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

2022-10-09 06:45:02 字數 774 閱讀 8782

1樓:雅欣中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暫時淡忘,有些事永遠不會忘。比如:看到她的身影、聽到熟悉的**、看到熟悉的場景,都會駛你想到某個季節和某個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喜...

怒...唉...樂 如果可以還是和她合好,如果不行...

人的命天注定,是你的趕都趕不走,不是你的在怎麼留也留不住的。 不要一天想怎麼忘她,沒必要。想開點兄弟。

說不定在將來想到了往事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卻。

3樓:l徳別

未必,要看具體是什麼。有些東西會慢慢變淡,有些東西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嗎,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時間是把無情的劍,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斬斷!要知道地球離了誰都不會不轉,我們也一樣!我也曾經有過一個很愛的人,但是我知道自己愛的卑微,愛的不自尊,總覺得又如何呢,只要和他在一起什麼都可以,但是冷靜下來,很清晰的明白,這樣的自己很委屈,很可憐,如果連我自己都不愛自己,他又會如何看我呢!看過一本書,說一個習...

時間可能沖淡一切嗎 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