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剛關了機就要重啟是怎麼回事?

2023-04-20 15:55:02 字數 1997 閱讀 3514

1樓:

bios 問題,建議你重新刷下bios

我台式電腦出現過這個問題,只要給電,電源鍵還沒有安就自動開機,之後通過重新整理新版本bios 解決。不過也不排除是電源按鈕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問題。重灌。我的也出現過這種情況。

是硬體問題,找專業的地方檢測下。

如果是台式電腦,也有可能是電源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是過熱關機保護,風扇散熱片被灰塵堵死了 或者風扇軸裡邊油泥太多了,導致。筆記本散熱最關鍵就是內部的cpu風扇,如果他不行了,外接的散熱底座也是徒勞。

4樓:刻下來的

你看一下是不是你的開機鍵有問題了,是不是總是處於按下的狀態?

5樓:網友

最好去保修點讓他們幫你看一下 或者先重新裝一下系統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修期內的,最好先打**諮詢一下,萬一不行再拿去檢查一下便知。

為什麼我的電腦關機後自己重啟

為什麼的我膝上型電腦點關機卻重啟?

膝上型電腦關機又自己開機是怎麼回事

7樓:弓天佑憑舒

電腦在正常關閉時卻自動重啟,一般是由於主機板電源管理出現問題所致。有些主機板的電源管理部件,由於受佈線設計和零件質量的影響,對電平訊號的響應不是很精確。由於在主機板切斷電源的瞬間會產生乙個瞬間高壓,這個高壓存在時間很短,對硬體產生的損壞作用極小,但是通常會使網絡卡、數據機等pci裝置產生乙個微小脈衝。

如果沒有判定為噪音頻號,且你的主機板bios中開啟了自動喚醒功能的話,主機板就會檢測到網絡卡等裝置的外部連線請求,於是自動開機。這種原因是由於硬體引起的,所以單純重新整理主機板bi0s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你可以試著在主機板bios中關閉自動喚醒功能試試,也可在powerpmanagementpsetup\wake-uppbyppcipcard\disabled(關閉pci卡喚醒功能)。

而且關機後又重新啟動的原因很有可能與cmos設定有關,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發現「pmepeventpwakepup」(pme事件喚醒)一項為「enable」(預設值),將其改為「disable」。再次開啟電腦,故障應該會排除。

8樓:齋冰瑩井恨

典型的筆記本過熱啟動了斷電保護;

在外置電源的情況下,本本會按最佳的工作狀態進行,即滿負荷執行不考慮節電問題,所以外接電源會比採用電池的執行效能要高,當然其發熱量也要高,所以當你採用外接電源的時候易引起過熱斷電,而採用電池的時候由於本本在設計的時候bios中有節電設定,其cpu等主要配件均進行了降頻處理,也就是說其工作狀態不會達到滿負荷當然其發熱也就低,過熱保護不會啟動;

鑑於以上情況,建議樓主以下幾點:

1、不要在高溫環境下用本本,也不要長時間高負荷的執行本本;

2、檢查風扇轉速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及時維修更換,不要堵塞散熱口;

3、購買本本專用散熱底座。

電腦關了機又重啟,怎麼辦?

9樓:仲孫雁張辰

無故重啟,一般為cpu太熱,病毒,灰塵,電源不好,記憶體不好,顯示卡太熱,主機板電容不好。

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散熱不好,重新安裝cpu散熱片,可以接觸不良,可更換cpu風扇。

重新插拔顯示卡和記憶體卡,最主要的是清理cpu和記憶體附近的灰塵,最容易這樣。

或換乙個電源試試(檢查你的用電,有時電壓不穩)

主機板上電容可能爆漿了,看看你電腦cpu附近的電容(豎立起來像小桶一樣的電容)是不是有鼓起的,正常的應是平的,電子市場買幾個同型號的,幾毛錢乙個換了。

我的戴爾筆記本關不了機,每次關了它又自動重啟開機,並且wiF

一 電腦無法關機的原因有很多種,以下介紹幾種情況及處理辦法。1.系統檔案中自動關機程式有缺陷。為了確認是否是這個原因所致,可以作下述實驗。在 開始 執行 中輸入命令 rundll32 user.exe,exitwindows 看看能否正常關機。如果在這個命令下可以正常關機,表示自動關機程式可能有某種...

筆記本藍屏後不會自動重啟,我的筆記本和朋友的一模一樣,但是他們的都會重啟,只有我要強制關機重啟

首先別在重啟與否的問題上糾纏,看看究竟是什麼導致你重啟的。有可能是的的軟體問題,這問題一般都是驅動導致,也不排除別的軟體,就像我現在用無線網絡卡就能導致偶爾的藍屏一樣。其次是硬體問題,硬體發熱過量也會導致藍屏,筆記本玩遊戲嘛 本來就很勉強。我的本p8400的cpu 顯示卡是geforce9600 4...

我的華碩筆記本開不了機,華碩筆記本開不了機

買了多久了?沒超過兩年可以拿去客服修的。保修期內是不用錢的。不過你不能跟她說摔下來。照你這種情況來看的話,我懷疑是短路了。可能燒壞哪個部件了。你找個懂電腦的幫你看看吧。這個應該是硬體問題。過了保修期沒有?拿去檢測吧。應該可以讓他先幫你檢測哪壞了。然後你再決定修不修。多是沒裝好 開不了機的原因很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