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燒錄重灌光碟的問題!高手請進

2023-04-19 23:40:01 字數 3387 閱讀 5457

1樓:浪漫_殺手

我都找到答案了,沒有乙個是完整的說明的,原來他生成單個iso是不能燒錄在光碟後用光碟啟動的,你們所說的那些都是有點問題的,我真是服了,沒有必要去解壓,**後要先防毒就是真的,現在大部分這些軟體都有點問題,大夥記得**後要先殺一下毒,不能把它解壓,**後的第乙個如果是rar,那麼你就單解壓他的iso,接著就直接燒錄她的、iso、但是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如何製作這樣的光碟,如果我想要的是我現在用的系統的軟體(都是裝在c盤裡面的,我應該怎麼把它打包成可以用光碟啟動的iso檔案,接著燒錄起來用呢)

我的,請高手們給我點意見,謝謝!

我也是乙個以電腦為業餘的電腦愛好著,準備自己弄個個人網頁,請高手給我點建議!謝謝!

2樓:魯南大成

你下的系統有問題給你個位址你下吧。

下個ghost版的系統即可,ps:也是直接刻iso格式檔案即可。

包你好用,偶刻過。

3樓:網友

哎。這麼簡單。安裝乙個虛擬光碟機。然後將iso檔案放入虛擬光碟機中。燒錄的時候選擇光碟堆光碟。原光碟選擇是光碟機,目的光碟選擇空盤的燒錄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說,你**的之所以不能引導,因為它不具有引導檔案,你可以採用urltraiso從別的xp可引導光碟上把引導檔案提出來,再把你上面所說的幾個檔案放進去,然後將引導檔案加入,生成乙個iso檔案,然後刻盤即可,因為有了引導檔案,當然可以引導。註明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它生成了sp2原版後出現了下面幾個檔案,包括:i386,,bootfont.

bin,,win51,win51ip, 這幾個檔案、」

答:首先這裡這幾個檔案是生成的sp2原版的安裝檔案(與真正原版「一樣的」加引號是因為我不知道它是否做過修改),原版是需要安裝的,與ghost是不同的。

這裡這幾個檔案可以用urltraiso生成iso映象檔案,再加入引導資訊。這樣就可以製作成一張系統安裝盤了。

如果樓主想製作ghost那樣安裝介面的ghost,需要先安裝好系統(最好別裝驅動)。提取出系統再加入ghost軟體,加入引導資訊,這樣再用urltraiso製作成iso映象燒錄成光碟。

加入引導資訊的目的是為了能用光碟機啟動電腦。

這裡是給樓主介紹一下系統原版和ghost。

如果對系統和這些工具軟體不熟悉的話,建議不要自己製作系統盤,樓主可以安裝好系統後,再用番茄花園裡面的ghost製作乙個系統盤備份放在非系統分割槽中,在需要重新安裝系統的時候,將「番茄花園的winxp sp2」 放入光碟並用光碟機啟動電腦,再執行ghost用先前的系統備份還原到系統分割槽就可以了,時間:做備份和還原都是2分鐘左右,看電腦配置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理解的對否。再加進乙個批處理檔案或自動執行檔案。比如:用記事本新建,內容:「。

7樓:wingsky言

iso檔案的圖示和rar的一樣,不要誤認是壓縮檔案,直接在nero在選燒錄映象,再選中該檔案就行了。你如果沒發現該格式檔案,就直接在電腦硬碟中(如:你**在d盤)執行那autorun.

inf,在出現的圖形介面中,有選擇製作映象的,然後你就按提示製作乙個,然後再用nero按照我上面所說的燒錄就行了。

8樓:凡聖兩忘

不用解壓啊,真接刻那個iso檔案,用nero在開始選的時候選擇 燒錄光碟映像那個,然後選下副檔名,就能找到iso檔案了,

9樓:網友

自己刻盤的感覺還是很爽的。

哈哈那個的系統我用過,不錯。

有主題可以換的,很好看。

裡邊直接就帶兩個版本的xp。乙個是番茄花園的,乙個正版沒改動的。

不需要你在分了。你下下來的,就是乙個壓縮檔案,格式為iso 大小不到700m

用nero然後選折映像燒錄,速度設為24x

把勾都點上,一噸下一步。

就ok了 燒錄時間大概為10分鐘。我的。

10樓:枕書而眠

直接複製原盤就ok了,哪兒那麼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這個系統的呵呵,不過我是用翻版碟的,電腦有什麼問題 就放進去搞一下就沒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ultraiso用這個改寫你要的檔案。

做法:用乙個可以的iso把裡面的東東去掉,再把你要的東東放進去。儲存。iso

寫這個iso就可以了。

注:目錄要和原xp的相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去買乙個,最多10塊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cdrw是能寫也能擦的,可以反覆使用,大哥你連都不會用?你去問一下你同學吧。

***+r(追加寫入燒錄光碟)格式化後能再次燒錄嗎 10

15樓:山水阿銳

***+r光碟追加寫入即一次燒錄沒有刻滿,還可以繼續,直至刻滿,但不能刪除光碟上的資料,也不能格式化光碟。

所以***+r光碟並不是那種可以格式化重刻的盤。

如果你要那種可以反覆重新燒錄,格式化的,那叫***+rw或***-rw,名稱是不一樣的。

***±rw光碟屬於可擦寫光碟,而擦寫光碟也比較簡單,只需要將光碟進行格式化,或選擇nero中的「抹除光碟」(擦除***)選項即可將光碟重置,可以再將準備好的資料燒錄到光碟上。

***±rw光碟理論峰值是可以反覆擦寫1000次,但實際使用上,大多數擦寫30次左右就已經無法使用了,在保養得當的情況下,一般支援40——50次應該是乙個比較實際的數字。

燒錄光碟機問題

16樓:襲喆龔文漪

雖然118chv是ide資料線,但是,通常燒錄一張***大約需要20多分鐘(我看過時間),所以,請你把燒錄機的電源線、資料線重新插拔一下,然後再按下面方式進行操作,看看行不行:

準備燒錄機和空白燒錄光碟。燒錄機推薦三星、華碩。

燒錄過程,將從網上**的iso映象用nero等燒錄軟體燒錄到光碟上,如果直接雙擊可以開啟nero,則點選右下角的燒錄即可,燒錄的速度不要太快,12x就行,如果直接雙擊不行,則開啟nero,使用「燒錄映象檔案」操作,選擇iso映象檔案後,按照以上方法燒錄即可。

光碟燒錄的過程中,不推薦燒錄速度過快,我個人推薦***光碟使用12x就可以了,用nero燒錄的時候,別忘了勾選「燒錄後校驗資料」的核取方塊。

開機啟動過程,如果光碟燒錄成功,但是仍然不能使用,不能從光碟機啟動,可能是bios設定的原因,開機時的一瞬間按一下del(就是刪除鍵),然後用方向鍵選擇左側的第二項,回車進入,用方向鍵選擇「first

bootdevice」(第一引導裝置),回車,選擇cdrom(用光碟機引導),然後按f10儲存,按y確認,退出。ok。

燒錄光碟失敗

關於燒錄盤的幾個問題,關於燒錄盤的選擇問題

那個老闆說的倍速問題估計他是想說你的光碟機最高倍速太低,比如一些老的光碟機,最高支援32x,就是32速,但你的盤如果是用高於32x的燒錄速度刻寫的,比如52x,那讀盤就會有些問題。除了光碟機的限制,盤也有好有次,現在大多是52x的盤 cd盤 也就是說最高可支援52x寫入,容量一般有650m和700m...

高手請進!關於LG KF350的問題

多屬字型檔元件損壞或其相關電路故障.送修吧.解答得了,你也處理不了.不過能修好它的人並不多啊唉.晶元少,封膠,等等障礙.其實也可以這樣說,沒有修不好的手機,只是 問題.修好了當然不會,還會怎麼叫修好.重啟多數倆個可能性,就是邏輯部分元件脫焊,或進水腐蝕短路 漏電.不過的手機資料會自動復位,我懷疑是字...

急急急!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高手請進!

如果不想轉就留在當地,等將來把廣東的轉回來即可,不必辦凍結,你不交自動停止的。不管你辦不辦手續,如果有補交的情況就是要交滯納金的。如果不補是不要的。養老保險 可以對接的。商業保險是全國通保的,你最好打 問清楚。急急急!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高手請進!加分 可以的,有重疊沒關係。只是計算工齡是少重複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