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村可以跟同村談戀愛

2023-04-20 18:40:02 字數 755 閱讀 1666

1樓:

主要是 雙方父母都太熟了。而且同村的如果拉關係的話,說不定可以拉出個什麼七大姑八大姨之類的關係。

此外,同村人結婚出現近親結婚的幾率會高一點。

2樓:是乙個煩惱的小樹

你好親,如果是我的話。是不會的,太麻煩了,[祈福]

提問。為什麼?

因為你想呀,因為流言蜚語太多,感情不會太好的[抱抱]

3樓:網友

沒有人說不行,只是同村談同村的,結婚後女方跟娘家都不親了,親家之間也慢慢會變得不客氣了,因為離得太近,其它我覺得倒沒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啊!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不是近親關係,同個村有什麼問題呢。願有情人忠誠眷屬。

5樓:網友

結婚要考慮到近親問題。法律規定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禁止結婚。如果符合法律規定,只能是人們的觀念不接受同村戀愛。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同乙個簇的吧。假如是近親不可以。

7樓:破名還真不好想

只要真心相愛 沒什麼不可以。

8樓:你的心意我明白

可以是可以,不過在有些人眼裡,是不行的,如果你們沒有親戚關係,那就去嘗試下,而且在同乙個村里,流言蜚語比較多。

9樓:

沒有什麼不可以,很多同村談戀愛結婚的啊。

同姓同村同輩份可以在一起嗎

結婚論嫁是自己的事。又不是你們兩家大人的事。要敢愛敢恨。我嬸嬸和我叔叔都是我自己院子裡的。還是隔壁啊。開始也反對。後來他們出去打了幾年工 好像有點私奔的感覺 回來還是結婚了。支援你啊。祝你們幸福。找人輪番去他們家轟炸新思想。生公尺煮成熟飯,結了婚再跟他們談。是個好主意.如果實在不行,只能這樣了,不過...

昨晚夢到跟死人談戀愛,夢到跟死人談戀愛了,怎麼辦

想必這是跟你現實生活所遇上的事情有關 晚上睡覺不要把手放在胸膛上 不然會發噩夢 夢到跟死人談戀愛了,怎麼辦 5 你好,第一,或許你白天的時候總是想著,糾結這,所以會連續夢到他,第二,你們小時候玩的很親密,關係友好,說明那個時候情竇初開了吧,再說,你怎麼會害怕呢,只是夢到他了而已,心情放輕鬆吧 夢見和...

我跟同村的一位女生相親認識快月了,雙方家長都很滿意,在兩人交往都感覺就是還可以但沒什麼談實際

可以提出分手,畢竟婚姻是輩子的事!不用說給她聽吧!直接不來往 你現在要緊的是趕緊和你的家人說不同意這門親事,然後出去工作 這不就是包辦婚姻嘛,兩 個人的是幹嘛讓家裡人插手呢,早就應該干預他們的行動了,趁還有四天機會,趕快說了,先跟女的單獨商量一下,爭取讓她了解你配合你,然後兩個人一起跟雙方家裡人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