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克制住對乙個人的喜歡?

2023-03-15 10:40:03 字數 5416 閱讀 2169

1樓:網友

很多時候人的內心是無法自己能夠控制的,需要太大的控制欲。但是自己可以遠離他,可以不接近,不接近不面對那就無法喜歡距離時間是能夠解決這些的唯一的更好的辦法。

2樓:小明情感

這個我從來不克制。有一天你發會現,你還有能力愛別人的時候是多麼幸福。雖然過去的我愛別人時都是痛苦,覺得愛本身就是一場痛苦:

求而不得的痛苦,對方沒有自己愛的多的痛苦,不對等的痛苦,一點小事對情緒的摧毀,以及,各種。後來變得理性並且眼光高了 才知道,還有能量去愛別人,其實很幸福。當然太容易喜歡人的話很受傷。

所以,這個根本上的解決辦法是多接觸一些異性,對異性群體心裡有個譜,別見乙個愛乙個。見得人多了,見得套路多了,自己段位也就提高了,不會再那麼輕易動情,別人對你好一點你就感激涕零。

3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克制喜歡乙個人,請轉移注意力,不要把她放在第一位。試著通過其他方法來緩解。

4樓:帳號已登出

感情來了,是木有辦法控制的!不如順其自然吧!最終的結果交給時間!

5樓:顧彼忌此

那你是把愛情看的太重,談戀愛大多數都是玩玩,現在誰想這麼早結婚。

6樓:夢一樣的虛幻

當然是心灰意冷後,被拒絕,當不願在見,就不會喜歡了,

怎樣才能克制住對乙個人的感情

7樓:情感權墨傾宬

把自己的故事藏在心裡,當你傾訴的時候,你的風險就在於,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可能還會把你的故事當做笑話去傳播,本來在自己心中非常美好的感情,為什麼非要讓別人當做笑柄去傳播?她不是你,別人永遠也不會懂得什麼是你們之間的愛情感覺。

就像割破了手指,鑽心的疼痛,而朋友也只能說已經上藥了,有那麼疼嗎?你不是我,永遠也不會懂得我的痛和甜。

把自己的感情打包收好。

愛情裡頭沒有對錯,沒有公平。如果結果就是愛而不得,真的是要把自己的感情大包收好,才能抑制住對乙個人的想念。就這樣,輕易不要去觸碰,但他又是在你心底最重要的位置。

就像曬太陽一樣,偶爾把自己的小甜蜜拿出來曬一曬,坐在桌前那微微翹起的嘴角微笑,就是自己最美好的時光。

你坐在那裡無故微笑,那種甜是不由自主的漾出來的,每個經過你身邊的人都能感覺到你僅屬於你自己的快樂!

8樓:阿肆說教育

愛你的男人或許不容易克制自己的情感,可是一定會克制自己的性子,因為他壓根不捨得對你發火。真實愛你的男人會更明白管理自己的心態,不容易在你眼前鬧脾氣,他始終會將你的情緒放到第一位。

真實愛你的男人便是心疼你的體會,把最好是的一面交給你,我認為,這並不是愛的卑微,只是乙個男人想和你繼續相處下去,它是調合關係的一種方法。女人要記牢,想要為你抑制性子的優秀人才是真正真正愛你的人,別不明白他的這份用心。

一些女性在談戀愛時一直喜愛管著乙個男人,不許他看其他女性,可是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克制自己和異性朋友的關係,積極保持距離。真愛你的男人,才會和女性朋友相處時留意分寸感,有界限感。即使你沒提示,他也知道該怎麼做,也會和異性朋友拉開距離,他的這乙份克制,便是愛的證明。

別再聽他的各種各樣託詞了,不心甘情願抑制,不願意為你和女性朋友拉開距離的,就是不夠愛你。

9樓:快樂的人魚飛飛

回答在感情當中,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在這種情況之下,你要放下自己的固執,不要沉浸在一段不屬於你的感情當中。

有些時候,我們愛那個人,並沒有愛的那麼深,只不過是自己內心的執念在作祟。

在這種情況之下,你就應該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不要把大部分的經歷都放在這段感情當中,而是應該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同時擴大自己的交往圈子,接觸一些不同的人。

當你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之後,你就會發現,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當你把大好的青春用在這樣乙個沒有結局的人身上,是一件多麼愚蠢的事情。

10樓:繁華有一夢

情感要特意的克制很難,克制情感就等於克制自己不吃飯。

所以必須將自己的注意力分散開來,這樣就可以讓自己少發呆但要想控制:

每次想他的時候讓自己不要想,因為有些東西是你越想就越覺得自己陷得深,你說是不該愛的人,大多數情況應該是沒有開始交往的物件,你可能有時會想象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不要被自己的想象力給欺騙了,你說你愛他,你就不會覺得自己不該愛,因為愛是感性的是可以不顧很多東西的。你應該屬於感覺型。

如何克制對乙個人的喜歡?

11樓:毋鵬賦

轉移注意力,給自己安排事情,把空閒的時間填滿。有重要的事情等待著我們的時候,我們沒有閒暇去想其他的事情,當你不去想相關的事情,那麼相關的記憶就是容易被淡忘,久而久之,對那個人的喜歡也就被消磨了。

也去認識更多新的人。結識更多新的人很容易轉移我們的注意力,因為我們總會遇到有趣的人,遇到有好感的人,這樣一來,對於原來那個人的好感會被慢慢沖散,慢慢的也就不再喜歡。

想戒掉對乙個人的喜歡,千萬別把生活的重心放在前塵往事裡,一定要學會轉移注意力,包括生活的方方面面,你都可以去嘗試,哪怕很普通,很平凡,你都可以去忘我的投入,當你在某個領域裡取得一定的成就時,愛過的人,錯過的緣分,早已沒那麼困擾你了。

注意事項:

不要期待再相見,更不要期待他待你如從前,既然分開了,就有分開的理由,不是不合適就是不夠愛,哪一種都已經告訴你這段感情的結果。

想要忘記對方,那就不要再見面,除了主動的邀約,還要拒絕其他場合的相見,總之,越少見面,越少聯絡,放下得越快。

如何抑制喜歡乙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1.改變你對她的看法。

停止喜歡某人的一種方法是,改變你對她的看法。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可是問題在於,當你希望乙個人的時候,你往往只看到她的優點。人們都說愛情是盲目的,我們在戀愛之中,往往只會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東西。

所以,如果你想要停止喜歡她,那麼就需要從你的看法開始改變。他也是不完美的,想想他的缺點,思考你們不適合的地方。例如,他可能比較邋遢,也許他不太會哄人開心。

當你逐漸開始看到他的缺點的時候,你才能夠逐漸的放下他。

2.給自己一點空間。

當我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總喜歡到那些能夠看到她或者遇見她的地方,總喜歡去接觸她。但是,如果你想停止喜歡他,麻煩給自己一點空間。不要讓你的生活到處都是他的痕跡。

把自己投入到與其他人的社交之中,而不是去找他。

其實,停止和她聯絡是乙個很好的辦法。也許你覺得,雖然不能做情侶,但還想和她做朋友。但如果你放不下她,你們就很難成為真正的朋友。

你可以選擇先和她停止聯絡,當你對她真的沒有感覺的時候,再回來找她。這對你,對她都是乙個好主意。

3.結識新朋友。

有時候,雖然我們有意地避開與她有關的事情,可由於你們之前的社交圈重合在一起,所以你的朋友總會無意間提起她。而不斷地談論她,往往會讓你陷得越來越深。所以,也許你可以去交一些新朋友,走出有她的社交圈。

事實上,社交是讓你忘掉一些事情很好的辦法。當你投入到新的友情之中的時候,你往往會忽略舊的圈子,因為它們沒有交集。交一些新的朋友,其實還有乙個好處,那就是你可能再遇見乙個喜歡的人。

忘掉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算喜歡上另乙個人。

13樓:天涯咫尺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何必欺騙自己的內心,既然喜歡乙個人,怎麼一直都是一直不住的。不知不覺就會表現出自己很在乎他。

14樓:為你執著

如果你真心喜歡乙個人,沒必要去抑制自己對對方的喜歡,你要勇敢大膽的去追求對方才行,畢竟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希望你能明白。

15樓:網友

如何抑制喜歡乙個人?如果你喜歡乙個人,就不需要去抑制,只要是沒有什麼能影響你喜歡他的就去表白吧。

16樓:班如之

如何抑制喜歡乙個人?你喜歡乙個人了,你也不知道對方喜不喜歡你,你一定要克制自己心裡暗暗的喜歡。不要對別人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是控制不住的,因為自己的心裡無時不刻都在想著她。

18樓:節日

如果想讓自己不去喜歡乙個人,那麼就不要和他聯絡,不和她見面,這樣就算是喜歡也會忘記。

怎麼可以抑制喜歡乙個人 10

19樓:浪浪瞅電影

要轉移注意力,去向朋友或是值得信賴的人傾訴,讓自己變得忙碌起來,讓身體累到沒時間去想這些,讓他成為你努力的方向,讓高考成為你目前生活的重心。

能夠認清自己在感情中的狀態以及願意改變這種局面真的是件難能可貴的事情。破鏡難圓。私以為彼此最好的狀態已經是曾經的狀態。

如果兩個人之間的磁場不知不覺裡悄悄改變,越是努力想改變就越是適得其反。更一步的進展,按照你的描述來講,目前也是遙不可及的。

最後想說,給彼此一些空間,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相信會改變很多的。或許到時候他不過就是你生活中的路人甲了。

我覺得喜歡這種東西順其自然就好。無論什麼都有乙個新鮮感時期,跟食品保質期一樣。如果你對它不聞不問,時間過了,食物也就不能吃了。

謹慎表白,喜歡不一定要表白。如果對方不接受表白,可能會讓你收到打擊,影響情緒;如果對方模稜兩可,可能會讓你們的關係比較尷尬,也會影響你的情緒。

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對對方做很多事情。很多時候我們的付出一方面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而且可能會給對方壓力。放輕鬆一些,相信你會處理好自己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去仰制呢,既然喜歡就應該大膽的去和他她表白,說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如果是另一種情況,她傷了你的心,那就該果斷的放棄了,畢竟也沒有什麼可留戀的啦,只能是個回憶。

21樓:金戈

就是把它釋放出來,然後被ta狠狠的打擊一次,你就會放棄喜歡ta的。

22樓:喬喬

越控制越適得其反,還不如放開去喜歡吧,學會跟自己的情緒相處,慢慢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23樓:網友

喜歡乙個人,不是說你說控制就能控制的,你之所以會喜歡對方,肯定是對方有什麼地方打動了你的心,你好好想想,因為你違背自己心裡真實的想法去糾結,倒不如順應自己的心觸去追求,有句詩是最好的表達花開時節,當所折,莫待花落空折枝,意思就是,說,我們都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的東西,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後悔。

24樓:荷葉團團

有時候我們必須學會放棄,在明明知道不可以的時候,我們就應該選擇放棄了,長痛不如短痛,放棄後給自己一杯冰涼徹骨的水,澆滅心中的火,在雨裡狂奔,狂歌醉吟 都未嘗不可,為的就是以後能夠得到幸福, 所謂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因為一顆花的枯萎而忽略了整個花園,張開雙手,你會得到更多的美!

怎麼讓自己不喜歡人,怎麼讓自己不喜歡乙個人?

有如下兩種做法 一,你很執著的情況下,你可以默默的關注她,在她需要幫忙的時候適時出現,不要去打擾她,這就達到了真情感動的目的,或者你暫時遠離她幾天,再試圖接近,如果她達到了討厭你的程度,你就必須使用前者。二,你覺得很累了,或者沒必要連續進行下去了,你可以選擇放棄式 培養式追蹤,做好自己的事,證明你是...

怎麼讓人對自己有好感,怎麼讓乙個人對自己有好感

要想讓乙個人對自己有好感 首先你要你要試著學會默默地關心她,相信專你喜歡的女生如果有一天屬發現了你的這種關心,一定會很感動的。另外,在你沒有確定她是否對你有好感之前,不要太莽撞地向她表白。如果她不接受你,很有可能對你有所防備,所以,要先從朋友做起,試著了解她的喜好,和她交談一些她感興趣的東西,逐漸成...

喜歡一 個人的感覺是?喜歡乙個人的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 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