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工包板卡?什麼是工包板?

2023-04-20 15:15:06 字數 911 閱讀 8542

1樓:夜x星辰

其實只是乙個縮寫,是人們對於「採用工業包裝」的電子配件產品的簡稱而已;而所謂的「工業包裝」產品是相對於正規的行貨產品的叫法,採用「工業包裝」的產品通常不標明產品的品牌和型號,雖然是全新但一般不能提供完整的配件,也不能夠提供像行貨產品那樣的售後服務。隨著「工業包裝」產品越多地出現在市場上,人們對它們的認識也逐漸深入,而且也習慣地稱呼它的簡稱「工包」,工包的叫法就**於此。

2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工包板卡建議不要去信賴某品牌的工包,而是應該從細節入手:

買工包產品,第一印象很重要,做工精良的板卡是很容易讓你有視覺震撼的,如果第一眼就讓你覺得很粗糙那你就不要買了。

第二要看ic有沒有被打磨過的跡象,如果晶元周圍有層白色粉末的,那就不行了,肯定有問題。這個問題最多出現在工包顯示卡裡。

第三看焊點,如果整塊卡的焊點光潔度高,銀光閃閃,焊點出色的,那就沒問題。如果焊點呈圓點狀比較飽滿的,那是人工焊的,修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些亂七八糟的亂主機板。

什麼是工包板?

4樓:今天頻繁宕機

工包板就是些生產上有瑕疵(或許某個方面不穩定),功能正常又不至於報廢,但不會進行商業包裝正式**,而採用簡單的工業包裝通過其它渠道流進市場銷售的主機板。工包板因為不是廠商正式**,所以不會享有廠商的保修,這是跟行貨的最大區別。雖說是工包板,但市場上的所謂工包,比較亂一些反修過的良品或一些二手翻新,都衝當工包魚目混珠,所以工包也有二手返修一說,買工包還看運氣,運氣好的買到有小瑕疵,用一兩年都沒問題,運氣不好的買到返修過的用一兩月就壞掉,這在硬體交易論壇上也時有看到的。

也有js拿工包充當庫存去賣高些**。

工包跟行貨效能上是一樣的,但穩定性是比不上行貨,至於cpu是不會有假的。

工程上(包清工)是什麼意思啊,總包,大包,清包,清包工是什麼意思

包清工相對於包工包料需要投入的時間和精力較多。包清工是裝修戶自己購買材料,找裝修公司或裝修隊伍來施工的一種工程承包方式。由於材料和種類繁多,相差很大,有些人擔心別人代買材料可能會從中漁利或買的材料與自己想要的材料不符,於是部分裝修戶採用自己購買材料 只包清工的裝修形式。包清工是裝修的一種方式。包清工...

什么是短期工,什麼是短期工

就是合同不滿1年的,比如1個月或2個月或3個月的,或者半年的,都可以稱為短期工,更短的還有按天算,按小時算的。正式員工,長期臨時工和臨時短期工的區別 區別 1 待遇相差大,前者優後者劣。2 工作穩定性不同,前者相對穩定後者穩定性差。補充 1 簡單來說臨時工不與工作單位簽定勞動合同,單位可以隨時讓你下...

驗工計價的概念,什麼是驗工計價

通俗來打個比方就是,做完工了,拿賬本去結賬就是驗工計價 放大到乙個大點規模的工程專案中,這賬本就不是那麼好做,比方說澆築乙個柱子,怎麼算澆這個柱子要結算多少錢呢?首先,材料費,人工費,機械費用,管理費用等一大堆,不過這些都是有清單的,照著填就是了,怎麼計算單價?按市場通行的來,這個叫定額,這樣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