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元犬和藏獒,誰更厲害?位元犬和藏獒哪個厲害

2023-04-20 20:55:03 字數 2891 閱讀 8244

1樓:律政先鋒

任何拋棄體型和狀態來對比的,都是耍流氓。同體型的位元犬和藏獒,我覺得藏獒更具有優勢,因為他們本身就是高原犬和狼搏鬥的那種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藏獒比較兇猛一些,爆發力強,耐力較弱(個別藏獒除外);位元爆發力若於藏獒,但耐力更強。在短時間內藏獒較容易取勝,但時間一長,勝利的天平就向位元傾斜。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拿乙隻沒有經過訓練的位元與之對戰,結果可能是藏獒勝出。從網上看到的幾個藏獒戰勝位元的**來看,位元雖然體型可以,但經驗明顯較弱,不懂如何咬口,故而戰敗。但如果藏獒面對的是乙隻經過訓練的位元,打鬥情況極有可能是剛開始藏獒以爆發力壓制,但時間拖得越長,位元的勝算就越大,藏獒戰敗幾乎是板上釘釘。

4樓:炒蛋哥

看過很多位元的打鬥**,雖然各有勝負,但總體來說位元更加優勝。有乙個非常有意思的**,乙隻非常強悍的羅威納和位元對戰時,在前10分鐘真的感覺快贏了,把位元的咬的全身是傷,嘴巴也撕裂了。但打了15分鐘後掉頭就跑,不打了。

但是此時位元咬紅了眼睛,從氣勢上已經完全壓制了對手。羅威納只能利用奔跑來擺脫位元,毫無戰意。

5樓:無翼天使

‍‍不僅僅是藏獒,猛犬俱樂部其他成員在前15分鐘內如果打不下位元,結果只有兩個:要麼它走,要麼戰死。所以,在位元vs藏獒中,取勝的可能性還是位元最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藏獒的落敗也並不意味著藏獒的犬類「最強王者」頭銜被位元犬奪取。其次,位元犬在與藏獒的戰鬥中,有乙個十分重要的細節,位元犬身型叫藏獒為小,較低的身高,使得位元犬能夠在藏獒致命部位——咽喉處,產生致命的一擊,又由於位元犬的耐疼痛性極強。因此,乙隻藏獒的落敗於位元犬也是清理之中。

7樓:添詩明

藏獒在多年前被馬教練賦予「一獒戰三狼,二獒鬥一虎」的戰鬥力神話,曾幾何時也確實風光過。雖然如今藏獒經濟破滅,戰鬥力神話也少有人說,但實事求是的說,藏獒在犬中確實屬於猛犬的角色。如果對上位元,結果還真不好說。

8樓:以心

位元和藏獒都屬於猛犬一列,二者都給人一種十分兇猛的印象,從網上可見的位元vs藏獒的例子來看,二者各有勝負,還真的是不相上下!

9樓:上閒若水

只要搞到純種的高原藏獒那就肯定比位元犬厲害了高原藏獒會經常跟狼打架搏鬥而且智商也不差。

10樓:堵廣

對於藏獒和位元,位元肌肉有力,而藏獒耐力差,但力氣也不低於位元,一般情況下位元略勝一籌,但有部分藏獒秒殺位元,說到這裡,我便想起了高加索犬,秒殺位元是常事,找到位元沒有還手的地步,30秒就可以殺死藏獒。

11樓:隨風的夢

沒個人都不一樣,有的說位元打得過藏獒 ,可是有的還說他的藏獒又打死了好幾隻位元了。很多人就會拿30---50斤位元跟100多斤的藏獒打,那不就像是大人打小孩嗎。我就想說藏獒和位元體積一樣大積重也一樣,藏獒還能跟過位元嗎 ,在我看來藏獒是沒有一點希望打的。

12樓:神州一百姓

位元厲害,乙個大體位元可以在幾分鐘裡咬死藏獒。

13樓:心不健康何

網上流行的說法,一獒戰3虎,一位元犬戰3獒,一位元犬戰9虎,3只位元犬可以稱霸地球。

14樓:幹曉壘

在高原地區和狼搏鬥過的肯定比位元厲害。

15樓:水也不止刀

一獒戰4虎,2獒沉航母。

16樓:遇強則強

純種的藏獒,只出現在傳說中,畢竟現實並沒有可以創世紀的(滑稽)

17樓:愛慕中依

藏獒是獒類犬,和位元不屬於乙個型別的。

18樓:天涯芳草

位元犬,一看就不是善類。

位元犬和藏獒哪個厲害

位元犬和藏獒哪個厲害

19樓:貔卡貅問答

從體力上來說,藏獒更勝一籌。

首先藏獒體型上已經有明顯的優勢,而且藏獒整個骨骼更加粗壯,所以更加有力,打起架來殺傷力也比較大,特別是藏獒的骨頭,這也決定了藏獒的咬合力會比位元犬大很多。而且狗狗打架基本上都靠咬,所以位元犬基本上沒有辦法戰勝藏獒。

但是位元犬非常兇猛,非常好戰,所以一些位元犬的體型不大,但是可以用自己的氣場來壓制藏獒,做到不打架就已經在氣勢上藏獒就認輸了,而且打起架來位元犬比較兇猛,往往直接往上撲,也制住藏獒犬。

養藏獒的注意事項:

1、 藏獒幼犬不需要太多的運動,尤其是天氣較熱時。對於幼犬最好的運動就是讓它在草地上自由自在的遊戲奔跑。從四到六個月開始可以帶著它散步 ,最開始時不要走太遠,散步距離要逐漸的加長。

2、 千萬不能讓12 個月以下的藏獒幼犬和其他的粗魯的狗一起玩,尤其是大狗。因為藏獒幼犬生長快速的四肢很容易受傷。

3、 在藏獒幼犬十二個月大以前,不要帶著它跑步,否則會給還沒有完全鈣化的骨骼帶來太大的壓力。如果你在藏獒幼犬已經十二個月大了,也一定要記得一開始時不要跑太遠,逐漸的加長跑步距離。

位元犬和藏獒哪個厲害

位元犬和藏獒哪個厲害?

藏獒和位元犬誰厲害

藏獒位元犬誰更厲害

位元犬和狼誰厲害,位元犬和狼打架那個厲害些?

狼厲害,以前有過乙個新聞,90年代乙個內蒙古人帶著兩隻藏獒去打獵,遇到了乙隻狼,後來才知道是只母狼帶著小狼,藏獒主動出擊,結果母狼把乙隻藏獒咬死了,另乙隻想奪回屍體也沒有成功,最後乙隻藏獒死了,乙隻受傷,內蒙古人沒有開槍打狼,這篇文章在讀者裡面有 採納哦謝謝 位元犬和狼打架那個厲害些?5 狼的咬力犬...

杜高犬和位元犬哪個打獵野豬厲害什麼犬打獵野豬厲害

只能是杜高,因為位元太小了。沒有任何狗可以單挑野豬。集群攻擊,最終也必須靠獵槍 養寵物的好處及壞處 養寵物能減少孤獨 寵物會一直陪著我們,寵物陶冶性情 壞處就是有些時候太皮太髒了 可以緩解壓力預防孤獨,但是一些人會認為寵物攜帶細菌 好處 寵物是感情上的陪伴 依託 壞處 掉毛 好處就是多了乙個感情寄託...

豹子和藏獒哪個厲害,位元和藏獒哪個厲害

被藏獒販子騙了吧 曾經有報道乙隻雪豹偷襲家畜 跟藏獒打了起來 藏獒死了3只傷了5只雪豹負傷逃跑。位元和藏獒哪個厲害 藏獒跟豹子誰厲害?豹子完勝。首先,純種藏獒一般100 150斤,而豹子指金錢豹,一般150 200斤。體型豹子都佔優,何況豹子力量,靈敏度,牙齒長度,咬合力都遠遠超過藏獒!藏獒過去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