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輕鬆快捷刮薑皮?薑皮怎麼樣能快速去皮

2023-04-18 04:00:02 字數 1921 閱讀 2673

1樓:佛山

呵呵~很多人都說用鋼絲球來擦 那是不好的 鋼絲球的生產過程並不衛生 您也不會對鋼絲球進行深度清洗與消毒 所以不建議用它來對食品進行加工處理。

也有些人說用瓶蓋上的鋸齒來刮 那個不是家家都有的 也沒必要 為了刮姜而去買一瓶汽水或是啤酒回來 況且 那個體積有點小 操作起來不太方便 如用刀 則不安全。

其實最好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乙隻帶柄的不鏽鋼匙更就可以了 用不鏽鋼匙更的好處是 方便衛生 使用靈活 操作方法:拿著匙更柄 匙更面向著自己 在姜面上來回刮動 就能很輕易的把薑皮刮下來 彎位地方也能輕易處理乾淨 不信您試試 保準您滿意呵~記得要先將姜上的泥洗掉再刮薑皮喔~

2樓:力寶貝

放冰箱裡凍一下,然後再拿出來就好去皮了,小勺刮,用碗接著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一下,然後再刮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薑泡在水裡,用鋼絲球洗很快的。

5樓:

濕水並用鋼絲球刷。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泡一下,再用勺子輕輕刮下。

7樓:斯年鎖心

用熱水泡下,然後用刷鍋的那種鋼絲球很容易就去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找別人幫忙用金屬勺子刮薑皮,很輕鬆!

9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瓶蓋可以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啊 用乙個鐵的小湯勺 直接刮就可以了 我經常這樣做 很好用。

姜怎麼去皮最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去掉生薑皮的方法。

1、首先我們去掉生薑外皮的時候,需要將生薑外皮晾乾這樣才能比較容易去皮,如果剛洗完的話那就需要晾曬一會再將生薑去皮,在保持乾燥的情況下才更容易去掉生薑外皮的。

2、接下來我們準備乙個勺子,就是平時我們吃飯的那種硬實的勺子即可。

3、我們按住生薑的一頭,隨後我們將勺子和生薑擺成大概60度角,然後將生薑外皮刮下來,這樣就可以比較輕鬆的將生薑外皮去掉,而且還不會將裡面的生薑浪費掉。

4、我們順著一面往下刮生薑外皮,這樣就能輕鬆的將生薑外皮刮下來了。

5、在生薑的形狀比較凹陷的部分,我們可以用勺子柄來刮乙個生薑的邊角處即可,大家看下圖中的效果,這樣去掉生薑的外皮就非常容易而且花費時間短,而且大家看下這樣就能輕鬆的將外皮去的特別乾淨了。

接下來我們可以將去掉外皮的生薑切片或者切成細絲都可以了,並且用這個方法來去掉生薑外皮的話,無論將生薑炒菜或者用來做成薑絲可樂等等,都不會出現生薑外皮了。一般來說我們盡可能將生薑的外皮去掉,生薑汁的味道比較鮮而且調味效果好,但是生薑外皮起不到調味的作用並且生薑外皮是比較澀的,因此還是要盡量的將生薑外皮去掉即可。

總結利用乙個簡單的勺子我們就能快速去掉生薑的外皮了,另外去掉生薑外皮之後我們如果想做成生薑泥的話,可以用乙個叉子去刮一下生薑,這樣生薑就能帶著生薑碎泥和生薑汁都保留下來了,我們用叉子來刮一下生薑的話,可以在底部放上乙個乾淨的碗,這樣我們就能用叉子刮好生薑泥和生薑汁後,都完整的保留下來,那麼我們在做餡料或者保留生薑汁的話,就會容易很多了。

12樓:啊東方紅十點半

我覺得姜怎麼去皮最快直接拿上佔板六刀切?拿菜刀直接按照最邊緣的一片片往下切,雖說這樣能浪費一定的姜,但是卻是速度最快的。急用的時候我都是拿刀直接切的。

13樓:網友

用削皮刀削皮當然姜去皮快。

14樓:army陳虎

用清水洗乾淨後,用刮平器去皮比較快。

薑皮怎麼樣能快速去皮

15樓:我是鈴她妹

用削皮刀就能快速把薑皮去掉。

肚子上的贅肉怎樣才能輕鬆快速的減掉啊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怎麼才能最快最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呢?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 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

怎樣取消桌面快捷方式文字,怎樣把桌面快捷方式的文字去掉win

樓主你好 開啟電腦管家 電腦診所 桌面圖示 去掉 快捷方式 字樣 回答你好,1 首先開啟電腦,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開啟 屬性 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高階系統設定 選項。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高階中的第乙個設定。4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 讓 windows 選擇計算機...

MFC怎樣才能輕鬆掌握

visual c sql server資料庫開發與例項 李濤,劉凱奎,王永皎編著 北京 清華大學出版社,2006我當初學sql,要用到mfc做介面,就是用這本書的,對著書本做,很容易就上手的。你就看第一章就足夠了。第1章 visual c 及資料庫訪問基礎1.1 visual c 基礎 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