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如何可以隨時讓自己都在高興的工作

2023-04-20 19:05:02 字數 2946 閱讀 6895

1樓:網友

我想不只是你有這樣的心理,其他的同事也肯定有這樣的心理,應該主要**於競爭.你喜歡打遊戲嗎?紅警,魔售,cs等,在打遊戲的時候你會不會很開心?如果開心的話你就把工作當作遊戲吧,人生本來就是一種遊戲,關鍵是你怎麼來對待他了,比方說cs吧,對方拿著一把ak衝了過來,而你只有一把手槍,在技術相當的時候,你肯定會想辦法去對付他而不是坐以待斃,絕對是不能硬碰硬的,你可以躲起了,或者饒到他後面去打,遊戲中可以動腦筋去消滅對方,為什麼工作上不能夠動腦筋做好的更好呢?

你不是不行,是你的潛意識不願意那樣做.所以,你就把工作當做遊戲,盡情的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睡足覺;聽**;

目標明確;跟正確的人呆在一起;

適當獎勵自己;

3樓:網友

這是證明你的實力的時候到了!

4樓:網友

別管那麼多,只要自己好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網路公司,很累,真的,也想知道怎麼除錯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樂觀向上,熱情對待每乙份工作。

7樓:鳳凰飛來鳳凰城

所謂知足常樂,可是真正能做到的卻太少。

對現狀不滿、有壓力沒有關係,因為動力就是這樣來的。

你的狀況很正常,每個人都會經歷。

我想你也不願這麼早就變成乙個稜角磨平、笑看人生的老人家。

你現在需要的是自信,不論是別人給你,或者是你自己給自己建立。

8樓:網友

如果你自己不是那種非常開朗的人就不要強求自己成為那種將微笑掛在臉上的人,也許你應該想一想要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

9樓:網友

工作的時候換心態是很重要的。

高興和你的性格也是很有關係的,心情好的時候工作的質量就一定出色,能夠很好的完成一天的工作也很自然的會很輕鬆,那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能不高興麼?

還有一點環境因素,是在乙個氣氛融洽的工作環境裡工作也是你很希望的吧!想要有這樣的環境就一定要有很好的人際關係,平時與人同事相處時,要多關心他人,要大方,多看看書,給同事一定好印象`~~就這麼多 做好了不容易。

相信你沒有不快樂的理由。

如何才能做乙份讓自己開心的工作呢?

10樓:儲燕皖

1、做著我喜歡的事,且是擅長之事。擅長不擅長,可能需要時間的沉澱與經驗的積累,但喜歡不喜歡。

2、所從事的工作,與個人的目標一致。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頻繁的嘗試各類職業,在沒確定之前,未嘗不可,可一旦確定之後,做著職業規劃內的事,你的工作就有了意義和價值,這對你的激勵和鼓舞並非是喜歡或不喜歡那麼簡單了,目標和方向,是你前進的動力,是你奮鬥的**。但如果現在的工作,不是自己理想中的職業,又如何呢?

有一種觀點,我比較認同,職業與職業之間有些基本的素質是互通的,比如說溝通表達能力、人際交往能力,就算你從事的不是自己未來規劃的職業,現有的工作還是可以為你帶來價值,並非一無是處,領導者要幫助挖掘工作的內在價值,和員工的目標相結合起來,這樣的結合只要多思考,總還是可行的,3、所從事的工作,能夠滿足現階段的訴求。對於工作,每個人訴求點不一樣,有些人想要高薪,待遇太低,就不會長待;有些人想要穩定安逸,工作太忙太累,就會選擇離職;有些人渴望晉公升,長期從事乙個崗,就會選擇跳槽。如果乙份工作,可以滿足他的訴求點,這樣的工作對員工而言才有意義。

4、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有積極的工作氛圍。乙份工作,除了工作本身,最重要的就是你周圍的同事和環境了,如果與同事相處很糟糕,工作氛圍也壓抑,很多人,特別是新人都會蠢蠢欲動。 5、尋找工作帶來的快樂。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是很大的一部分,佔據我們三分之一的時間,甚至更長,如果能從工作中得到快樂,工作的意義不言而喻。快樂**於**?上述提到的四個方面,都是快樂的源泉,比如同事的暢談,領導的讚賞,公司的肯定,滿意的薪水,一次別樣的挑戰等等,都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

11樓:帳號已登出

做什麼樣的工作能讓自己開心開心愉快的工作?應該與自己的專業有關,開心愉快的工作應該與自己的興趣愛好有關,能讓你自己開心的工作應該是帶來豐厚的收入,工作環境愉快。

一,什麼樣的工作能讓你開心,應該與自己的專業所長有關,比如說你自己的學的專業,這個專業是自己選擇的專業,也有自己的專長工作得心應手,工作全比較順利,所以這樣的話就會讓自己開心。

二,自己的工作有自己的業餘愛好和特長有關,所以這樣的工作應該是很開心,因為和自己平時所喜歡的東西應該與工作有關,所以這樣會很愉快就會很愉快的愛好也是自己的特長。

三,能給自己帶來豐厚的收入,新一代也很高,這樣的工作自己也會很開心,因為人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收入,就是為了有乙個高薪的收入,所以代表福利待遇很高,這樣會自己會很開心。

四,做什麼樣的工作讓自己開心有用啊?良好的團隊,讓會讓工作開心,因為團隊精神會感染自己,這個團隊精神讓自己團結一致,能接受任務愉快,場務堅決,這個團隊積極向上,所以有乙個良好的團隊也會讓自己開心。

五,有乙個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會讓自己開心,因為每天工作至少要八個小時,所以在這八個小時的時間裡,環境優雅,環境美好,空氣清新,這也會讓自己開心。

六,有乙個良好的人脈關係,這也是乙個讓自己開心的條件之一,同事之間相處起來,工作比較融洽,都是積極向上,都能夠相互幫助,取長補短,分工分工,這樣的工作氛圍也會讓自己開心。

七,有乙個高素質的老闆,也會讓自己開心,老闆的素質可高,發展前景很廣闊,老闆人性化的管理和嚴格的管理制度相結合,這樣的企業也會讓自己很因為企業文化很人性化,積極向上正能量,所以,這樣的工作也會讓自己開心。

總之,讓自己工作能夠開開心心的,工作愉快的工作,開心快樂的工作,只要只要是自己做飯的工作,以自己的所學專業,有自己的業餘愛好,工作氛圍,使自己喜歡的,會讓自己開心。

12樓:師三牛

簡單來說呢,就是這個工作是你自己家的,且不考慮盈虧問題,純粹就是為了玩,或者家裡有錢有勢,就能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願意幹就不幹。

如何讓自己克制住對乙個人的喜歡?

很多時候人的內心是無法自己能夠控制的,需要太大的控制欲。但是自己可以遠離他,可以不接近,不接近不面對那就無法喜歡距離時間是能夠解決這些的唯一的更好的辦法。這個我從來不克制。有一天你發會現,你還有能力愛別人的時候是多麼幸福。雖然過去的我愛別人時都是痛苦,覺得愛本身就是一場痛苦 求而不得的痛苦,對方沒有...

如何成為高情商的乙個人?如何成為乙個情商高的人

人是一種社會動物,在社會群體和組織中實現和創造自我,而群體生活的第一要義便是溝通交流。著名成功學家戴爾卡耐基曾說 當今社會,乙個人的成功僅僅有15 取決於專業知識和技術,其餘85 則取決於說話藝術。話語是思想的外殼,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梁,任何專業知識的發揮,都需要靠說話的藝術來實現,任何人際關係的處理...

如何讓人變得沉默,如何讓乙個人變得沉默

他們無視你是有原因的,先找找自身原因。使自己充實起來,越是懂得多的人越沉默,只有真正的豐富的人才能沉默。一嗰沒有知識,沒有力度,沒有說服了的人才是沉默,如果想一嗰人沉默的最好方法是,打擊他的自信心 怎樣才能讓我變得沉默 其實,沉默是偉大的,沉默是乙個人的個性和內心世界的情感的體現,沉默有著它眾多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