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船的記憶體和芝奇記憶體能相容麼,芝奇記憶體條和海盜船記憶體條哪個好?

2021-03-04 05:15:29 字數 1957 閱讀 4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使用不同牌子或大小不一致的記憶體,因為很可能會因為造工不一致,導致資料之間的傳輸出錯,兩條記憶體裝在一起暫時是可以使用的,但是用一段時間,問題就會出來了,而且是越來越多!

2樓:kikyou昕

沒錢就單根ocz 1333 有錢就雙通道海盜1600 用海盜的話就把原來的ocz記憶體拔了 不要用就行了

不同牌子的一般能相容不過穩定性難說

芝奇記憶體條和海盜船記憶體條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中什麼?價效比..芝奇高...而且超頻好..

但是相應的穩定和品牌價值就差一點.

海盜船品牌好點,另外超頻能力差點...

以上說超頻指普遍來說.特例不在之類.

為什麼大家公升級記憶體不選芝奇和海盜船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海盜船記憶體的價位偏高了、台式最高能賣到5000一條...筆記本也能賣到500

2、芝奇是好記憶體中較便宜的 超頻效能中上

而且沒有單條 最少4g套

芝奇以頻率 時序和散熱分檔次,但是認電源和主機板,容易出現相容問題問題在於你的電腦支援什麼記憶體,支援的記憶體的引數是什麼!

3,也在於你的電腦裡原配來的記憶體的型號是什麼!假如你不打算換掉原配記憶體的話,你要買的記憶體就最好和你機器原配來的記憶體引數一致,甚至要求同品牌,更好的情況是製造記憶體的模組也是一致的!這些引數可以用軟體檢測出來。

----所以你如果要保留原配記憶體,就買一條和你機器裡一樣的記憶體就可以。如果你不打算保留,那麼檢視你的筆記本支援的記憶體為什麼,選擇任何引數符合的記憶體安裝進去,當然這樣的情況下,你說的品牌問題就是個問題了,據說存在某些筆記本不很好支援某些品牌的記憶體的可能(所以還是選擇保留原來記憶體為上)。

為什麼海盜船和芝奇的記憶體比其他品牌的貴呢?

5樓:凌雲潭

因為海盜船和芝奇記憶體屬於定位高階的記憶體,一般遊戲發燒友才用,市面出貨量並不大,所以比較貴,質量沒的說。海盜船以前是做伺服器記憶體的,valueram 系列就是普通記憶體,屬於主流記憶體。高階系列就屬於發燒極記憶體了,質量很高,速度較快,超頻效能好,外觀很酷。

**也很高。 芝奇記憶體也是這樣,它們的主打市場是國外。 這兒有關於他們的比較:

6樓:不懂得

因為海盜船和芝奇的好!海盜船是遊戲專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能力高,散熱好,主要是面對高階主機板的需求,是遊戲玩家diy的選擇。

芝奇和海盜船記憶體條哪個*** 10

8樓:風林心雨

記憶體只要按標準生產 質量都沒有問題 因為主要是顆粒是原產的就好 我用了好幾年的芝奇 對它印象不錯 海盜船一貫走高階貼牌 估計不會差 我個人選芝奇

我現在是2根4g的1600芝奇記憶體條,可以加2根海盜船8g的2400的記憶體條上去一起用嗎?可以混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風險,首先這兩牌子不容易相容使用,最關健的是你的主機板不一定支援ddr3 2400的記憶體啊。得謹慎點啊,別白花錢了。再說了就算能一起用,一起用還是會以1600的頻率執行的,那和加兩個1600的8g芝奇記憶體條是完全沒區別的。

10樓:知道咯啥

1首先看你的主機板cpu支援2400

2有必要用這莫大的記憶體嗎

3記憶體混用一般都預設最低的引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最多認4g,超過了都用不了,win7最多3.7g

12樓:df千年獨酌

可以用,一般主機板都會支援,但是沒必要用這麼好的

金士頓和海盜船記憶體條如何選擇,金士頓和海盜船的記憶體哪個好

選擇海盜船記憶體晶元比較講究,屬於超頻玩家的首選記憶體。如果你是超頻,並且與主機板,選海盜船相容。金士頓記憶體是比較滿意的,相容性,終身保修,如果不超頻的首選。我覺得金士頓的會比較好,cl延遲比較低,而且 也可以,還乙個就是主機板廠家一般都是用金士頓引數做參考 金士頓和海盜船的記憶體哪個好 兩個品牌...

金士頓和芝奇哪個比較好,剛威海盜船金士頓芝奇記憶體條哪個好

你是指記憶體嗎?金士頓品牌知名度優於芝奇,不過兩個品牌產品品質都差不多,後者更具價效比。剛威 海盜船 金士頓 芝奇記憶體條哪個好 10 兩個品牌,各有各的特點和優勢 1 金士頓的記憶體,分為普通和神條兩類,普條,犧牲了效能主打相容性,是相容性最好的記憶體之一,特別適合老電腦公升級。2 駭客神條,是金...

記憶體條金士頓的好還是海盜船的好

兩個記憶體都比較好的,但產品的特點和定位 不同 金士頓適合公升級 海盜船適合超頻。1 老主機板公升級記憶體,一定要用相容性好的記憶體。金士頓是首選。因為效能一般,但相容性極好。如果用海盜船,可能會不穩定。2 新主機板,追求效能,而且可能超頻,就買海盜船。因為海盜船的定位是效能和超頻,這方面優於金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