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的生日

2022-07-13 11:55:04 字數 1286 閱讀 7986

1樓:嗰性↘張揚

9月6日

出生地點 中國台灣新竹

國家或地區 中國台灣

身高 158 釐公尺

體重 41 公斤

別名暱稱 王君如(原名)

出道:2003

最愛的顏色:黑、白、綠

最愛的一本書:24個比利

最喜愛的演員:梅爾吉布森、西恩潘、張曼玉

最喜愛的歌手:王菲 susan vega

人生座右銘:有志者事竟成

嗜好: 吃水果

最喜歡與討厭的一件事:最討厭被騙

最愛的顏色:黑、白、綠

最愛的一本書:24個比利

最愛的電影型別:都蠻喜歡的

最愛的季節:秋天

最愛的服裝款式:舒服自在的

喜愛的場所:家

如何獨處:聽**、做自己想做的事

最大的願望:開演唱會

最滿意自己身體哪部位:手、腰 原因: 瘦瘦的最滿意五官的哪一部份:眉頭 原因: 沒原因自認為最具魅力的地方(包含個性): 個性隨和最喜歡的樂器:鋼琴

最討厭什麼個性的人:只會佔別人便宜的人

最愛的髮型:乾淨

人生座右銘:有志者事竟成

個性自我分析:隨和

重要經歷簡介:張作驥—電視劇集;蔡健雅mtv—記念;平面雜誌中日艾迴唱片合作之下的首位新人,在素有『天後製造所』之稱的日本艾迴訓練學校為期三個月的歌唱和肢體訓練。

作品集-唱片

《begin...》(2003)

2樓:

陽曆是九月五號,陰曆是七月十八,我們一般都按陰曆過生日的。

3樓:葉晶兒

王心凌:2023年9月5日(她的生日大約還有乙個月的時間呢!)

4樓:

2023年9月5日,本名王君如

是一名台灣女歌手及女演員。王心凌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2023年王心凌以偶像歌手身分出版首張個人**「cyndi begin」。2023年出道時被**稱為「新少男殺手」。

2023年後,王心凌擺脫舊形象,以新的陽光學生造型出現,2023年因甜心的歌聲及甜蜜的舞步被傳媒稱為「甜蜜教主」。香港傳媒盛傳王心凌與蔡依林、張韶涵、楊丞琳並稱台灣歌壇「四大教主」。2023年2月25日,加盟全新經紀公司天晴**。

2023年4月1日正式加盟全新唱片公司金牌大風。

5樓:愈琇靖

2023年9月5日-,本名王君如

6樓:ヅ彼岸花

她生於2023年9月5日

我想知道王心凌的訊息,我想知道王心凌的最新訊息

去她的全球歌迷會看看 你去她自己寫的部落格裡看看就知道啦!位址是 http blog.yam.com cyndi 參考資料 http spaces.這幾個都是有關於她的 很全.車正在追 飾 牛奶 西街少年 飾 沈銀荷 天國的嫁衣 飾 陶艾青 微笑pasta 飾 成曉詩 像花吃了那女孩 你看這裡行不行...

王心凌Honeyhoney的歌詞

honey你把愛放進我的心裡。關上耳朵我用心在聽。你用愛為我打造貼身耳機。honey保持神秘你還是猜中我的心。滿滿六顆心。往心裡微笑哭泣。放心會有你。貼著心貼著好近。每分鐘零距離。點一首歌給honey甜言蜜語。隔空傳遞加上超多表情。更新彼此最新的秘密。愛要隨身聽隨時感應。多喜歡你叫honey 甜言蜜...

大家覺得王心凌怎麼樣,王心凌是哪裡人

其實心凌會是個狠安靜的小孩。她的慢歌比那些蹦蹦跳跳的歌好聽狠多。恨死艾迴了。當初把心凌定位成甜蜜教主。害得現在這麼多人說凌宀做作。媽的。莪覺得她哭悳時候真悳狠恏看。有一種讓人想保護悳感覺。我褆女生都想保護她叻啦。還有,她聲音真悳狠恏聽。莪會一直挺她。靈的靈的 老喜歡她滴 恩,是很早以前就喜歡了。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