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燒錄系統光碟?如何燒錄光碟?

2023-04-20 16:00:03 字數 2787 閱讀 2656

1樓:網友

開啟nero--備份--將映像燒錄到光碟上。然後找到並開啟想燒錄的 .iso 檔案,(下面有6項"燒錄時必須設定"的介紹),再點選下面的"燒錄".

這時會提示你需要插入光碟,再把光碟放進燒錄機裡。確定。以後就自動燒錄了。

燒錄完畢以後,就提示了,這時可以把光碟拿出來。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燒錄機,必須 選擇"燒錄器"--找到 磁碟燒錄機的位置, 比如 g --確定。)

燒錄時必須設定的:

1,勾上 "寫入"

2,勾上"結束光碟(不可再寫入)"

3,寫入速度8x(有的預設是10x)

4,寫入方式(光碟一次性燒錄)

5,燒錄份數 1

6,勾上"防燒壞保護'

以上是***燒錄,cd燒錄同理!

2樓:匿名使用者

ultraiso裡 工具 -燒錄***/cd鏡象 把空白光碟放進去,再選擇映象 速度小一點比如 x8 ,然後就ok。映象最好先用虛擬機器試一下,看能不能啟動。

如何燒錄光碟?

燒錄系統盤用什麼光碟?

怎麼燒錄光碟?

怎麼燒錄光碟?

3樓:小鵬說科技

1、首先檢視電腦有無支援燒錄的光碟機。開啟我的電腦,檢視驅動器裡面,如果驅動器是帶rw標識的則為可燒錄,如無則不可燒錄。

2、確認是可燒錄光碟機後,點選會提示你放入光碟。

3、插入光碟後,點選執行。

4、選擇後會進行格式化,格式化後開啟該光碟,然後複製檔案。

5、複製完成後,該檔案就拷貝到光碟上了。

如何燒錄光碟?

4樓:查

推薦用ultraiso這個軟體來燒錄,教程見:

怎麼把系統燒錄到光碟裡?

5樓:網友

如果你想將你的電腦系統做乙個備份燒錄到光碟裡,以備電腦出問題後恢復,可以這樣進行:在你的電腦中安裝乙個一鍵還原軟體,利用這個軟體給你的電腦做乙個備份,即檔案,你可以把這個檔案燒錄到***盤上面,這樣就算你的硬碟壞了,安裝了新硬碟,你也可以照樣恢復你原來的系統了。

這種燒錄很簡單,將空白光碟放入燒錄機,執行燒錄軟體,選擇燒錄資料光碟選項,按提示載入你的電腦備份檔案,即檔案,點選「燒錄」即可。

如果你是**了系統安裝盤,一般這種**的系統安裝盤都是光碟映像檔案即iso檔案,你如果要將它燒錄成光碟,也很簡單。將空白光碟放入燒錄機,執行燒錄軟體,選擇燒錄光碟映像選項,按提示載入系統安裝盤的iso檔案,點選「燒錄」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nero之類的燒錄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製成ghost檔案形式直接刻入光碟。

怎麼將系統燒錄光碟

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在我們對電腦充滿好奇新鮮的時候,一方面由於電腦本身的配置記憶體並不高,另一方面記憶體硬碟也有有現在這麼大容量,我們常常把一些有用的內容進行電腦燒錄在一張光碟上,用來便於儲存,並且還能為電腦騰出更多的執行空間,當然也會記錄一些遊戲電影等,還可以在 *** 機上進行**。

隨著電腦的普及和網際網路的發展,似乎現在很少有人去使用,但每一台電腦都有可能面臨重灌系統的時候,我們把系統光碟進行燒錄乙份,不僅使用起來方便,而且成本也是非常的低,下面我們就來學一下如何進行使用電腦燒錄光碟?

首先是需要一台帶有燒錄機的電腦,並且安裝有燒錄光碟機,如果電腦沒有安裝有燒錄機,可以單獨進行去電腦數碼城進行配置購買,然後就是***光碟了,如果經常使用,可以直接購買一盤,約25張,***燒錄盤也分為了兩種,一種是只可以進行一次性寫入內容,無論正確與否,一旦使用就不可以再次使用,另外一種是可以重複利用的***光碟,可以將光碟中的內容進行刪除,重新寫入內容。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選擇***光碟類別。

準備好光碟之後,需要在電腦上**乙個燒錄軟體,如經常用到的ones燒錄軟體,一般都是去正規的官網進行**,否則容易**一些帶有病毒的軟體,從而影響到電腦的燒錄與使用,**好軟體之後,根據電腦提示進行安裝,安裝好之後雙擊軟體開啟,並把***光碟放置在電腦光碟機裡,在軟體裡選擇燒錄光碟影象,然後選擇要燒錄系統的內容。

這時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引數,如燒錄的份數,而燒錄的速度我們預設為自動,這時電腦天始燒錄,一會燒錄好之後,電腦會自動提示,光碟已燒錄好。燒錄的速度一般取決於燒錄內容的大小。這時就可以在下次安裝系統之後使用光碟來進行安裝。

以上就是記錄系統光碟的方法步驟,除了可以燒錄系統光碟外,電腦中存放的一些內容也是可以進行按照這種方法進行燒錄,我們在進行燒錄使用時,盡量不要使用電腦進行其它的操作,以免燒錄失敗,從而浪費了光碟,另外,燒錄的內容大小一定要小於***的最大容量,如果檔案內容過大,可以分開兩個盤來進行燒錄。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進行燒錄的***插入。

如果***已經開啟了自動**的功能,那麼就會彈出相應的對話方塊,直接選擇將檔案燒錄到光碟,這一項,沒有彈出對話方塊,直接滑鼠右鍵開啟計算機,雙擊選擇***的圖示就可以了。

光碟其是一種儲存物品,以光資訊為載體,在現代生活的運用中十分廣泛。

怎樣燒錄系統光碟?怎麼燒錄光碟?

從網上 乙個系統映象檔案iso到硬碟上,然後啟動燒錄軟體,在燒錄光碟機裡放入空白的燒錄光碟,選擇 燒錄映象 選單,找到映象檔案,設定好燒錄份數及燒錄速度 一般設定為24x 單擊 燒錄 即可。首先你點有燒錄光碟機。標有 rw或者cd rw.現在一些燒錄軟體例如。執行工具,選擇燒錄光碟映象,在燒錄機內放入空...

如何燒錄光碟,怎麼燒錄光碟

一般常用的燒錄軟體是的,燒錄過程大概是這樣的 一 光碟要用cd r,這類光碟標準容量是700mb,正好在一張盤上刻乙個完整的xp系統,買時要買 一點的,的光碟不但能保證刻700mb以內的檔案,還能超刻一些,質量差的有的只能刻650mb。二 nero是乙個由德國公司出品的光碟燒錄程式,支援atapi ...

光碟燒錄需要什麼 燒錄光碟要什麼條件?

燒錄光碟要什麼條件?您好,我就為大家解答關於燒錄機如何燒錄光碟,怎麼刻光碟相信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1 燒錄光碟必須要有幾個條件。1 燒錄光碟必須要有幾個條件,一是你的電腦安裝了燒錄機 二是安裝了燒錄軟體 三是有空白光碟。2 滿足了這三個條件你就可以進行光碟燒錄了。3 首先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