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最愛的人放棄了你是什麼感覺?

2023-04-20 21:00:05 字數 6582 閱讀 7938

1樓:詩鄴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有放棄不放棄。只是不想外跟你在一起了,其他的都是藉口。

2樓:匿名使用者

痛徹心扉,撕心裂肺,生無可戀。

3樓:愛吃法式雞肝醬

你愛的人放棄你沒什麼 乙個深愛你的人放棄了才叫真正的心痛 難受 後悔 遺憾 因為可見你有多過分 才讓乙個深愛你的人放棄你。

4樓:昱茹

應該我不重要吧,當我給他說的每一句,發自肺腑,卻換來永遠的沉默,也許不說話代表放棄的人是我吧。

5樓:會飛的娃娃魚哦

無愛無恨無悲傷,心中無欲無求自然輕鬆自在。

6樓:手裡的沙

既然大家都知道沒有未來不放手會更痛苦!棄與不棄都一樣痛苦!

7樓:敖一南

她放棄了乙個,全世界只有她乙個人的人。

8樓:網友

有在一起的時候,就有分開的時候,難受是難受,能咋整啊,談戀愛就這樣,受不了就單身不戀愛吧。

9樓:飛鳥

他的坦誠堅定了我的決心,謝謝你的坦誠,不要再聯絡我了,永遠。

10樓:來自漁梁壩赤誠的奧利維爾

我不知道那段時間自己是怎麼挺過來的,反正時間是最好良藥。

11樓:網友

活在過去,走不出來,很痛苦。

12樓:網友

他結婚了 我也結婚了 我心裡明白 我們沒有誰放棄誰 只是不再聯絡 卻裝在心裡 再也遇不到我不說話就懂我的他 我說什麼他就能接上話的他 我一哭一鬧就說是他錯了的他 他最懂我 我也最愛他。

13樓:餜拫

三十年後,又遇見當初拋棄了我的那個她,她說了一句,『我這一生最對不住的人是你!這些年你在我心裡什麼都好!』,一方面說明她過的不如意,一方面說明她後知後覺。

也說明了當初我的付出巳轉化成了她的愧疚。如夢的青春,初戀的情感不可再生。

14樓:園園

很痛苦,熬過來真的很難!

15樓:肘雨

剛開始想死。後來覺得不值得。

16樓:白羊座

沒有最愛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17樓:還得努力活著

我把你捧在手心裡,你是個玻璃杯子,我送快手,你就是玻璃渣子。

18樓:傻子一樣的我

想死,活著沒希望了。

19樓:是本特利嗎

想想人家為什麼放棄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哭哭了,拉黑我了,哭哭了,以前眾星捧月的驕傲沒有了,真覺自已該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半山墜崖,如臨深淵。

22樓:與了

一下就醒了唄。他不愛我,不然不會走。

他有所嚮往:嚮往我以外的那個情感世界。

所以,放棄就是不愛。哪怕有一百萬個藉口。

23樓:像風像霧又像雨

失落,畢竟丟了乙個愛自己的人。

24樓:巴啦啦小魔仙

那天,和接下來的一段日子,我都只想自殺!

25樓:一別江湖

愛情的結局從來都是愛或者不愛!不愛,就不能糾纏!若自己還愛就要承受痛苦!

別後悔就成!若自己覺得值得那就等今生來世。若今後遇見更好的那就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情出自願,事過無悔!

26樓:誠信禮佛

痛苦折磨,沉默,不會哭了。

你為什麼放棄了那個你很愛的人?

27樓:營抒

如果一直追那個人,一直不成功,那麼耐心就會被磨滅掉。

28樓:幸福的開始

說明你已經不愛他了。

當放棄乙個最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100

29樓:會飛的小兔子

當你知道你愛的人已經有了新歡,而你還愛著ta,你能讓自己不難過的就是,學會放手,並祝福。你可能委屈,你會大哭,但放棄真的是你唯一的選擇,不要擔心以後的感情會怎麼樣,你以後的人生路還很長,不要把眼光僅僅鎖定在那個人身上。其實你愛的那個人如果真愛你的話,也會希望你過得好的,ta會默默祝福你,人心都是溫熱的,也許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最後你們就是走不到一起了。

放棄了乙個自己很愛的人,感覺無法呼吸,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灰色的。乙個人如果把曾經的那樣乙份感情看得比自己的命還要重要,願意為其窮盡一生,那這樣的乙個人真應該好好珍惜,值得相愛。但在現實生活中,又沒有誰能夠替他保證,甚至有時候他還會主動懷疑自己。

所以,他和命運還是會錯過了當時最愛的她。

人這漫長的一生,不會只有這一段戀愛的,相信自己,以後會好,那麼現在需要擦乾眼淚,好好過。但別太難過,你內心暫時的空,這是正常的。如果你難過傷心,到痛苦,不妨問問自己,你需要難過嗎?

我當時就是問了這個問題,把我自己問愣住了,我問了自己第二個問題是,你有好好愛自己嗎?我就是這樣慢慢走出來了。

愛可以讓乙個男人變得成熟穩重為自己心愛的女人撐起一片天,愛可以讓乙個女人變得溫婉可人。愛讓我們褪去身上的青澀的稜角,穿越洶湧的人潮,用最溫柔最炙熱的愛擁抱彼此,我知道這個世界什麼都善變,可是說真的,眼前這個人,他讓我相信永遠。一路走來,你會遇見不少過客,經歷一些感人肺腑,又難以忘懷的事情。

總有一些人,還未來得及愛就已經錯過。

30樓:聽我說

放棄很愛的人,感覺很痛,扎心的痛。

就像是從自己身上剝去一塊肉一樣,感覺很痛,但是你知道這塊掉了的肉再也不會回來了,會有新的肉長出來,就像會有乙個兩個甚至很多個人來取代他的位置,填補曾經受過的傷經過的痛。

曾經很愛很愛乙個人,乙個曾經溫暖過我整個青春歲月的白衣少年。

可是最後的最後,他卻沒能溫暖我的整個人生。

上大學的時候,在一次籃球賽上,那完美的扣籃深深吸引了我的眼球,從那之後,我的喜怒哀樂全都是因為他。

可是後來,他帶著我全部的快樂,離開了我的生活。

我們,沒有在一起過。

我們沒有真正認識過。

可縱然如此,我還是深深愛上了他。

為了他,我什麼都可以做。為了看一場他的籃球賽,我中午不吃飯,一下課就奔往球場,只是為了看他一眼,就一眼。

為了他,我什麼都可以做。為了聽他彈結他,我逃了課,跑去圓廳觀眾席,只是為了遠遠的看著他,聽他彈一首歌。

後來,一次很偶然的機會,我們算是認識了。

我們的認識,只是我們知道了彼此的名字,更確切的說是他知道了我的名字,只是我們見面會招招手打個招呼,微微一笑,僅此而已。

有一件事,給我印象最深,也是因為這件事情,我下定決心放棄他,放棄那個曾溫暖我歲月的白衣少年。

後來有一天在路上遇到他,他的身邊換了女孩子,我並不以為這是一件大事,不合適就分手了啊,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後來,發現他身邊的女孩子總是換了又換,但是我一直都沒有覺得他很壞或是怎樣,他有他喜歡別人的權利啊,我也沒有告訴他我喜歡他,他也有權利選擇自己跟誰交往啊。

可是,直到有一天,我就像是發現了驚天的大秘密一樣,經過反覆的內心鬥爭,我最終決定放棄他,還沒有開始就要結束的感情,經過歲月的沉澱,我終於放下了他。

他又換女朋友了」,「他?又?」

他換女朋友比換衣服還快」,「女朋友?衣服?」

是不是我跟他在一起最後的結局也是被甩,我沒有優秀到追求者一大把一大把,可是我發誓我這輩子都不能委屈自己的感情。

原來他的愛情有保質期啊,一旦過期就會被丟棄的啊。

終於放棄他了。

輕易不會放棄乙個人,但是下定決心放棄乙個人的時候也就意味不會再回頭了。

曾經很愛你,可是當我決定放棄你的時候,也只是曾經愛過你而已了,也只是想起來的時候證明自己曾經傻過。

31樓:網友

一定會心很痛。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感覺世界末日。

感覺地球停止了轉動。

感覺一切都是灰色的。

心裡什麼也不去想。

只想乙個人靜靜的回憶。

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最愛的人。我知道我就要離開你。

又一次選擇回到了那個讓我感覺到孤獨的城市---如果。這愛情不屬於我。

那麼,我放開我的手。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崖~~~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那麼多的痛苦。

好像好事都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不知道曾經相愛的人那麼經不起考驗。

我不相信付出過的真心說放的下就放的下。

既然不能在一起。為什麼相愛啊。

是不是以前的我們都太天真了 ..

我相信我們真的愛過。彼此在乎。彼此思念。可是愛禁不起傷害。

當一切發生時,是那麼的突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恨,只是空白。

32樓:網友

是歉疚,是虧欠,是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償還。就好像現在已經深夜,而我因為這種歉疚感遲遲難以入睡。

3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很傷心很痛苦,因為最愛的那個人以後不在自己的身邊了,自己以後只能將這份愛埋藏在心底,臉上還不能表現出來。

34樓:情感瑣事

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35樓:樂盼蘭

我現在就想放棄我愛的這個男人,不是我變心,而是他變得不在乎我,變得不在意,不是我多想,從最開始我難過會哄我,到現在我哭他也玩遊戲。即使這樣只要想到要離開他,心裡一陣陣的冰冷,疼的那種感覺,不可描述。

36樓:霸波奔奔奔霸霸

拔牙不用麻藥,專心的疼卻又不是致命的死。

3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想要觸碰卻又收回的手。

38樓:觀裡春秋

覺得活著沒有意義,水公尺不進,希望自己熬死自己;或者萬念俱灰,世界末日流落佛門。時間長了,就不再相信感情。不信看看大家的名字就行了。

39樓:額不問

看見關於他的一切任何訊息再也沒有心跳的感覺 雲淡風輕。

40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後悔,心痛,求而不得,但是又對現狀無可奈何,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不是已經感覺到了嗎。

沒試過的人不會知道的。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42樓:南宮雪活寶

彷彿知道了後來所有人都成了將就。

43樓:網友

解脫,感覺自己再也不會愛le

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是什麼感覺? 20

44樓:神在碎碎念

會很傷心很難過,心裡有萬分的不捨得,同時也會有乙份淡淡的釋然,喜歡乙個人是幸福的,同時放棄乙個人也許是另一段感情新的開始,喜歡和放棄都沒有錯,最重要的是那個人適不適合你?你到底值不值為他付出。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感情。

每個人在自己年輕的時候可能都會喜歡那麼乙個人,哪怕他對你再不好再無情,你也會為了他做任何的事情,哪怕最終得不到你想要的那份愛情你也不會有任何怨言,有些人覺得這種人很傻很天真,明知道沒有結果,為什麼還要去堅持呢?這個時候不應該是重新找乙份有結果的愛情,總比這樣盲目的付出好太多吧!也有人認為這就是真正的愛情,雖然喜歡,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這樣的感情才算完美,其實他們說的都很對,堅不堅持都看自己內心的想法,如果你認為這份感情值得那麼你就去堅持,如果你認為你想要放棄了,這個時候放棄也許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也許剛開始放棄的時候,你的心裡會特別難過,無時無刻都不在懷念那份感情,但是你換個角度思考放棄了,也就代表著你對這段感情釋然了,這個時候也就是你該開始另外一段感情的預兆,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奇妙,感情也是這樣,也許在下乙個轉角,你的眼睛裡面就會出現另乙個男生的身影,恰恰他就是你要等的那個人這也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幸運,你們有沒有遇到過呢?

我也曾經執著於乙份愛情,苦苦掙扎不想放棄,但是最後的結果我就是遍體鱗傷,心裡倍受煎熬,那個時候明知道自己很傻卻還要去飛蛾撲火,現在想起來,覺得那個時候的堅持簡直就像是在扯淡,如果給我重新一次選擇的機會,我一定會尊重我的內心,不去執著於那份沒有結果的感情,這樣我也許會過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很輕鬆自在。真正的做到不負青春不負我。

那個時候剛結束我們這段感情心裡面特別的難過,總覺得天空是一片的灰暗,**都看不到一點光亮,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不想跟任何人說話,人就是這樣脆弱啊,在感情遇到衝擊的時候就會封閉自己的內心,不去感知外界的變化,也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那個女生,被愛情拋棄了!也總是顧影自憐,但人不能總是沉浸在過去,不向前看,等我放棄了這段感情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過的很好,我的世界也充滿了光亮,只要我能看開,這段感情,我的轉機也就來到了我的身邊,每個人都可以過的很幸福,就看你怎麼去對待這段感情選擇放棄還是堅持,快樂跟痛苦,僅是在一念之間。

我已經為了你放棄了我最愛的人最後你確這樣對我

最愛的人怎麼能輕易放棄?如果你說的是真的,很多人都會罵你活該了!你這簡直就是報應了。看樣子你對什麼所謂最愛的人,也沒有多愛,為乙個人渣就這樣輕易放棄了。我放棄了我最愛的人 我和你有差不多的遭遇,雖然很相愛但又明知道在一起不會幸福,那就放棄,這就是對他最好的愛,即使他不理解,但我們的心裡不愧疚 因為你...

你追了很久的人,她不喜歡你,當你放棄了的時候,她又對你好了,你怎麼辦

8成把你當做充電寶了,這種只適合做朋友,他喜歡的不是你,他喜歡的是你的關心,或許你足夠感動她,會和你在一起 犯賤的人就要用犯賤的方式去對待,不然他會不適應的 她可能習慣了有那麼乙個你!心裡已經有你了,喜歡就在一起 喜歡就去追,年輕就不要怕,說著說呢的喜歡的話才不會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可能你追她時她有...

放棄乙個你最愛的人,你會傷心嗎?

放棄乙個我最愛的人,我會傷心,因為我覺得像這樣的感情是非常美好的,並且我覺得像這樣的感情是非常值得我去珍惜的,而且我覺得像這樣的感情是非常難遇見的,所以我覺得放棄乙個我最愛的人,我會傷心。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想遇到一段非常真摯的感情,因為有很多人覺得這樣的感情是非常幸福的,也有很多人覺得這樣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