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小德pve玩家去哪刷聲望

2023-04-20 16:45:03 字數 732 閱讀 1774

1樓:幸福小空氣

聲望作用: 購買物品打折 可以買到特定的某些東西 購買坐騎 利用印記換合劑。

刷聲望就是要你去打特定副本 提公升對應聲望 榮耀堡聲望去地獄火三個本刷 塞納里奧的去水庫3本刷 沙塔斯的去風暴3個本刷 貧民窟的去塞泰克和迷宮刷。

2樓:

看你準備洗什麼天賦了,反正pve的話要吧對應天賦的頭部fm聲望刷出來,奧爾多或者占星者也要刷,因為有肩膀fm,其他就沒什麼必須的,當然專業圖紙要的聲望我就不說了,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域所有5人本聲望 如果找公會直接打25 刷不刷無所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域的所有fb都有聲望的!那些基本都要用,你自己陣營的,你想方便,省錢的話最好整滿了!

5樓:混混1落櫻

現在吧。沒必要刻意去刷 等wlk吧。

6樓:馬加爵爵士

外域的 你把那些日常任務都做了 就會有聲望了。

3.22**聲望最有用?我主打奶德,偶爾打貓德

7樓:匿名使用者

**頭龍眠 戰袍。

貓德頭黑峰 戰袍。

霍迪兒 任務 這個最快 開啟通過任務鏈(男人都被抓走了) 也不難之前沙塔斯的肩膀可以先湊合用。

如果實在覺得慢就去冬泳湖換點加韌性的過度玩。

魔獸世界台服大地的裂變聯盟秘法法師PVE輸出手法

手法如下。開場分身開始奧衝x4 開技能飾品吃寶石。奧衝到20藍左右喚醒。放烈焰球開始節能施法 3 1或者4 1看藍量 最好不要低於80 待到下次飾品寶石冷卻保持90左右藍打奧衝。依次迴圈就好 氣定看時機用 移動的時候保持奧衝層數小怪就一直奧衝 或者aoe的話 3奧衝之後奧爆x3奧衝x1奧爆x3使用。...

英雄聯盟裡的人物能贈送其他玩家嗎

每日 24小時內 最多可以將3個英雄或 作為禮物,贈送給好友,禮物無法退還。而且只能用點券購買才能贈送。可以贈送給好友qb。1 是可以送好友禮物的。2 開啟遊戲的 就會在裡面看到了。3 點捲不可以直接送人,不過可以直接給別人充值qb。這個是不行的。但是可以把點券充到別人的號上,自己去買。望採納 英雄...

英雄聯盟職業玩家是一般是什麼段位

排位賽的積分模式,排位賽是很殘酷,贏了加分,輸了扣,以前是按rank 分來的,後面改成段位制,分別對應,青銅,白金,鑽石,和最強王者。55 的玩家集中在 和青銅段位。30 白金 鑽石 王者組加起來20 都不到,其中最強王。職業選手faker的英雄聯盟段位是什麼?最強王者,目前已知位於韓服第16名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