價10 的時候就有市場,反映了供求關係...

泉州大富源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大富源房地產發展 是2010 08 18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安市經濟開發區扶茂嶺工業園。泉州大富源房地產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3559586284e,企業法人陳心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大富源房地產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