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能沖淡一切嗎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2023-04-19 01:10:02 字數 3539 閱讀 8888

1樓:咳咳p埢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2樓:喜洋洋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讓你不那麼記憶深刻, 但不會讓你徹底忘掉的,只是會讓你再看到那人 或者在想那件事 你不會哪麼激動 , 你會很平淡的。

3樓:雅格弗萊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但是卻不能徹底忘記 每個人都是一段記憶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或許愛的感覺痛的記憶沒了 但是關於他的記憶卻依然存在 總有一天會忘記的。

4樓:愛麗絲

時間是可以沖淡某些事情 但忘不掉的還是留在記憶裡 把握當前所擁有的 祝福曾經愛過的人 讓愛你的人快樂。

5樓:詛咒唫

不可以,有些東西,不管時間有多長他總是埋藏在你記憶的最深處。

6樓:瘋子毯救

我覺得可以,原來喜歡的人或事,它們曾帶來的感動隨著時間流逝,慢慢淡忘了~~

7樓:41460職枚

時間只是可以暫時把記憶變得模糊 但不可把一切漂白。

8樓:儒篦

當然,世間如流水,慢慢就會淡忘。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9樓:梓喵丶

愛情如果能經歷時間和距離的磨練, 那⒐不會有問題勒, 但 最需要的⒋互相信賴, ⒈段愛情長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⒋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⒈段長久的愛情,就該「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距離產生美」, 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更何況分開。

也許⒈開始那種想念會很難熬,但 ⒈段時日之後還會嗎? 愛情誰也說不清楚 畢竟連當事人都沒有答案⒏是麼?..維持這段遠距離感情沒有最好的辦法》..

只能看你們自己》. 彼此心的相愛度勒》滿意。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10樓:梅儉隗雀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

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者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的去想,也許,你偶爾會想起來,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

如果你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吧。

希望樓主能夠幸福快樂!!

【/╱戭戲"專利】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東西會越來越濃重的,不是什麼都可以被沖淡的。

可以沖淡的:目前看的很重的東西,如身份,地位,慾望,金錢財富,貌似很執著的夢想;

很難沖淡的:執著追求的東西,如身體健康,父母子女兄妹親情。

但是也沒有一定的,因為每個人看重的東西都不一樣。比方說我會願意為我男朋友學會在菜裡放辣椒,而他會依然懷念曾經的長髮女友。雖然這麼多年他都在我身邊,那個過去的感覺也淡了,但不一定會忘掉。

不過,不會忘掉並不會影響現在的生活,相信你也明白。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醫治一切的創傷,可以淡漠當初一切的熱情,一年,兩年,以至十年……有一天你會忽然發現,原來曾經以為刻骨銘心的傷痕,也並不是一如想象中那樣深刻,但那個人,那些話語,那些一段一段的情景閃回,終究還是揮之不去,成為你一生至重要的回憶。

真正意義上的愛,是長留於心底的,即使已過去很多年,在你以為已經忘記的時候,回憶會忽然紛至沓來。你所淡忘的不是那個人,那段愛情,我們所淡忘的只是那些哀傷的回憶,那些傷痛,而長久留於心底的,已全是關於那個人的美好。

13樓:雲薄風暖

答案因人而異。

心決定答案。

你認為被沖淡了,那它就被沖淡了。

反之,你一直糾結於心頭,那它一直都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sure 。淡了淡了,不是忘了,不是不在了。你依然會偶爾想起曾經的故事,心中卻不再有牽掛。不再有漣漪。

15樓:網友

除非你有遺忘症,時間是不會沖淡一切的,時間越久,記憶越深,之前所發生的一切都歷歷在目。只是人們都不願意回憶而已,才欺騙自己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你的記憶;時間會不斷更新你的記憶不要刻意的去忘記與遺忘。

那些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之中一一消失在在時間的某個角落。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17樓:好學的小白

現在的我,只有在及其偶然的情況下,才會想起曾經刻骨銘心的人。

18樓:網友

就讓大雨沖刷,記憶中的傷。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19樓:寒冰

以我的經驗,是不可能的。不過還是要看自己究竟想不想放下,時間是調節自己的乙個過程,這個過程也許你會漸漸遺忘,但也許會在心中越來越膨脹。

20樓:小風

會慢慢淡忘,可那些刻骨銘心的愛。一旦接觸熟悉的「氣味」。都會再一次勾勒出。

21樓:雪凜

時間可以沖散回憶,卻淡不了思念。

22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感情會,但是有些卻不會。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嗎,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時間是把無情的劍,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斬斷!要知道地球離了誰都不會不轉,我們也一樣!我也曾經有過一個很愛的人,但是我知道自己愛的卑微,愛的不自尊,總覺得又如何呢,只要和他在一起什麼都可以,但是冷靜下來,很清晰的明白,這樣的自己很委屈,很可憐,如果連我自己都不愛自己,他又會如何看我呢!看過一本書,說一個習...

時間能沖淡一切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嗎?

你去過真的想忘掉一切,那就能。只不過,有些記憶自己留著也蠻不錯的嘛!記憶總是自己的。嘻嘻 是的 我曾經體驗過。時間沖淡了我曾經刻苦銘心的東西。其實時間不是可以沖淡一切的,只是時間久了,你自己成長了。不知不覺中已經想通這個問題。不能,有些事情不是自己能忘就會忘記的,說不好一輩子都會印在自己心中 人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