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膠帶揭下來後,部分殘留膠怎樣去掉,有何好法

2023-04-19 03:15:03 字數 2891 閱讀 4089

1樓:去它的

我告訴你乙個方法,用牙膏塗抹在殘留的膠上面,10來分鐘後再用抹布去擦洗就ok了,我試過很好,你也試試啊。此招是**電視台的《家有妙招》裡學習來的。裡面還講只要含乙醇的液體也可以有效祛除殘留膠。

但是一般家庭最好找的是牙膏,所以用牙膏是最方便的了。

2樓:不想是去

用牙膏不行,本人親自試了,杯子上的膠沒絲毫變化,還有風油精,洗甲水都不管用,用橡皮擦可以,就是回留下模糊的痕跡,很粘,需搓下來,或用力擦下來,祝你好運了。

3樓:何芳豫

用熱水燙一下,泡一會兒後,如果面積不大的話,用橡皮擦幾下就ok啦,如果面積大的話就多擦幾下(呵呵),便宜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新的透明膠帶。輕輕的粘到殘留的膠上``然後再揭下來``反覆多次`就可以把膠都去掉了。

5樓:網友

用熱水少許(可用抹布蘸)泡一會,就可擦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東西,只要選對東西了,只要幾秒鐘就可以搞了。

你只要在上面滴上一點華潤多功能去膠劑。

過5秒鐘,再用布擦一下就可以乾淨了。

可以下:去除門上的透明膠。

7樓:網友

塗點汽油之類,一察就脫。

8樓:候鳥的影跡

我一般就用橡皮擦來擦,很有效,聽說用風油精也不錯。

怎樣去除透明膠帶留下的膠 如何去除透明膠帶留下的膠

9樓:張三**

1、用除膠劑:直接將除膠劑噴到痕跡的位置上,稍微等一下,用抹布即可很輕鬆將痕跡去掉。

2、風油精:將風油精倒在痕跡的位置,用抹布擦拭即可去除膠帶痕跡,這種方法適用於痕跡面積較小的情況。

3、酒精或高度白酒:將酒精或高度白酒倒在抹布或者紙巾上,用力擦拭痕跡即可將其去除。

4、卸妝水:將卸妝水按照1:3的比例加入清水搖勻,裝入噴壺中,噴灑到膠帶痕跡處,浸泡一小會兒,用抹布擦拭即可將痕跡擦除。

5、橡皮擦:如果膠帶痕很小,可以用橡皮擦擦拭去除。橡皮擦要選用硬度大且結實的,比較耐用。

怎麼去除透明膠帶殘留

怎樣去除透明膠帶留下的膠

10樓:

摘要。怎樣去除透明膠帶留下的膠你好,親去除膠帶留下的膠首先可以將食醋滴在膠印上,浸漬15分鐘左右擦除,其次護手霜去膠印也是不錯的選擇,擠一些護手導讀霜再用手揉搓,另外還可以將檸檬汁擠在沾有不乾膠的手上,反覆揉搓可輕鬆去除膠印,最後在粘有膠印的表面滴一些風油精,再擦拭即可。

怎樣去除透明膠帶留下的膠你好,親去除膠帶留下的膠首先可以將食醋滴在膠印上,浸漬15分鐘左右擦除,其次護手霜去膠印也是不錯的選擇,擠一些護手導讀霜再用手揉搓,另外還可以將檸檬汁擠在沾有不乾膠的手上,反覆揉搓可輕鬆去除膠印,最後在粘有膠印的表面滴一些風油精,再擦拭即可。

1、風油精去除膠痕方法把粘有膠痕地方使用風油精全部浸透。等待十分鐘之後再用幹抹布用力擦。如果汙垢還是難以除去,我們可以延長風油精浸泡時間,然後再進行擦除就可以了,等待時間越長越好。

2、吹風機加熱膠痕方法把吹風機開到熱度最大,在對著膠帶痕跡地方吹幾分鐘,使它慢慢變軟,然後再用硬一點橡皮擦和柔軟抹布輕而易舉擦掉膠痕。3、食醋貨白醋去除膠痕方法用乾燥抹布沾上白醋或者醋,在完全蓋住有膠痕地方,讓它完全浸透,浸漬十分鐘左右,用抹布沿膠痕地方邊緣逐漸進行擦除。4、檸檬汁去除膠痕方法我們生活中檸檬水果也可以去膠痕,把檸檬汁擠到膠帶痕跡上反覆揉搓,即可除去膠痕印。

5、醫用酒精浸泡膠痕方法在有膠帶膠痕表面上滴幾滴醫用酒精,使酒精浸泡幾分鐘之後,再用軟布或者紙巾進行來回擦掉就可以。注意,有膠痕物品必須是不怕酒精腐蝕才能使用。6、用香蕉水去除膠痕方法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工業用劑,這個也很容易能買到,油漆店就有賣,塗抹一些再有膠印痕跡表面上讓它浸泡一會兒,然後用軟布或者紙巾擦掉就可以了。

7、洗甲水去除膠痕方法在整理房間時,遇到大面積膠布膠痕我們可以使用清洗指甲的洗甲水,滴一些洗甲水在膠痕處讓它浸泡一會兒,然後再拿紙巾來回擦拭,之後表面光亮如新。但是這裡有乙個問題就是洗甲水它成分中含有比較強烈腐蝕性,不可以使用到怕腐蝕物品,比如漆面家居或者膝上型電腦外殼等,所以,一定要注意保護留有痕跡物品不受腐蝕。8、橡皮擦去除膠痕方法還記得小時候上學時我們經常用橡皮擦擦去寫錯的字,同時它也可以擦去膠布痕跡,在膠布痕跡上來回擦拭,讓橡皮碎屑正好可以把黏膠痕跡給它粘下來。

怎樣去除透明膠帶留下的膠

怎樣去除透明膠帶留下的膠

透明膠帶留下的膠怎麼才能擦掉

11樓:阿肆聊科技

工具/原料:

酒精、護膚霜、丙酮。

1、在抹布或者紙巾上倒一點酒精,拭擦膠布痕跡的地方,很快就能夠將痕跡擦起,如果沒有酒精,用烈一點的白酒什麼的都可以。

2、把抹布在熱水中泡一會兒,然後取出抹布將它覆蓋在膠布痕跡的地方,悶一會兒之後再擦,就很容易擦乾淨了。

3、用丙酮液來清除膠布痕跡。用丙酮夜的時候要注意,只要取非常少量的就可以了,滴一些在痕跡上,很快就能夠擦掉痕跡了,而且擦得比其他方法都要乾淨。

4、使用橡皮擦也能夠除掉膠布痕跡,不過這個方法很累人,要擦比較久或者比較用力才能夠擦乾淨。

5、用護膚霜來清除膠布痕跡。如果膠布痕跡很大,千萬別用這個方法,一般而言這個方法是用來擦一些膠布痕跡的殘餘。

透明膠帶的利潤有多大?透明膠帶裝置多少錢?

利潤不是很大,主要是靠數量,薄利多銷。膠帶可以粘東西當然是因為它表面上塗有一層粘著劑的關係。最早的粘著劑來自動物和植物。在十九世紀,橡膠是粘著劑的主要成份 而現代,則廣泛應用各種聚合物。粘著劑可以粘住東西,是由於本身的分子和欲連線物品的分子間形成鍵結,這種鍵結可以把分子牢牢地黏合在一起。膠帶在生活當...

透明膠帶英語怎麼說了,透明膠用英文怎麼說

通常講,就叫tape.很寬的那種打包用也可以說packing tape。比如說把什麼東西用透明膠粘起來,就叫 tape sth。adhesive tape 一邊有粘性的膠帶 transparent tape transparent adhesive tape 回答者 wzh868 江湖大俠 九級 2...

為什麼毛玻璃貼了透明膠帶後會變透明

毛玻璃一面和普通玻璃一樣平滑,另一面卻像砂紙一樣粗糙。因為光線經過凹凸不平的一面時不能有規則地折射,而是向四面八方散射,所以隔著毛玻璃會看不清東西。但是貼上透明膠帶,就等於給毛玻璃做了美容,撫平了毛糙。特別是反覆用力塗抹透明膠帶,讓它與毛躁的部分充分貼合,毛玻璃變得愈發平整,光線又可以被有規則地折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