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測LED燈珠在交流電源中的電流

2021-03-04 09:01:00 字數 2683 閱讀 8803

1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珠是否可以直接接入220伏交流電,而不需要交轉直等?————可以的,串一支100k左右的電阻即可。應該用萬能表中的直流檔測量,還是用交流檔測量其電流?

————用交流電流檔串入電路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led是一種專門用作指示(或照明)用的半導體器件。它具有半導體二極體的電特性,即單專向導電性!它的正嚮導通屬電壓很小,內部等效電阻也很小,絕對不能直接接入高出它正向壓降的電源中使用,否則會因電流過大而燒毀!!!

實際使用時,必須採取限流措施。最簡單的限流方法就是用乙個合適的電阻與他串聯使用。在220v交流電中做指示用時,串聯100k的電阻就能正常工作。

測量led的工作電流和正向工作壓降必須用萬用表的直流檔位!因為萬用表是整流系儀表,測量出的電壓和電流是平均值,僅供參考,因為流過led的電流和它上邊的壓降都是脈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答1:led燈珠不能直接接入220伏交流電!會燒掉的! 答2:交流檔!

led燈是使用交流電還是直流電?怎樣知道它使用的電壓和電流?

4樓:本來帶竹頭

最終點亮led燈珠的bai

是直流電,每只duled發光管的工

zhi作電壓大約在1.6到3伏左右,dao根據不同的發光管其工作回電壓及流過每個答管子的電流引數都有區別,一般電流在10毫安或更大一些,具體需要查閱該型號led的引數;

至於點亮led的直流電源,除用電池的外,大多數採用交流電源,也就是日常的220v市電提供,經降壓整流後得到,以適應直接代用普通照明燈具。

5樓:匿名使用者

l e d發光二極體是用直copy流電源的,它的電壓bai和du電流可以在有關資料上檢視,作zhi照明用dao的直徑

5m m一般為

3v20m a。

而市場上賣的

l e d燈就難說它使用的電源了,比如有u b s上使用的,就是直流5v,作為照明的檯燈,往往是用220v交流電源,至於它們的電流要看使用說明書上的說明了。

6樓:科學普及交流

bai led燈是使用交流電,它使用du的電壓和電流zhi可以看它的銘

牌。daoled燈,可以直接在白內熾燈的燈座上使用,所容以使用的是家庭電路220伏的交流電。

它的電壓和電流可以看銘牌。

如銘牌上標著「220v,11w」。

表示它正常工作時的電壓是220v,電流:根據i=p/u=11w/220v=0.05a。

led燈怎樣將家用交流電變成直流電?電源驅動是不是就是變壓器哦?

7樓:可可粉醬

加入乙個恆流源即可。電源驅動不是就是變壓器。使用直流電的led燈帶也可以配乙個適合的恆流源用交流電點亮,同理使用交流電的燈帶也可以捨棄恆流源,用適合的直流電源點亮。

高壓led燈條安裝比較簡單,可以直接用高壓的驅動器來帶動,一般工廠直接可以配置好,接通220v的電源就可以正常工作。而低壓led柔性燈帶的安裝要在燈帶的前面安裝直流電源,相對來說在安裝時相對比較複雜。

8樓:天堂之上

電源驅動不是變壓器,變壓器只能改變電壓,不能從交流改變成直流,現在大多led燈都配好了驅動的,你是想研究下還是??室內的驅動大多都放在燈具裡面,室外的半數是放在外面,如護欄管,點光源等,室外的靈創照明做的還可以

9樓:什麼名可以用

先要確認你的led串並,才能去買適合引數的dc適配電源,如果找不到對應電流恆流型的,那買個恆壓的也行,串個電阻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led必須是直流電,要長期穩定的工作,必須採用恆流源電路。

11樓:電源模組草

可以去**買乙個電源不貴,或者有高要求的話定製一台,也可以自己做個電源,電路網上有,根據你自己需要和使用情況。

12樓:日積一善便是德

用恆流電源驅動就好了

led在交流電中怎麼樣調光

13樓:上海led工廠

led調光不單單是看什麼交流調光、直流調光的。

因為現在調光的led燈,大部分都是可控矽調光和pwm調光,所以要匹配可控矽的調光器。所以你要看led燈、調光器、電源是否可以匹配了。

可控矽調光電源以及pwm調光電源的主要區別如下:

可控矽調光電源:

較早之前就應用於白熾燈和節能燈調光方式,也是目前應用於led調光最為廣範的一種調光方式。它的工作原理是將輸入電壓的波形通過導通角切波之後,產生乙個切向的輸出電壓波形。

應用切向的原理,可減少輸出電壓的有效值,以此來降低普通負載(電阻負載)的功率。可控矽調光的優點在於工作效率較高,效能穩定。

pwm調光電源:

數字調光又稱pwm調光,通過pwm波開啟和關閉led來改變正向電流的導通時間,以達到亮度調節的效果。

該方法基於人眼對亮度閃爍不夠敏感的特性,使負載led時亮時暗。如果亮暗的頻率超過100hz,人眼看到的就是平均亮度,而不是led在閃爍。pwm通過調節亮和暗的時間比例實現調節亮度,在乙個pwm週期內,因為人眼對大於100hz內的光閃爍,感知的亮度是乙個累積過程,即亮的時間在整個週期中所佔得比例越大,人眼感覺越亮。

但是對於一些高頻取樣的裝置,如高頻取樣攝像頭,取樣時有可能恰好採到led暗時的影象。

led防雨電源,是直流的還是交流電源?能詳細的解釋一下le

準確的說應該是直流恆流電源,因為led是要需要恆定的工作電流的。防水的話一般有兩種做法,乙個是刷給電路板刷防水漆,另乙個是用防水外殼 led防雨電源是直流還是交流?能詳細的解釋一下嗎?謝謝!led如果是以直抄流工作,為 什麼可以直接替換bai傳統du燈具,而不需要另加變壓器之類的 如zhi果是以交流...

電網中交流電源有ABC三相,指出ABC三相相位關係

b相序,旋轉磁場方向 只能是順時針或者逆時針,而正轉反轉是取決於相序的,只要將任意abc三相中的任意兩根線互換就可以改變旋轉磁場方向,從而使電動機反轉 三相電源u,v,w代表什麼線 三相電中,u v w分別代表a b c三相,是火線。把三個大小相等 頻率相同 初相位相差120 的交流電合在一起就組成...

24v60w的燈泡接在220v的交流電源上要串多大的電容,怎

呵呵,這個問題難解決了,i pu 2.5a 只有加燈絲的電流為2.5a時才能保證亮度不變,家電容是無法解決的,加電阻也是很難達到這莫大功率的還要特製。謝謝採納 按照燈泡額定電流來算,220 2 3.14 50 c 60 24,算出c 36.2uf。這個應該要一個變壓電路吧?單純的加電阻電容可能起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