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張根碩有沒有女朋友?是誰?

2023-04-20 21:00:04 字數 2935 閱讀 3735

1樓:妮妮

可以說嗎?好吧。別太傷心了!好像是有吧!唔。我也很不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吧,應該是日本模特makimu,判斷依據是他在「膝蓋道士」上提到的嘛,被姜撞到了嘛,還說什麼「二對二」,另乙個主持人還隨口說出了日本人的名字嘛。而且最近他們倆的緋聞鬧得沸沸騰騰的。根據這些應該可以判定。

3樓:葉齊彩馨

張根碩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開心,他給我們所有人展現出來的都不是他本來的面目,他的緋聞都是掩飾,他和未來太太的愛情刻骨銘心,感天動地。他未來的太太是他今生全部的賭注,不過值得,張根碩天生的王者,未來的太太讓他的事業驚天大逆轉,財源廣進,美貌端莊,心地善良,能保住夫家全部的財產,名譽,地位的女人只有張根碩未來的太太,所以說他太太的漂亮無人能比,張根碩慧眼。

4樓:鰻魚時期

不知道具體情況。只知道最大緋聞女友是日本微妙的女模makimu,唉,不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但他有很多鰻魚老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婆,就是我們鰻魚。

張根碩有沒有女朋友?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張根碩說: "我以前交往過兩個女朋友,恰巧兩人年齡都比我大。但是重新回到學校後,我發現了好多學妹要我請他們吃飯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我現在覺得有個比我年齡小的女朋友也不錯。"他的這番話引來了粉絲們的笑聲。

根碩少爺有過兩次戀愛經驗,第一次是他去紐西蘭留學時發生的,算是他的初戀,回國後就分手了,還有一次是他讀漢陽大學時和乙個姓金的學姐相戀了兩年,後來因為拍快樂人生分手了,這兩次都是少爺親口承認了的。

張根碩女友是誰

8樓:濯澀

我們老公說過啊。 所有鰻魚都是他女朋友, 都是他老婆。

他在《亂》 裡面也說了, 每次和鰻魚聊天都會有種心動的感覺。

當時聽到這句話哭了一晚上啊啊啊啊~~~

大愛我們老公~~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大碩沒有女朋友的襖。之前談了兩個,都分了,大碩親口說的。我覺得他和別的藝人不一樣,他有女朋友的話,不會隱瞞的,他就是這麼真。這也是鰻魚愛他的原因之一吧。

10樓:親切歐尼

唉 應該是沒有的吧 有的話 他作為公眾人物也不會說的哈。

不過他的女性朋友還是蠻多的吧 比較熟悉的就是《是美男》裡面的朴信惠 還有文根英哈。

他的演藝圈裡的朋友滿少的(他自己說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想說李弘基的- -我是cp飯,無視我吧至少公開的是沒用。

沒有公開的誰都不知道,是吧- -

我又不是金希澈- -

12樓:木槿卡葡

不是妍兒 哦,碩親口說的。目前沒有女友啦。

13樓:雲陽夏侯

目前沒有,16歲第一次初戀,21歲和比他大3歲的學姐金研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好像是金妍兒。

15樓:o黑貓不睡

我想應該還沒有 不過有人說是金妍兒。

張根碩有什麼緋聞女友?他是怎麼紅起來的? 20

16樓:來自九十渡誠心的忍者神龜

緋聞傳的最厲害的是朴信惠吧。

17樓:我和我的火鍋朋友

幾乎每個合作過的女主都有,童星出道,2023年原來是美男又迅速走紅,之後就越來越紅就對了...百科比我強多了,沒辦法,誰讓鰻魚這麼強大呢...

18樓:槿愛

朴信惠,金妍兒,文瑾瑩,童星出生,《原來是美男》最紅。

19樓:哈c寶貝

緋聞女友是朴信惠金妍兒,文瑾瑩林允兒還有個日本模特叫什麼的不是很清楚,他以前就拍過許多廣告大學時拍過鬼來電快樂人生等電影2023年主要是一部電視劇集原來是美男啊而紅透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一步一步打拼出來的,不管他的女友是誰,最為鰻魚,我們一如既往的支援他,愛他。

21樓:厙谷槐

朴信惠他5歲拍了內衣廣告,具體怎麼紅的不知道,不過《原來是美男》也有一定的作用。

張根碩最近在做什麼?

22樓:綠香佳

拍戲吧,很喜歡看,原來是美男啊!

張根碩怎麼不火了?

23樓:來自通天寨生動的山茶

張根碩沒有不火啊,最近他去服兵役了,也基本都是日本活動,但是喜歡他的人都還在一直喜歡他,永遠都是偶像。

張根碩的個人資料

24樓:匿名使用者

韓文名:장근

中文名(戶籍上):張根碩(jang keun suk)日文名:チャ中間的點是姓和名的分隔符,沒有也可以)性別:男。

其他譯名:張根奭、張根錫。

暱稱:小帥、文藝張、抽抽、亞洲王子、老張、張總、大碩、根醬、坑子、推神、 鰻魚。

張根碩的經歷

25樓:葶

推薦看**漁場和新韓流中心,我是張根碩。

26樓:巴洛克的詠嘆調

還有跟日本模特makimu的緋聞……

27樓:boffy卜

虛勢張,建議你看看膝蓋道士,是個交談類綜藝節目,搜張根碩那期,穿紅色衣服,看完能了解好多!~

28樓:那段情

太多了 如果是鰻魚 經常去 貼吧逛逛會慢慢了解他的。

張根碩人氣高嗎,張根碩的個人資料

恩,高。應該是非常高。試想哪個演員能連續兩年開亞洲巡迴呢。他自從美男過後就人氣爆棚啦。從他的貼吧會員數的激增就能看出來了。的確是挺優秀挺吸引人的乙個明星。特別是在日本,人氣已經高過裴勇俊了 裴勇俊是日本人氣最旺的海外明星 連他做封面的日本雜誌的銷量也是此雜誌發行以來最高的,雜誌好像是 anan 總之...

張根碩演過的電視劇集,張根碩演的哪幾部電視劇集特別好看。

瑪麗外宿中,原來是美男 愛情雨 最新的 2012 愛情雨 外星人之泉 黃真伊是美男啊 貝多芬病毒 瑪麗外宿中 快刀洪吉童 原來是美男 瑪麗外宿中 黃真伊 快刀洪吉童 貝多芬病毒 處境喜劇 orange 電影有 天才寶貝 也叫 寶貝和我 還有 七音符 泰利殺人院 2010 瑪麗外宿中 2009 是美男...

張根碩2019廣州演唱會門票大概多少錢

您好 2014張根碩廣州演唱會票價是 380元 580元 880元 1280元 1580元。演出詳情如下 2014張根碩廣州演唱會 場館 廣州體育館 狀態 預訂 票價 380,580,880,1280,1580 祝您觀演愉快!自助換票 網點 更多自助換票機網點 廣州天河3d畫展 天河區體育西路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