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語言彙編CALL呼叫,易語言彙編程式碼怎麼寫?

2022-07-28 09:00:03 字數 1504 閱讀 76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遊戲是哪個 也沒辦法測試

我用乙個龍之谷的 動作call 舉例 你自己參考下:

call除錯工具**:

mov ecx,[9c5db4]

push 0

push 1

call 004944e0

用易語言**:

.版本 2

.子程式 _動作按鈕_被單擊

.區域性變數 暫存器, 暫存器

.區域性變數 位址,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變數, 整數型, , "2"

記憶體_讀整數型 (程序控制代碼, 十六到十 (「009c5db4」), 位址, )

暫存器.ecx = 位址

變數 [1] = 1

變數 [2] = 0

call (程序控制代碼, 十六到十 (「004944e0」), 變數, 暫存器, )

這個轉換 測試是成功的。

你的** 改過如下:

.版本 2

.區域性變數 暫存器, 暫存器

.區域性變數 位址, 整數型

.區域性變數 變數, 整數型, , "4"

記憶體_讀整數型 (程序控制代碼, 十六到十 (「006bfc26」), 位址, )

暫存器.esi = 位址

變數 [4] = 暫存器.esi

暫存器.eax = 十六到十 (「00000330」)

變數 [3] = 暫存器.eax

暫存器.edx = 十六到十 (「00000eb0」)

變數 [2] = 暫存器.edx

記憶體_讀整數型 (程序控制代碼, 十六到十 (「00acf654」), 位址, )

暫存器.eax = 位址

變數 [1] = 暫存器.eax

call (程序控制代碼, 十六到十 (「006cc7b0」), 變數, 暫存器, )

行不行自己測試吧 呵呵 不敢保證能行。

不行時 push也就是變數 順序對調一下再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如果要注入**的話就涉及到重定位的問題了。

易語言不能做到。要使用win32彙編。call的位址如果是已經編譯的子程式(不在dll中),就直接和16位彙編的偏移演算法一樣。

如果在dll內的話更麻煩。要用到getprocaddress函式。

3樓:揰掵佲

我不會寫call 不過應該是先把整個call重複的寫下來 然後執行**

易語言彙編**怎麼寫?

4樓:不癢不痛

置入** ()  ' 保護殼

置入** ()  ' vmp保護開始標誌

怎麼用易語言呼叫call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遊戲call能找到但是 找到只會用工具測試 易語言不會 大家推薦下 有沒有什麼學易語言學彙編寫call的教程 是易語言彙編寫call哦 就是遠端呼叫遊戲call

易語言呼叫大漠外掛程式的問題,易語言呼叫大漠外掛程式的問題,求解決?

大漠外掛程式!你弄變數了麼?如果需要多次呼叫最好弄個全域性變數 用模組吧 大漠是ocx外掛程式。易語言論壇 很多大漠模組的。易語言呼叫大漠外掛程式的問題,求解決?第六個bai引數 名,是du 的名字,應該放zhi在跟程式一塊的運dao行目錄下,大回漠初始化的時候繫結答一下初始目錄,你這裡是把 的位元...

易語言如何免註冊呼叫大漠外掛程式,易語言免註冊呼叫大漠外掛程式和dmdll名字更改

您好,dm可以用物件 為啥要用別人的模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易語言免註冊呼叫大漠外掛程式和dm.dll名字更改 50 抱歉,我不會易語言,這裡以autohotkey為例,供作者參考 hmodule dllcall loadlibrary str a scriptdir dm.dll odm objd...

易語言問題,易語言問題

版本 2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1 程式集變數 文字位置,整數型 子程式 按鈕1 被單擊 文字位置 尋找文字 編輯框2.內容,編輯框1.內容,文字位置,假 1 如果真 文字位置 0 文字位置 尋找文字 編輯框2.內容,編輯框1.內容,文字位置,假 1 按鈕1 被單擊 如果真結束 編輯框2.起始選擇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