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6 結局關於武將評價的問題

2023-04-19 07:30:03 字數 1794 閱讀 8363

1樓:繁華二世

有什麼問題可以去這裡,就不往知道貼了。

?kz=265436731

2樓:風無

結束的時候我的呂布只吃過10次敗戰- -200+多次勝利評價也是這些- -

三國群英傳6武將壽命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三國群英傳6中,是不存在武將壽命一說的一般來說,武將是不會死亡的。

武將死亡,唯有以下幾種情況:

1、戰敗被俘時被斬首(不過,一般除了勢力關係特別惡劣,或者豪傑齊心劇本外,電腦勢力是不會斬首武將的)

2、忠誠度較低時,可能會「積勞成疾」而亡。

3、忠誠度較低時,可能會叛逃敵國,有可能會被敵國接納,也有可能會被斬首。

關於武將的逆反,只有叛逃敵國一種情況,不會另立山頭祝你玩得愉快!

4樓:阿達昂思

經常用的武將是不會暴斃的,你放心,沒有所謂的壽命,你玩到幾萬歲也可以。

5樓:網友

群英傳裡面的武將是沒有固定壽命滴。我玩的時候還沒有出現常用武將暴斃的情況。

6樓:丶丶你是我的眼

忠誠越低死的就會越快。

三國群英傳6什麼書加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九牛二虎丸 武力永久+1

北斗天漿 武力永久+3

還有就是各類**,坐騎和輔助裡的各級玄鐵、龍骨等才增加武力。

8樓:美偶唇邪垂崖

樓主,明確告訴你哦:沒有書加武力的。

三國群英傳6的幾個菜鳥小問題 高手快來

9樓:書菁暨鴻德

城防建設的作用:遊戲中攻守的最大區別是,防守的一方有箭塔可以放箭攻擊敵人(最怕箭塔的是女兵),城防度越高射擊的箭數量就越多(但是對鐵人基本無效)

1、如何被破壞。

不可以修,但是在下一場戰爭中會自動恢復。

2、軍師技的作用很廣泛,舉幾個例子。

可以策反敵軍使之為己所用,可以實現準備逃跑。

3、不需要。

4、不是每次只能賞賜乙個人,可以點選自動賞賜的。一次會議只能招降一次。找人才的多少關鍵看開發度。

是灰色的話,可能是對方逃跑或者戰敗。

6、元帥在主將之上,是軍隊的核心。

7、嗯,是的。你可以用秘笈加等級(限單擊版使用)

三國群英傳6武將組合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給你提個個人認為好的標準,武將(當然有名的武將都好用)首先要有高武力(單挑)其次要有好武將計(智力不要太低)再次要有好的特性(包括**運用特性,斷喝啊什麼的)有條件話的最好有好的軍師計!~文將(史上有名的好用)首先要有高智力(學習技能速度)其次比較重要的好的軍師計(軍團組合,加強技能用)再次就是特性!~還有幾個特殊人物,像劉備,曹操等領袖般人物,還有自動法回將,想曹節,滿寵等!

~滿足這幾個條件,一般組合起來都是所向披靡的!~當然,其他像兵種相剋,兵種等級也決定戰場勝負!~

三國群英傳6文官好還是武官好

11樓:清潔的歐巴桑

各有各的優點,文官可以管理城池、離間武將、遊說敵人都是很有用的;而武將可以攻守城,所以說有勇有謀才可以成大事。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武將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官守城,徵兵、金錢都會很多。

武官攻城,畫面華麗。

三國群英傳6什麼兵種最強最爽,三國群英傳6最強的兵種是哪個?

投石車的高階兵種 火石車 千人戰,你5個武將全部帶這個兵種的話,你會發現你是多麼的強大,你可以拿野怪測試 當然鐵人了,為了100鐵人我用了3000才擺平 前面鐵人,後面火石車,有這種組合基本上是無敵的 我覺得是山貓.速度最最最快攻擊高,防禦稍微低點,但是要會操作!投石車以及他的高階兵種 飛石車 不是...

關於三國群英傳5的小問題,關於三國群英傳5無法正常開啟的問題

點選城市的圖案,那個方框裡有個搜尋的欄目,找乙個能力強點的任命,經常能找到好東西,在每季度內政時物品那欄點今月收入,裡面有 武將技必須那個武將學會了武將技,那條紫色的東西滿了,就點那個武將技,只要技力夠用,就能放出來.這個我回答別人的了,抄來給你 在徵兵那裡有個帶將數的欄目,一開始是不是1 1,等到...

三國群英傳6最厲害的必殺是什麼,三國群英傳6最厲害的必殺是什麼

樓上的朋友,樓主問的是三國群英傳6哦 你們的答案是照抄了5代的攻略 我認為6代最強的必殺技嘛 我覺得是關羽的 青龍怒 一下砍下前面一群兵,人家關羽的 忠義武聖 技能果然是強一點 呵呵 我認為6代最強的必殺技嘛 我覺得是關羽的 青龍怒 一下砍下前面一群兵,人家關羽的 忠義武聖 技能果然是強一點 呵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