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線工主要是幹什麼的,配電線路工是做什麼工作的

2023-01-13 13:55:05 字數 1828 閱讀 3401

1樓:護龍神

你見過配電櫃嗎,配線工就是,給你個電路圖,按圖接線,要清楚 電線的過電流等資訊啊。

2樓:帥帥一炮灰

看圖配線裝箱,接線。

配線:將電纜組合配置成為乙個經濟合理,符合使用要求的電纜系統或網路的設計技術稱為電纜配線,簡稱配線,其目的是為了提高通訊網的通融性和靈活性,提高芯線的利用率。

裝箱,程式設計和對外**中的詞彙。

接線:指**發明早期,由人工將**接到被叫的**線路上的行為。負責接線的人稱接線員。

2023年,第一部由計算機控制的程式控制**交換機在美國問世,使接線方式發生根本性改變,標誌著乙個**新時代的開始。

3樓:教育達人小嫣

1、根據機器裝置狀況及時診斷並排除故障;

2、對裝置設施進行維修保養並保證其正常執行;

4、掌握公司機器裝置使用情況,定期對裝置進行巡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5、認真做好預防性維修計畫及巡查工作,嚴把裝置質量關;

6、掌握供電裝置執行和照明情況,制定節電措施;

7、負責公司機器裝置的保養、維護、維修;

8、負責公司各項行政維修。

職業要求。工作經驗:熟悉iso9001產品設計開發流程要求,以及配線產品相關行業標準;熟悉plc的電氣配線,能看懂plc控制電路圖,能獨立完成配線工作;能夠熟練使用proe、autocad機械繪圖軟體。

職業發展。配線裝置行業已經成功邁向了國際市場,這意味著將會資源、市場份額、人才等多方面的競爭,所以配線工程師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待積累經驗後可發展為專案經理等職位。

配電線路工是做什麼工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線路(一般為10kv和380v線路)的維護執行和檢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配線工吧。

配線工是盤櫃廠家組裝配電盤需要進行電線引接、盤內走線需要的技術工作。

綜合佈線工是幹什麼的?

6樓:wb黑白人生

綜合佈線是一種模組化的、靈活性極高的建築物內或建築群之間的資訊傳輸通道。通過它可使話音裝置、資料裝置、交換裝置及各種控制裝置與資訊管理系統連線起來,同時也使這些裝置與外部通訊網路相連的綜合佈線。它還包括建築物外部網路或電信線路的連線點與應用系統裝置之間的所有線纜及相關的連線部件。

綜合佈線由不同系列和規格的部件組成,其中包括:傳輸介質、相關連線硬體(如配線架、聯結器、插座、插頭、介面卡)以及電氣保護裝置等。這些部件可用來構建各種子系統,它們都有各自的具體用途,不僅易於實施,而且能隨需求的變化而平穩公升級。

開關櫃裝配工與配線工的區別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裝配工是指對開關櫃裡的裝置(隔離開關、斷路器、銅排、電流互感器等)進行安裝的,而配線工是對開關櫃裡的裝置進行接線的。依你想學的內容,你就報考裝配工吧。

8樓:

開關櫃裝配工負責一次元器件安裝,側重鉗工;

開關櫃配線工負責二次元器件安裝及接線,側重電工。

根據你想學習的內容,建議你應聘裝配工崗位。

9樓:電力知識工廠

補充樓上的!裝配工做一次線的!接線工做二次線的!

督察主要是幹什麼的,督察主要是幹什麼的

督察不是監督警察的,可以去附近公安局等地找尋督察。警務督察工作內容 1 監督重要警務的部署 措施以及活動的組織實施情況 2 監督重大社會活動的秩序維護和重點地區的場所治安管理的組織實施情況 3 監督治安突發事件處置的情況 4 監督刑事案件 治安案件的立案 偵查 調查 處罰和強制措施的實施情況 5 監...

編劇主要是幹什麼工作的編劇到底是做什麼工作的?

編劇在整個影視劇或者舞台劇等藝術形式中,所起到的作用主要是編寫劇本,即創作出故事,台詞,主戲以及過場戲,突出故事中心,塑造人物性格。編劇是電視文學劇本和文字撰稿的創作者,主要以文字表述的形式完成節目的整體設計。了解社會需求和教育物件的情況。具有某方面專業知識,經廣泛 深入研究,能把一定內容以劇本或稿...

工信部是什麼部門?工信部是幹什麼的

法律分析 工信部全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是根據2008年3月11日公布的 機構改革方案,組建的 直屬部門。工業和資訊化部主要職責為 擬訂實施行業規劃 產業政策和標準 監測工業行業日常執行 推動重大技術裝備發展和自主創新 管理通訊業 指導推進資訊化建設 協調維護國家資訊保安等。法律依據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