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比較考驗玩家技術的英雄是那幾個

2022-04-05 06:30:11 字數 3170 閱讀 8589

1樓:雀懷雨前夏

沒有簡單的英雄。劫什麼的比起技術更考研智商。這遊戲段位高了全拼智商。

操作練練誰都會。例如你玩寒冰那才考驗技術必須要控制走位不然人家隨便兩個技能你就掛了技術不重要經驗才重要。智商才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蛇女,毋庸置疑,它的主要技能就是e,可是必須qw到對手,所以她的輸出需要配合與技術。然後是瑞文,瑞文玩的好可以壓倒上路很多英雄,尤其是技能銜接去光速qa,可以無傷消耗,後期韌性更是報表。滑板鞋,他的技能傷害並不高,w與大招技能不能算技能,傷害全在平砍上,難玩在走砍,走起來才是滑板鞋。

3樓:匿名使用者

納爾,難在如何協調自己的大身小身。

德萊文,難在如何協調對線時接斧頭補兵與a人。

至於其他,幾把就熟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準確答案,因為雖然有很多玩起來很簡單的英雄,但想玩好,並不只是殺人多就行了,想要把乙個英雄真正玩的出神入化是很難得,又比如一些很難上手的英雄,其實只要懂得了這個英雄的奧秘,就不難發現其實這個英雄也很簡單,所以,沒有考驗技術的英雄,只有考驗玩家的英雄。

如果有什麼其他的問題,歡迎提出

5樓:漢末禍首丶塵心

vn 吸血鬼 蠻子 一大堆。

6樓:手機使用者

大部分刺客和一部分adc

7樓:雨影徘徊

我記得最簡單的看法是看上手難度,高的一般比較考驗技術。其次就是看技能,帶位移和拉取的,範圍的,預判的比較考驗技術。僅是個人看法,不代表就是這樣的。跟人認為比較考研技術的

英雄聯盟和穿越火線哪個遊戲玩家人數多?兩個遊戲的玩家有什麼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屬於注重配合的遊戲,穿越火線個人技術比較重要,玩的人都比較多,看你自己適合哪類遊戲了

9樓:

現在是lol吧,註冊玩家應該還是cf多

英雄聯盟是不是越貴的英雄越好 充越多錢裝備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英雄主要看你會不會玩 我用450的寒冰也能虐女警 裝備在遊戲裡面補兵的錢來買的 你說的充錢應該是符文吧

11樓:

看技術的,遊戲技術不好,在厲害的英雄都市垃圾,會玩什麼都可以超神,還要看上手難度,有些好操作,有些好難

符文天賦都市加強英雄前期的傷害,比如我出來90攻擊 呢才60 誰打的痛點?

12樓:宴舒小姐姐

看技術啦,技術好。用免費人物都超神

英雄聯盟史上最強的十個英雄是那幾個

13樓:小墨黑魚

眾所周知,英雄聯盟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牛的技術

14樓:只為省點錢

沒有最強的 因為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克星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有技術,有技術輔助也能單殺adc

英雄聯盟4800的英雄哪個最好?盲僧怎麼樣?推薦幾個技術一般的玩家玩的?謝謝

15樓:心斷魂殤

ez、蘭博、皇子(後面倆個蠻能抗的,不會那麼容易死掉,而ez要會操作呢。)

希望對你有用

16樓:健

盲僧要求操作比較高一些,技術不好的話一般也玩不好,不知道你希望什麼型別的,只能稍微給你推薦一下了,看你自己說的是盲僧,所以也就給你推薦近戰的吧,那幾個adc就不給你推薦了,

皇子,蘭博,鱷魚無疑是4800裡面最好的幾個英雄,蘭博相對另外兩個要求操作高一點,另外兩個相對容易,都很好用,也很強勢

素質遊戲,從我做起!

17樓:凨雲萬千

沒有最好的英雄,關鍵是技術。盲僧是高操作打野英雄,新手不推薦使用。lz可以說下自己喜歡哪個位置,我給lz推薦幾個英雄。個人比較喜歡蘭博,鱷魚,皇子

18樓:哀玄暝

我只能告訴lz忙僧需要技術,而且比較高。lz可以考慮皇子。

19樓:依憐丶八年

盲僧前期逮不到人的話後期就廢了。這個版本蘭博依舊犀利

20樓:或許是我很認真

個人認為,皇子,後期很不錯的

英雄聯盟,前期刷野比較快的幾個英雄,你知道哪乙個

21樓:度娘已經註冊

經常玩英雄聯盟這個遊戲的朋友應該清楚,遊戲中的打野位置是個非常重要的位置。經常玩打野位置的玩家應該很清楚,打野的作用就是為了獲取野區的經濟與經驗,保證線上隊友的安全幫助隊友取得線上優勢。

遊戲中的打野英雄分為食肉型打野和食草型打野兩種型別的打野英雄,成為打野英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具有一定的清野能力清野能力越強越好因為打野的經濟**一般都是來自於擊殺野怪獲得的金錢。尤其是食草型打野清野能力顯得尤為重要,因為這種打野要把人頭帶來的經濟讓給線上的隊友。經濟的**就只能通過擊殺野區的野怪了,所以今天小編要講的是幾個在前期打野速度很快的三個打野英雄。

首先第乙個要說的英雄就是小丑薩科,小丑這個英雄不算是什麼熱門的英雄,甚至可以算得上是比較冷門的英雄雖然這個英雄熱度不是那麼高,但是這個英雄確實是很厲害的乙個英雄。有位移有控制還有隱身傷害還挺高。很久之前的日炎神教流的小丑是很火的乙個套路了。

用薩科打過野的玩家都應該清楚,這個英雄打野確實很快,而且還能做到無傷打野僅靠一擺盒子的w技能,就能把擊殺野怪。

但是不得不說,這個英雄的操作難度還是挺高的。如何完美的打出小丑的被動控制進入隱身的時間,盒子的擺放,這些都是需要很高的技術的。這個英雄屬於刺客一類的英雄本身比較脆而且這個英雄又是近戰,所以很容易就會被敵方控住並且擊殺。

沒有經過一定的訓練是玩不好小丑這個英雄的,不能否認的是薩科這個英雄真的很強。

第三個要說的英雄就是龍女希瓦娜,龍女在現在這個版本算是主流打野之一。不得不說的就是龍女的清野能力一直很強無論在哪個時期,清野的速度都很快。希瓦娜清野主要是靠他的w技能出門裝不帶打野刀,轉帶護符,配合龍女的w技能打野就會很輕鬆。

龍女這個打野英雄要是出血刃這個打野刀,清野的速度簡直恐怖小編個人感覺沒有哪個英雄能比得上出了血刃的希瓦娜的清野速度,所以這個英雄在出完打野刀之後,對野怪對英雄的傷害都是很高的,基本就是橫著走的狀態至少在刷野怪方面是無人能及的。

英雄聯盟比較秀的網名有什麼,英雄聯盟有什麼好聽的名字

1 一秒哀痛 2 冷雨溼花 3 回憶de旋律 4 陌上花如錦 5 雨中飛鳥 6 羽逸之光 7 青煙染指紅顏 8 七夏光年 9 帥的不敢出門 10 幽悠若霖 11 柈液仿凊戨 12 落寞雪玫瑰 13 從地獄歸來 14 冷 劍 15 花暮汐 16 南國貓覓海 17 哎呦哎呦 18 散落的唯美 19 陽光...

求英雄聯盟的英雄,求推薦英雄聯盟的英雄

諾克薩斯之手,是對立蓋倫存在的,也是半肉英雄,但是傷害頗高,尤其是6級後,有點燃,可以將半血的對手殺掉。海洋之災,我狠喜歡用的英雄,也是半肉的存在,有遠端攻擊技能,抗壓能力強,裝備好了以後很imba。狗頭 很強勢很後期的英雄 審判天使 這個上手也很快 船長 大招很噁心的 煉金領跑全世界 趙信 切後排...

英雄聯盟裡哪些英雄適合中級玩家,一下,越詳細越好。(什麼

趙信 易大師 蠻王 都是 適合 中級水平人用的 dps英雄 都是強力殺人的英雄特別是前2個 蠻王是前期弱 後期 單挑第一的英雄 趙信。能dps能肉,技能能把人挑天上,綜合能力都挺好,望採納 英雄聯盟裡比較適合中等水平玩家玩的英雄有哪些?新手的無腦英雄有哪些比較牛?中等水平就是 想上分的話建議玩上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