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國無雙中曹仁買眼的各個步驟請逐個說明下?謝謝

2021-03-19 23:41:20 字數 1285 閱讀 4116

1樓:擦擦洗

曹仁出門買鞋子和1個紅其餘錢全買藍,然後看對面的什麼陣容:

1.如果很壓人,你就躲後面分經驗,藍滿就丟一次第乙個技能,主要是看對面兵紅血的時候丟,最好又能打中對方補刀的英雄。這個時候你就發現,你在這條路沒什麼前途,所以混到5級,就可以去遊走了,到隱藏商店買眼睛。

然後配合中路法師一起抓人。也可以單抓,不過要到6級,最好能看見對方英雄殘血或者半血的時候出手。然後攢錢買孫子。

2.如果不怎麼壓人,你可以有機會上來補刀那最好了,出了車把這條路給推掉,或者攢錢直接出孫子。這裡建議如果你技術好,會用車(車補刀啊,車打英雄啊)就出車吧,如果新手就攢2150出孫子吧,出了孫子買幾個力量手套。

我不明白你說買眼的各個步驟是什麼意思?

無非就是當你這路被壓的時候,你去遊走,買眼插到河道,好抓人的同時不會被人家抓,然後將你這路 的經驗讓給隊友,多半是郭嘉或者荀,讓法師速度上6,你們這把就有戲。

具體操作就是英雄站到地圖中間偏右下的地方,有野怪螃蟹,螃蟹左邊有只青蛙,青蛙賣眼鏡,**圖騰和現形寶石。當你走過去,有個綠色箭頭指向你的英雄身上有255就可以買一組眼(2個)

ps:以上每個字均為手打,呼呼,給點辛苦分吧,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去青蛙那買眼

2.去插眼

3.最好保持前期中路幾乎全看得見

插眼的位置:本人推薦插在上路桶的上邊即峭壁上能看到水桶那條路的2/3即可在自己中塔的右邊的坡上插個與水桶眼的**面相連

中路插在對面的坡上建議離水2.5cm左右。

中路左邊有個凸起的小山,可以在那插個

其餘各路比如可以在龍蝦那插個(自己決定)。

如果你想研究如何插眼可以去玩玩亂舞無雙,因為我認為亂舞的插眼技術是我見過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服了,你這也要到這來問,你多看別人草人怎麼玩的唄。

再說了,這東西說了麻煩,你也記不住。有個屁用。多玩多練。

4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兩藍一紅或5樹枝!

直接去下路買眼!乙個放龍道乙個放河道或高坡

5樓:匿名使用者

叄樹枝一瓶魔最後出門,直奔下路買眼,注意不能分**的經驗,插眼有兩種,其一:**壓雲的地方給乙個,龍道和41上面各乙個。其二:

龍道乙個,zg打錢的地方放乙個,這是為了41能有視野,a錢就容易,偷zg也方便,最後乙個還是插在41左上角,防止來偷。插眼的原則是插在高地上,插在經常發生戰事的地方,玩cr,不用攢錢買裝備,插好眼就行,中期和後期要保持全圖都眼,那這個cr在插眼方面已經到位了

魔獸三國無雙怎麼練成高手,魔獸真三國無雙技巧

魏國一般是上路曹仁 郭嘉,中路司馬,下路旬 典位。了解戰術後。要多練補刀,這建議和電腦ai練。因為電腦的補刀很犀利。你去搜真三ai圖就行了。最後就是多實際操作。多和人打。建議多在新手房打。因為黑店比較少,不會總是遇到高手一起黑你們。最好希望lz對此遊戲心態要好。因為玩這個經常會遇到什麼全圖掛,主機t...

魔獸真三國無雙于禁的玩法

沒想到有這麼多流派啊。我自己感覺,技能加點方面就是1w2不公升3we4 5w6z7w8 以後就是能加黃點加黃點,有大加大,再考慮光環,e是最後生滿。前期不加光環是為了控線,雖然前期光環加不了多少攻擊力,但是小兵能少點功還是盡量少點功,這樣也便於你a兵。裝備方面看對方英雄而定,風行是必出的,如果對面英...

真三國無雙3與無雙4的問題,真三國無雙

4比3要求要高。不過也不是很高。cpu amd2800 記憶體 512mb 顯示卡 6800gt 有這個配置就行。我的是。cpu amd3200 記憶體 1g顯示卡 7300gt 玩起來很爽。低端配置的話,無雙3比無雙4要求低。高階配置的話,無雙3比無雙4要求高。意思是 無雙3的適用範圍廣。如果無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