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甲亢 能否治癒 求詳解 謝謝

2023-04-29 20:55:07 字數 5284 閱讀 37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強調的是甲亢是可以**的呢,我身邊就有治好的例子,是在北京治的,用的是叫免疫因子聯合**,據說還是中藥的,現在把它分享給您,希望您也能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甲亢是一種內分泌疾病,再者得告訴你甲亢是可以**的,目前的方法主要有藥物**,碘131**,免疫—因子&聯合**(中藥),看你自己怎麼選。

甲亢能徹底**嗎

3樓:馬醫生

重慶國防醫院甲狀腺診療中心馬醫生介紹建議:甲亢是否能徹底的治好?甲亢危害是非常大的,甲亢的症狀形態各異,一般性的甲亢症狀我們都能分辨,但是患者在接受**後卻沒有獲得好的療效,這是為什麼呢?

甲亢是否能徹底的治好?馬醫生就針對於這一疑問做出詳細介紹。

甲亢是否能徹底的治好?甲亢需要積極的**,避免盲目**導致的傷害,為了您能避免**誤區,下面我們應該避免那些情況:

一:錯誤認識。

甲亢的發生通常大多數的患者都有乙個根深蒂固的封建思想,認為是不治之症,其實對於甲亢疾病忌諱的就是不去**,因此導致疾病的反**作,嚴重的時候會威脅你的生命。

二:盲目**。

發病後患者通常會有害怕、緊張等不良的情緒,因此想盡快的擺脫疾病對我們的困擾,盲目的去尋求其**的方法,但是沒有科學的診斷**,因此造成了不良的後果。

三:不聽醫囑 **的過程中有的患者認為**的效果很顯著,因此就會大意,放鬆自己的緊張神經,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這種情況會增加患者**的機率。

甲亢是否能徹底的治好?通過馬醫生甲狀腺科的描述,相信您應該已經了解了,甲亢有很多不同的型別,患者應該針對性的進行**,避免病情惡化。

4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能100%徹底**的。近十多年來在先進國家和在美國,放射線碘i-131是**成年人〝甲亢〞最常用的**。碘i-131一定造成甲減的,這是**甲亢之目的。

不是***。以後只要在醫生指導下長期補充l-甲狀腺素(優甲樂等都是十分便宜的)。定期驗血觀察。

甲狀腺功能即可回覆正常。服用i-131**後,7-12個月就可以安全恢復正常的生殖功能。不會影響下一代的。

約有1%會發生放射性甲狀腺炎(嚴重的甲狀腺炎可以用強的松**)。除此之外,碘i-131不會損害身體其他的器官。

5樓:急診科何醫生

如果真正規律的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藥物**,碘131**或者手術**,對於絕大多數的甲亢患者來說,甲亢都是可以**的。

6樓:蘋果的夢醒時分

甲亢選擇正確的**是可以痊癒的。也不要恢心噢,更不要走極端。

**甲亢不當造成甲減是需要終身服用藥物補充甲狀腺素的。

7樓:山溝溝老百姓

我有甲亢以有十幾年了,用過131碘,可到現在還是**了。通過用131碘我個人感覺甲亢病人,還是通過中醫**對身體比較好,131碘負作用太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校有老師就是甲亢,能治好早治好了,但也別灰心,現在醫學那麼發達,控制應該完全沒問題。

9樓:金橋醫院甲亢科

試試中醫保守**,還是有**的機會的。

甲亢能**嗎

甲亢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是可以**的,但**後也可能會**,主要的**方法包括藥物**、放射性碘**以及手術**。具體如下:

1.藥物**:包括硫脲類和咪唑類兩大類藥物,其中硫脲類包括甲硫氧嘧啶、丙硫氧嘧啶等藥物,咪唑類包括甲巰咪唑、卡比馬唑等藥物。

**週期一般為12-18月,且需要促甲狀腺激素受體抗體(trab)轉陰後才能停藥。**期間需要監測甲狀腺功能、甲狀腺抗體、白細胞及肝酶水平。

2.放射性碘**:主要指放射性碘131,通過選擇性破壞甲狀腺腺泡上皮,降低甲狀腺的分泌功能,使甲亢得以**。

碘131**甲亢,一次**率約60-75%,有效率在90%以上。一般在**後1個月甲狀腺激素如ft3、ft4開始下降,症狀減輕,2-3個月 ft3、ft4達到正常或接近正常,症狀減輕或消失,體重增加至正常水平,體能狀態逐漸恢復。如第一次未能**,可進行第二次**。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甲狀腺細胞被大量破壞,甲狀腺激素被釋放入血,短期內患者有可能會出現甲亢症狀加重的情況。此外,這種**方法,會破壞甲狀腺機能,也有可能引發永久性甲減。

3.手術**:對於重度甲狀腺腫大(≥80g)、且有壓迫症狀或體徵者,或者說已證實或懷疑伴有甲狀腺癌的結節患者;以及不適合藥物及i131**的甲亢患者可以考慮手術**。

通常術前需要口服複方碘溶液以縮小甲狀腺體積,減少血流量,之後通過手術切除部分組織,減少甲狀腺素分泌,達到**目的。

11樓:溫柔還素淡的餅子

能的甲亢有三種標準的**方法可供選擇:

一、抗甲狀腺藥物 所有患者均可為抗甲狀腺藥物所控制。應作為甲亢的首選**方法。常用的為硫脲類中的甲基硫氧嘧啶和丙基硫氧基嘧啶;咪唑類中的地巴唑與甲亢平等。

硫脲類與咪唑類的抗甲狀腺藥物的藥理作用在於阻抑甲狀腺內的過氧化物酶系統,抑制碘離子轉化為新生態碘或活性碘,從而妨礙碘與酷氨酸的結合,阻抑甲狀腺素的合成。丙基硫氧嘧啶還可抑制外周組織中的t4轉化為t3。本類藥物口服容易吸收。

吸收後分布於全身組織中,並能通過胎盤,在乳汗中的濃度為血液濃度的3倍。藥物主要在骯髒代謝,單劑口服半衰期為1~2小時。約60%藥物在體內破壞,其餘多以結合的形式自尿中排洩。

肝、腎功能不良者,劑量應酌減。

一)適應證 ①病情較輕,甲狀腺輕至中度腫大患者;②20歲以下青少年及兒童、老年患者;③妊娠婦女;④甲狀腺次全切除,術後**,又不適宜於放射性131碘**者;⑤手術**前準備;⑥輔助放射性131碘**;⑦伴突眼症。

二)劑量及療程 **的初始階段,劑量應按病情的輕重決定,甲基或丙基硫氧嘧啶為150~450mg/d,他巴唑或甲亢平為10~45mg/d,分2~3 次口服,至症狀緩解,bmr降至+20%以下,或t3、t4恢復正常是 可減量,每次甲基硫氧嘧喧減50~100mg,他巴唑或甲亢平減5~10mg,每日2~3次。症狀完全消除,bmr正常時,即可轉入最小的劑量繼續**,甲基或丙基硫氧嘧啶為每日50~100mg,他巴唑或甲亢每日為5~10mg,至少維持1~3/2年,甚至可延長至2年或2年以上,而劑量還可更小。**中,可能出現症狀緩解消失,而突眼反而加重的現象,這可能是由於血t3、t4下降,tsh公升高的結果,此時可適當加服甲狀腺激素的釋放而儲存於甲狀腺腺泡內,從而延緩了抗甲狀腺藥物的顯效。

而且停藥後**率高。

12樓:後天呢

做好5點護理措施痊癒沒問題。

甲亢是一種內分泌疾病, 女性發病率高於男性。其發病原理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所至的一組常見內分泌疾病,甲亢的主要病症特點為患者的代謝能力增強,甲狀腺腫及眼睛突出。具體表現多食、消瘦、畏熱、多汗、心悸、激動等高代謝症候群。

對於甲亢,醫院的**很重要,但是做好家庭護理也很重要。

一、合理飲食。

由於甲亢患者的代謝功能變強,消耗增加,就會有不同的營養物質缺乏,需要大量的豐富的營養,因此在飲食方面患者,一定要求其多補充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和富含鉀、鈣、磷的食物。禁食海帶、海魚、海蜇等含碘高的食物。

二、調節生活狀態。

患者在患病初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工作中合理分配時間,注意工作節奏。在患者控制住病情後就可以多做鍛鍊增強體質。此外作息要規律,三餐要穩定。

日常生活中注意情緒的調節,減少應激狀態,保持心情舒暢。

三、心理護理。

甲亢患者常常會表現出情緒不穩定、急躁易怒、緊張多慮,敏感的症狀,因此要多加關注患者的心理狀態,注意與患者的溝通方式,保證**的順利。在這個過程中,家人應多體貼,解除患者其焦慮、緊張的情緒,使其能夠樂觀面對**。此外患者可能會出現失眠的現象,所以盡量給患者營造乙個好的休息環境。

四、按醫囑服藥。

有些患者在病情得到好轉的時候,就停止用藥或改換藥物,這樣很可能會加重病情。患者要嚴格按照醫生要求用藥,不要擅自改變用藥方式。此外,在患者用藥時要觀察其反應,如果有異常情況,立刻帶其就醫**。

五、關注病情進展。

感染或者疲勞都是甲亢的誘發因素,在避免這些誘因的同時,應密切觀察患者的體溫、脈搏、精神狀態及意識是否有變化,如出現異常,應立即送醫院診治。

綜上所述,甲亢是一種多發病,患者在發病後,要做好家庭護理,保證患者的狀態。在家庭護理中,要考慮到患者各方面的情況,保證飲食的合理,有效。家屬要照顧好患者的心理感受,叮囑患者吃藥,時刻對患者的病情進行監督,保證患者在護理中能保持良好狀態。

13樓:網友

獎狀是可以**的,現在醫學這樣發達,**甲亢是沒有問題的, 要想完全**,可能實現要長一些,所以說既然得了甲亢,也不要擔心,這種疾病,在我國是可以**的。

14樓:一年風的小

能的,藥物**_抗甲狀腺藥物有兩種——咪唑類和硫氧嘧啶類,代表藥物分別為甲巰咪唑和丙基硫氧嘧啶。

手術**_手術**適合甲狀腺腫大顯著,或高度懷疑甲狀腺惡性腫瘤的,或甲狀腺腫大有壓迫氣管引起呼吸困難者。

甲亢能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是可以完全**的,**甲亢目前主要有以下四種**方法,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一種。

1、同位素131碘**:中等度的格雷夫斯該病,年齡在30歲以上患者;抗該病藥物長期**無效,或停藥**者,或藥物過敏者;合併心、肝、 腎疾患不宜手術者,手術後**者或不願手術者;某些高功能結節性該病。下列情況不適宜本**:

妊娠期、哺乳期;年齡在20歲以下者;外周血白血球異常者; 重度心、肝、腎功能衰竭;重度浸潤性突眼;甲亢危象。

2、手術**:中、重度甲亢,長期服藥無效,停藥**,或不能不願長期服藥者;甲狀腺巨大或有壓迫症狀者;胸骨後甲狀腺腫伴該病;結節性甲狀 腺腫伴該病。不適合手術**者有:

浸潤性突眼者;嚴重心、肝、腎、肺合併症,全身情況差不能耐受手術者;妊娠早期(前3個月)和晚期(後3個月);輕症病 人預計藥物**可緩解者。

3.藥物**:病情輕、甲狀腺較小的格雷夫斯患者;年齡小(20歲以下),孕婦、年老體弱或合併嚴重肝、腎或心臟病而不宜手術者;手術前準備;手術**後**又不宜用同位素**者;作為放射性同位素**的輔助**,這是甲亢的**方法。

4、「靶向調控-tsh平衡**」 。靶向調控-tsh平衡**」採用現代高科技奈米微粒技術提取出純生物因子活性藥物,直接靶向介入甲狀腺灶組織,迅速分布於腫大的甲狀腺濾泡細胞內,使藥物100%被病灶組織的濾泡細胞所吸收,控制減少腫大的甲狀腺組織的血流量,凝固腫大的甲狀腺濾泡細胞,使之失去活性,自體萎縮,直到恢復正常大小。「靶向調控-tsh平衡**」**甲亢無需開刀,患者隨治隨走,1—2個月即可完全**甲亢,**率達到98%以上,是目前世界**甲亢最科學、效果最好的**方法。

每種方法各有好處和壞處,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希望早日**!

請問高冷是什麼意思,求詳解,謝謝

漠視一切 看到能讓自己心動的事物時 努力去把他當成空氣。把臉皮練厚 不管他人的嘲笑 阿諛奉承。把自己的精神高度集中 努力用感覺感知周圍的一切 盡量不要慌張 看別人時 稍稍一瞥 給人一種看空氣的感覺 高冷乙個最新的網路詞語,和高富帥,白富美之類的一樣,取某幾個詞的第乙個字,一般解釋是 高貴冷豔。高貴冷...

樓宇給排水是什麼概念求詳解,樓宇給排水是什麼概念求詳解!!!!!!

樓宇給排水又稱建築給排水,是乙個綜合性的學科,包括生活供水 消防系統 汙水系統 中水系統等等。1 其中生活供水系統又包括冷水 熱水 飲用水等系統2 消防系統包括自動噴淋系統 3 中水系統主要是再生水 迴圈水等不可飲用的再利用水系統,用於衝廁所 洗車 綠化澆水等 4 汙水系統包括汙水處理及排汙系統等 ...

xy e x y 求dy dx謝謝我是不明白為什麼方法不一樣答案不一樣呢

xy e x y 求dy dx 這是隱函式求導問題 正統方法是用 隱函式存在定理來做 另一方法是等式兩邊對x求導,再解出y 來 方法1 f x,y xy e x y 0dy dx f x f y f x y e x y f y x e x y dy dx y e x y x e x y 方法2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