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嫂子覺得你脾氣差應該怎麼辦

2021-08-04 23:53:45 字數 1969 閱讀 4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盡量地控制自己的脾氣,心平氣和地跟嫂子進行溝通,跟她說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跟我說,不要因為我脾氣差就不理我。

2樓:一花七道

既然是一家人,那麼我覺得我們應該互相謙讓,自己盡量做好,而不是明爭暗鬥,給哥哥帶來煩惱。

3樓:小栩子天枰

你的嫂子覺得你脾氣差的話你就可以先問問你身邊的朋友是不是覺得你真的脾氣不好,如果不是的話,那就和你嫂子談一談,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

4樓:左白容

我覺得我可以去改正的,因為脾氣差,這個也不算是乙個很難改正的毛病,所以我不會太擔心。

5樓:

她覺得我脾氣差就脾氣差,我本來就這樣,反正我們也交流不了多少。

6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我的嫂子覺得我脾氣很差的話,我會慢慢的改進的,努力的改一改自己的壞脾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身邊的人是不是也覺得自己脾氣很大,如果是的話就改一改自己的臭脾氣咯,如果身邊的人都不覺得的話就找你的嫂子聊聊為什麼覺得你脾氣大,可能有誤會吧。

8樓:將臺堡子

這個時候我們要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特別是在自己的親人面前。我們要適當的忍耐。

9樓:阿小傑小童鞋

如果是真的脾氣差,那我盡量去改正,如果是無中生有的事情,那我不回去理財的,做好我的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10樓:永伴他梁

我覺得假如真的是我的脾氣很差的話,那麼我會改掉這個壞毛病的,如果不是我的問題,那麼就這樣吧。

和嫂子關係不和,怎麼辦?他脾氣不好,我脾氣也不好,但是他和乙個外人說我這說我那的,我是無意間聽到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都說姑子精姑子精。嫂子很少有與姑子處好關係的。爸媽只能說你呀,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可嫂子畢竟是外人啊,說深了會說老人護短維護你。多諒解諒解吧!你父母夾在中間很難做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相反,我是嫂子和姑子也處不好,她也時常說我的壞話,我和她到現在都沒有說話,她回娘家來,我就帶著兒子回我媽家,避開她,不去理會她,走自己的路,讓她說去。人正不怕影子歪。

1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外人在你家裡過日子,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14樓:總指揮

產生矛盾的不是你跟她之間的性格,而是這種角色天生就很少能和諧!所以沒有直接解決的方法!只有自身學會寬容大度!

15樓:house給我力量

和你嫂子好好坐下來談談,可能有些地方有誤會吧

16樓:泡泡小公舉

家和萬事興,說就說吧,只要自己沒有什麼過錯就行了,畢竟是一家人,

17樓:略知其一

對她好點,她越對你不好,你越是對她好!順著她,時間久了她會很愧疚的

18樓:向

你應該和老公多多溝通,明明是小事要不然到最後爆發,就太不值得了

19樓:慧眼識真理

乙個普通女人你不叫她八卦,還能叫她幹嘛,不叫她說你難道叫她說你父母?

20樓:手機使用者

有緣才能生活在一起,看開點不要去計較對方,多看對方的優點

21樓:無邊的彼岸

你嫂子,有點八婆,不要太理她,她會有人收拾的,

22樓:smileヾ淡莣

不理,你不理她肯定也吵不起來

23樓:手機使用者

無視她的所作所為,別人會說你大度,她不懂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誰叫她是你哥哥的老婆呢

你的侄女覺得你脾氣差應該怎麼辦,你的侄女覺得你脾氣差是種什麼體驗?

應該改正自己的壞脾氣。被自己的侄女嫌棄自己的脾氣差,我真想有一條地縫讓我馬上鑽進去。雖然很多時候是因為工作中的煩惱不小心帶到家庭中來,但我還是不能容忍自己的壞脾氣讓小輩們嫌棄。再說我平時給人的印象都是非常高大上的知性淑女的形象,這一下子被小輩人說脾氣差,我的心理落差好大。於是我對侄女約法三章,告訴她...

你的教導主任覺得你脾氣差是種什麼體驗

我的教導主任覺得我脾氣差我會覺得他不喜歡我,在工作上會針對我。只要脾氣好,就什麼事都會好。人的一生,都離不開社會,有了社會就自然有了交際,有了交際就自然需要說話。乙個脾氣好的人,待人寬容而溫和,自然很多人都想接近他,人聚了財運自然聚。而乙個脾氣差的人,整天凶神惡煞,自然很多人都想遠離他,人散了財運也...

你對女生發脾氣她還是纏著你,你應該怎麼辦

那要看她是你的誰拉,如果是你心儀的女孩子當然是包容她拉,想盡一切辦法讓她開心,呵呵 不過兩個人好了以後要認清問題才可以,因為如果你們總是重複這種錯誤,那麼再堅固的感情也會被磨滅的。總之,對待感情要專 一 專心,因為每一段感情都是很難得的相遇 相識和相知的過程。這要看為什麼發脾氣,是不喜歡她,還是為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