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對吧

2021-09-26 13:04:19 字數 729 閱讀 1312

1樓:邪了個風

有些人情感豐富,或者可以說多愁善感。可能時間對他來說,顯得無力,很多回憶可能會持續很久。

基本正常情況下,時間可以沖淡大部分,就算沖不掉,衝不淨,也會讓您回眸一笑,淡然面對。

看是對什麼樣的人吧。

很多東西也要看自己的發展狀況,自身條件越來越好,對過往的追憶也會越來越小,充其量在自己身心疲憊或者觸及過往的思維的時候,會輕輕地憂傷一下,不過也不會太過在意。

願樓主一切順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把雙刃劍,沖淡你不想記住的,加深你想記憶的。看每個人的性格!

如果你執念愛情,愛會越來越濃,如果你執念傷痛,傷會越來越深……

3樓:嘉禾心

時間帶著年輕的我們踏上未知的單程旅行,你會在途中看到美麗的風景,會有很多人陪你一同瀏覽人生,只不過陪伴的時間長短不同。也許對於提前下站的人,你會感到可惜,傷感,但也要相信,新的美好的還在前邊等著我們去發現。當你真的找到了能伴你一生的人,你會發現,原來終究以往的每次錯過都是為了這次的相聚。

大膽地往前走,往前看吧!

4樓:lovessss_青青

是能沖淡、但永遠都抹殺不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起碼我自己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沒有比時間更好的解藥了

時間能沖淡一切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嗎?

你去過真的想忘掉一切,那就能。只不過,有些記憶自己留著也蠻不錯的嘛!記憶總是自己的。嘻嘻 是的 我曾經體驗過。時間沖淡了我曾經刻苦銘心的東西。其實時間不是可以沖淡一切的,只是時間久了,你自己成長了。不知不覺中已經想通這個問題。不能,有些事情不是自己能忘就會忘記的,說不好一輩子都會印在自己心中 人是是...

時間能沖淡一切嗎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時間能沖淡一切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嗎?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但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