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入駐吉糧惠民有什麼好處?吉糧惠民是幹什麼的?

2023-04-20 15:55:03 字數 1256 閱讀 2713

1樓:厚綺妤

主要就是幫助傳統終端門店轉型公升級,如果店鋪正在被網際網路打劫,就可以加入,因為他們是線上線下一體化經營,可以擴大不少客流量,對增加營業有幫助。

2樓:書寫文娛暮雨

根據情況自己判斷一下。

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3樓:

核心價值觀:奮鬥創造美好生活 企業使命:為耕者謀利 為食者造福 為企業富強 為員工富裕 企業宗旨:

讓每一粒糧食更有價值 讓每一位員工更有作為 企業精神:創新 誠信 敬業 和諧 口 號:吉糧是我家 企業願景:

成為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糧食**商和精深加工製造商。

吉糧惠民是幹什麼的?

4樓:築夢

關於吉糧惠民:

平台整合傳統服務業、金融業、房地產業、網際網路行業優勢資源,旨在打造乙個集「本地生活消費、移動**、物流**鏈體系、創業者聯盟」為一體的綜合服務平台。

深圳市吉糧商業管理****由國企吉糧參股,十多年來服務於華潤萬家、沃爾瑪、人人樂、新一佳等大型連鎖品牌,為多家500強企業**糧油公尺麵酒等生活消費類商品。

旗下專案涉及工程、房地產、**、紅酒莊、娛樂、金融、網際網路等多個領域,擁有自己的物流**鏈系統——阿凡達物流。

5樓:洋幼

沒做過。是不是傳銷,要根據其具體的運營、操作模式才可以進行判斷。如果要求以入會的模式加入,並先投資資金然後通過吸收他人入會從中抽取高額利潤,一般要從親朋好友下手,就有可能屬於傳銷。

加入要謹慎。 可以對照以下的條款:《禁止傳銷條例》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吉糧惠民是什麼?

請問我的四柱入命的吉神凶煞是什麼含義

你寫出bai來的都屬於神煞一du類的,早在清朝的 zhi三命dao通會 已說明其不可判定吉專兇,屬也就是說不可盡信了。原文擇錄如下 由是觀之,吉凶神煞,不可拘定 輕重較量,要在通變。大抵凶煞所居,於神不宜帶真鬼 克傷本身,雖見官星,尚變為鬼,況是真鬼。其為災禍,明矣 多積德行善,捐款助困 八字報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