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裡有個不喜歡的女人怎樣轟走她阿?

2023-04-20 22:15:02 字數 1383 閱讀 9363

1樓:牛

我的寢室也有個特別招人煩的哎 真是同病相憐啊 我們三個人都沒有辦法 只能無視她 當她不存在啦。

2樓:小風的家

大學生活就這樣 大家能在一起的時候就在一起好好的做朋友要是不行就算了 真的 大學裡乙個寢室的難得的緣分 要好好的珍惜。

3樓:泡椒

簡單啊。一起對付她嘍,就是乙個人暗示在說她,另乙個人也幫著說啊。久了她自己不想呆了。

4樓:我愛吃西瓜啊

直接晚上來一次臥談會,把你上面說的一切都明白的說給其他人聽,人與人相處不會真有多壞的,也許她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只是感覺到了你的敵意才採取這種方式自保的,雖然這種方式不好。說不來大家一起解決也許關係都能緩和的,我也是射手座的,我比較喜歡直接的方法,我相信真的是同乙個屋簷下就是一種緣分,趕不趕走這種事還是成熟點,不能一味的想遠離,這不是問題的解決方法現在明顯是你處於劣勢。

5樓:孤單獨行

可以試著和她做朋友,反正她現在和其他兩個女生好嘛,你也可以和她們三個一起玩,然後讓那兩個女生發現你的優點,我覺得自然而然地那兩個女生就會疏遠她了。我個人也覺得雙子很精明,我覺得射手女生都很活潑,人緣都很好,相信自己。

6樓:網友

我還是希望你和她很好的相處,畢竟多個朋友多條路嘛。

7樓:靚靚奕奕

我們宿舍也有這些問題啦,轟她走是沒什麼可能的,你就直接跟她談吧,如果談不行,唯一能做得就是無視她咯。

8樓:網友

你也可跟她們倆好,時間一久就可也談談你對討厭的那個女生得看法,也要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情,別老是注意她,多跟其她得朋友接觸,表面上還不錯,告訴你自己有想法是一方面,表現出又是另一方面了,永遠保持良好的形象,就算哪天氣不過吵起來,,別人也會覺得是她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把問題挑明了,,然後靜下心來跟她談談,,試著好好相處看看,,,關係弄僵了就不太好。

10樓:舞法舞天_囂

不要和她明著對峙,如果她真的很煩,就和老師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暈,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13樓:下給我看的雪

孩子 要不你搬走吧。

14樓:

無視是最高的境界!

15樓:cc丶

你也跟她一樣 - 看看她什麼感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東北女孩?呵呵,應該找個機會找到她把事情講清楚了吧。

我不喜歡寢室裡的兩個同學,還有馬上要體檢了怎么辦

還是要以學業為主,不要忘了是去學習的,把精力拉回來吧,至於打呼嚕我也受不了的,建議你晚上買對耳塞,很管用的,但是要保證早上有人拽你起床,因為聲音是聽不見的。至於他們談論的那些你不聽就行了,沒事就去教室圖書館看看有用的書,身高問題你還要自信點,那些是不能干預的,順其自然,找到自擬的發光點 體檢的時候把...

我寢室有個女孩總喜歡勾引別的寢室的男朋友所以名聲不好我想換寢室因為別人說物以類聚人

如果你討厭這姑娘而換寢室還行,因為別人的話就沒必要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確實有這樣的現象,但是寢室分配什麼的自己又做不了主,所以就不存在這一說,別人不應該那麼說,你也不該那麼在意 出汙泥而不染,寢室的分配又不是你決定的。如果你覺得影響你的休息,生活了,可以要求換寢室。不必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清者自清。自...

女生不喜歡人的表現是怎樣的,乙個女生不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是怎樣的

你跟喜歡的人在bai 一起 時光飛逝 你跟du因為感動在一起的人zhi 覺得牽dao 手是很勉強的事 然後當你跟他倆版個人約會結束權 你覺得天高雲淡一身輕鬆 我終於可以不要見他了 我終於可以回家啦 終於可以幹我想幹的事了 這個前提條件是說明 你跟他在一起 不是你想幹的事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著急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