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方向在哪?人生有方向嗎?

2023-04-20 22:20:03 字數 2050 閱讀 1812

1樓:班丘浩波

建議你先去旅遊自己或者和朋友一起去,然後再回家看看親人朋友。多聚聚。然後呢給自己定個目標。

給自己人生做個規劃。或者給下半年做個計畫 然後慢慢的去實施。實在不行的話自己就待一段時間反省一下。

2樓:三井蕊

定大方向可能比較難,在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那就先定小目標。比如先定一下如何能每天吃到飯,完成目標後再定如何能節餘一些錢。

在完成這些小目標後都要做一些慶祝自己的形式,培養出自信心後,目標也會自然地會越來越大。千萬不要一下子就做很大的白日夢。慢慢來,一定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社會位置和你的天地的,努力吧,一定會成功的。

記住千萬別把別人的目標當自己的來追求。

3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個目標吧,人不能沒有希望,想想自己該做什麼並為之努力奮鬥,這樣的人生才能精彩。

4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是男人 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而活著 從你的談話裡知道你很孤獨和空虛 其實你可以讓自己熱觀點的 關鍵是你自己願意不願意。

人生有方向嗎?

5樓:永恆哥13璹燄

人的方向就是人的目標,人生的目標有很多種,比如:事業、家庭、健康、愛情、財富等,不同人生階段,人的目標不同,有的人為了事業而拼搏,有的人為了家庭而努力,有的人為了健康而努力,有的人為了愛情而奮鬥,有的人為了財富而奮鬥。人的方向就是人的目標,人生就是在為實現人生的目標而奮鬥。

人生有方向,人生才會有動力。有的人一生都在追逐夢想的路途中,但是,他們的目標不同,他們的方向不同,因而,他們的人生也就不相同,他們的人生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但是,不管他們的人生是成功還是失敗,他們都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他們都在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所以,人生有方向,人生才不會迷茫,人生才不會失去方向,人生才有奮鬥的目標。

人生究竟應該走向什麼方向

6樓:我的驕傲

首先,應該是路越走越寬。如果你總是給自己很多限制,不能這樣不能那樣,要怎樣怎樣才可以,怎樣怎樣才行。走成了獨木橋或者羊腸小道,甚至牛角尖。你就需要思考一下,是不是走錯了方向。

其次,應該是能感覺到自己的成長,有力量感,成就感。如果狀態越來越不佳,有心無力,甚至無心無力。這時候就停下來想想,這真的是你想走的路嗎?

再次,個人整體狀態越來越好。身體好,心情好,吃飯香,朋友相處快樂。整個狀態都在提公升,那麼說明你現在在一條陽關大道上。

如果心情鬱鬱,病體纏身,你可能需要停下來休息一下,考慮下目前是不是節奏出了問題,還是**不對。

每隔一段時間停下來檢查一下自己的狀態,不對的時候就停下來調整。

什麼是人生方向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重要的不是你從**來,而是你到**去。當你在埋頭工作的時侯,一定要抬頭看看你去的方向。不然方向不對,努力白費!作家楊大俠認為,有時候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8樓:陳忠飛

簡單的說,你想以後做什麼,想擁有什麼。

9樓:啵啵你妹

就是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人生的方向…。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大專,再專公升本。據老師說專公升本比大學好考。

如何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11樓:浪漫之粉色

跟著自己的心走。每個人的愛好和想法都不一樣,沒有必要說一定去聽父母的,但是你可以從他們的意見中獲得一些有用的方面,畢竟父母比我們經歷的多的多。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你希望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去努力,雖然結果可能不讓你滿意,在盡了人事之後,你真的會覺得無所遺憾了!

跟著心走。

12樓:猛虎覺醒

人生方向往往就隱藏在一些小事上面,平時多注意自己的體驗,有什麼東西特別觸動自己的,往往就可以成為自己的人生方向。

13樓:千翩

先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再開始理清方向。

對自己的人生很迷茫沒有動力沒有方向沒有目

人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為了明天。總要有理想有希望,給自己建立點目標,如果有想要的東西,就會努力去追求了,或者有想要維持的人或事,你都得花代價去維持現狀。人生不會一帆風順,總有會低潮時期的,但走出這個困境,你就相當於蛻變。如果不知道做什麼工作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1 你會做點什麼。2 你能做點什麼...

感覺人生沒有了方向,人生沒有了方向怎麼辦

什麼叫一事無成?難道你畢業兩年都一直呆在家裡麼?首先你需要明確自己的方向,確定自己以後的人生路程該怎麼走,然後按照自己的決定去找相關的工作,即使從最初級的最基礎的開始幹起也無所謂,男人三十歲之前都是積累的階段,所以找工作的時候首先要看中的是它能給你學習的機會,能夠給你以後的職業生涯帶來幫助,而不是薪...

生活沒有方向我該怎麼辦,人生沒有目標,沒有發展方向怎麼辦

你這樣的人很多 而且是很多很多了 生活的一種懶狀態 有的不是不想做不想學 而是根 本不願意花心思 嫌煩 調整下心態 看看燦爛的陽光 然後找找自己的興趣 在興趣上好好下功夫就可以了 也許你還可以找到自己的創業方向 像我認識的女性 好多人都有自己的愛好 唱 跳舞 做衣服 做 什麼的 嚮往什麼方向發展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