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專賣的問題

2023-04-20 19:00:03 字數 3475 閱讀 4430

1樓:匿名使用者

竹地板吧!這個行業是有發展前途的,他首先是環保,不像強化的那樣;而且資源也不浪費;其次是竹地板用著很舒服冬暖夏涼,硬度也比木材高;同等品質的情況下,竹地板比木地板更好。

竹地板是小竹片烘乾,木地板是整體烘乾。 竹地板水份處理較木地板均勻收縮性小。

竹地板都是直纖維排列,不易產生扭曲變形。木地板纖維排列錯宗複雜,所以容易扭曲變形。

木地板紋理有花紋與直紋的不同,較難取得良好的整體鋪裝效果,竹地板則沒有這方面的不足。

因為竹材是世界上一切植物中硬度最高的一種,所以竹地板較木地板更不怕水和乾燥。

竹地板也有全竹地板和竹木複合地板之分,鋪裝時有打龍骨和直鋪之分收費不同。

但在**上,優良的竹地板比優良的木地板更貴。 牌子發面就要選大廠子的,***啊!像大庄地板、春紅、騰達地板等都是十大品牌的,你可以參照十大品牌榜中榜的**上看看。

至於衛浴方面,我個人覺得馬桶要好做一點,利潤也比較大的;牌子不要選太明的都差不多,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2樓:網友

這個您需要考察下您所在地區的市場狀況。

個人覺得**塗料很不錯,同時可以順帶賣桌布。

但是要選知名度高的牌子,比如立邦多樂士。

風險小利潤高,店面裝修要求也不高。

衛浴的東西單價較高,裝修的檔次要求高,樣品花式繁多,勢必需要大一些的投資,同時售後比起塗料也難做些,因為衛浴的東西賣出去出了故障要更換維修,但是塗料噴到牆上一般不牽扯這些問題,除非你賣的塗料真的劣質到了無法忍受的程度,衛浴肯定也是賺錢的,只是和塗料比起來難度要大些,因為手頭的流動資金越充足生意才越好做。

3樓:凹凸

衛浴,陶瓷等投資相對大點,因為樣板間裝修很重要,但是利潤也是客觀的!

根據你所在城市的消費層次,選擇品牌經營。

當然大品牌的利潤大點,但投資也多點,主要還是看你的城市消費檔次,顧客種類,大品牌衛浴:toto,鷹衛浴都太貴,乙個馬桶上萬塊一般人不會買。

4樓:想起你說合

正如樓上有朋友說,做塗料、牆紙什麼的,投入相對少一點,對店面的裝修要求也低一點。

如果是做瓷磚、衛浴,店面要大一點、裝修要精緻一點、投入要大一點、服務要好一點。當然了,利潤這方面,不好說,要看銷售情況。

如果對衛浴有興趣,可以考慮一下我們,**,主要做座便器、蹲便器、小便器、婦便器、洗手盤、淋浴房等,展廳位置在廣東佛山。

5樓:蝸牛

建議做櫥櫃,現在誰都要裝櫥櫃的,並且投入還蠻大的,如果你能夠滿足廣大業主的需求肯定賺錢。

當然投入估計也大,就看你袋袋裡有多少公尺公尺拉~!!

6樓:網友

可以看下中國品牌建材網,裡面有品牌的優勢劣勢。

您好 你是否了解關於建材的一些問題?

7樓:石破天

建材的一些問題?

是使用還是進購? 你是經銷商或者**商嗎?問 銷路問題?還是?

銷路問題,在建築這個大工程上,人請禮尚往來,在所難免,但是責任追責終身制,已經逐步完善, 在滿足質量的條件下,還要降低**,招投標等,都涉及一些小技巧。

質量控制,成本控制,進度控制,簡稱建築市場的三大控制 ,建材涉及建築全過程。

1、材料進場前的質量控制。

仔細閱讀工程設計檔案、施工圖、施工合同、施工組織設計等與工程材料有關的檔案,熟悉檔案對材料品種、規格、型號、強度等級、生產廠家與商標的規定和要求。

認真查閱所用材料的質量標準,了解材料的基本性質,應用特性與適用範圍,必要時對主要材料、裝置、構配件的選擇向業主提供合理建議。掌握材料資訊,優選供貨廠家。掌握材料質量、**、供貨能力的資訊,選擇可靠的供貨廠家可獲得***、**低的材料資源,而且有助於保證工程質量,降低工程造價。

對業主**的材料,應及時提供資訊;對承包商**的材料,要及時對訂貨申報進行審檢、論證,報業主同意後方可訂貨。

2、材料進場的質量控制。

物單必須相符。材料進場時,應檢查到場材料的實際情況與所要求的材料在品種、規格、型號、強度等級、生產廠家與商標等方面是否相符,檢查產品的生產編號或批號、型號、規格、生產日期與產品質量證明書是否相符,如有任何一項不符,應要求退貨或要求**商提供材料的資料。標誌不清的材料可要求退貨(也可進行抽檢)。

進入施工現場的各種原材料、半成品、構配件都必須有相應的質量保證資料。包括:生產許可證或使用許可證;產品合格證、質量證明書或質量試驗報告單。

合格證等必須蓋有生產單位或供貨單位的紅章並表明出廠日期、生產批號和出廠合格證。

3、材料進場後的質量控制。

工程上使用的所有原材料、半成品、構配件及裝置,都必須事先審批後方可進入施工現場;施工現場不能存放與本工程無關或不合格的材料;所有進入現場的原材料與提交的資料在規格、型號、品種、編號上必須一致;不同種類、不同廠家、不同品種、不同型號、不同批號的材料必須分別堆放,界限清晰,並有專人管理。避免使用時造成混亂,便於追蹤工程質量,對分析質量事故的原因也有很大幫助;應用新材料前必須通過試驗和鑑定,代用材料必須通過計算和充分論證,並要符合結構構造要求。

我是做建材批發的,剛進入乙個新市場競爭很激烈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夠在新市場有一席之地,請各位老師指點

8樓:己子默

有三個辦法。

第一,人棄我取。

別人曾經擁有、但後來扔掉的市場。

當然,要獲得這個市場機會,你需要有眼光和智慧型,去選擇一條表面上被「棄」,實際上有機可乘的「平行市場」。

簡單來說,就是你要有能力,在原有的市場之外發現一片新的市場空間,同時,這個市場空間是你可以拿下的。而且,你有能力判斷出這個市場空間未來的規模。

第二,迂迴策略。

當你運用「客戶稜鏡」,從舊市場中重塑了乙個新市場,慢慢的做出一點起色的時候,立刻就有人來跟你爭奪這個市場。

這時候,最忌諱的就是正面還擊,如果選擇正面還擊,那你就危險了。最好的方法是採取迂迴策略。比如「圍魏救趙」。

說到競爭,打仗是目的嗎?顯然不是,打仗只是一種手段,硝煙過後,市場最終會實現均衡。

電子商務都會經歷四個階段,從邊緣人買邊緣產品,到邊緣人買主流產品,到主流人買邊緣產品,到主流人買主流產品。

那麼,如果你做電子商務,你一開始就要規劃好這四個階段,並且你要知道,哪個階段防守,哪個階段進攻;什麼時間段低調裝孫子(以免引起行業大佬的注意),什麼時間段嶄露頭角。

你要清楚,什麼叫主戰場,什麼叫突破口。

第三,借力打力。

柔道戰略的第三個特徵是借力打力,簡單地說,是把對手的核心優勢通過場景的切換,通過遊戲規則的重新設定,把它變成核心劣勢,至少是讓它的核心優勢發揮不出來,甚至成為負擔。 ​

當年蘋果和諾基亞爭搶市場的時候,用的就是借力打力這一招;神州專車和滴滴出行爭搶市場的時候,用的也是借力打力的策略。

其實,公司的競爭力不在具體的產品上頭,因為產品是暫時的。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它們都是相,那個真正的能力是不著相的,任何乙個產品不過是在特定場景、特定時間下的乙個解決方案而已。

場景變了,時間變了,它可能就會是另外一種形態的產品。

所謂的錯位競爭,不是讓自己簡單的隱退到主流市場之外,而是大隱隱於市。

品牌服裝專賣店的問題,品牌服裝專賣店的問題

你要想開知名品牌服裝專賣店 15萬元的資金是遠遠不夠的 我可不是打擊你,可能你就沒到批發市場問問 據我所知 要開名牌服裝專賣店 商要你交 保證金 統一性形象的店面 首次打貨的最低限額等。如果資金不足你還是考慮做門檻低的其他品牌的專賣。我也是做服裝生意的,如有不清楚的我可以盡我所能幫你解答。祝你成功 ...

蘇州捷安特專賣店的問題

約1798,具體 以當地車店為準。東山楊二星車行 蘇州 東山莫釐南路 0512 66284519 木瀆華峰商行 蘇州 木瀆中山西路15號 2 0512 66360221 渭塘鎮新時代車行 蘇州 渭塘鎮渭中路65號 0512 65403611 相城區東方電單車商行 蘇州 黃埭鎮春申路1號 0512 6...

諾基亞專賣店5230問題

我覺得這事挺正常的,以前還長聽說服裝專賣店會穿過再賣呢,但這種人品的事都是很稀少的,比竟不是專門經營二手的,所以沒必要太擔心。真正值得擔心的反而是電子產品的質量,出現了殘次瑕疵品太正常了,這才是真正拼人品的地方。一定要夠運氣,挑到一只好的。5230應該快停產了,5230定製機 5233都上市了,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