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仙劍3外傳中輕鬆打敗重樓啊

2023-05-17 01:55:01 字數 1551 閱讀 9463

1樓:匿名使用者

暈,我守著共略都沒找到那幾件東西。

2樓:我為3狂

用菸月神鏡效果最好,用燭龍內丹也可以,如果毒靈珠什麼的在前面沒用,正好派上用場。如果還不行,就讀檔回去練級吧。

3樓:網友

用物理攻擊反射和無效的道具叫什麼煙月神鏡那個叫什麼的忘了很久不玩了忘的差不多了,重樓仙術攻擊弱物理攻擊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遊戲修改器,乙個字——改。

5樓:風鈴草

我沒覺得呀!我才50多級就過去了,當然前提是你不怕麻煩~用傾國銀彈波,然後一直打呀打~~就過去了~~~汗~~好象和廢話沒區別,你可以**乙個修改器,然後把景改的比重樓還厲害。

仙劍奇俠傳三最後去新仙界打重樓

6樓:捷白凝

重樓變身後hp為35000。戰鬥注意多使用燭龍內丹和煙月神鏡(壁、界、鏡、隱四狀態不可同時滿足)。如遇重樓使用仙術,注意看準其發動時間,用「擊」跑過去,即可攻擊對方又可躲避仙術攻擊。

景天等級最好在80級左右。

新仙界迷宮攻略:?kz=602379284

7樓:匿名使用者

新仙界一:

新仙界二:

8樓:麻倉果

破財套裝知道麼 打你多少血 掉你多少錢 不掉血。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西瓜刀 對著重樓一砍他就s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問題說清楚一點啊。

電視劇集仙劍3重樓結局 具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樓為了讓雪見復活重樓變成了凡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龍葵吧 電視劇集裡什麼時候雪見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樓對尋找自己的真愛了。

在《仙劍奇俠傳3》中,為什麼有人說劇情被改的很爛,特別是重樓?

14樓:創作者

因為這部電視劇集已經是第3部了和前兩部相比較這部電視劇集的內容沒有那麼精彩,重樓的演技有一些浮誇,在這部電視劇集裡也不是特別的突出,所以才會有人吐槽。

15樓:微風的暖星

因為在這部劇情中,所有人的感情線都非常亂,重樓的人設都有了變化,這部劇口碑有好有壞。

16樓:happy薛醜醜

因為很多人覺得重樓這個角色定位非常不強,而且和原著有非常大的反差。

仙劍3怎麼樣可以去打重樓

17樓:小心姐姐

要去新仙界啊。

地圖上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仙3有很多結局的,你八成是紫萱的結局,這有兩方法,一下個好感改變器,把雪見或龍葵改成最高,二上網下存檔。

仙劍奇俠傳3外傳,仙劍三外傳攻略 怎麼玩

先去下最新的daemon shtml 完安裝後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daemon的圖示,選options language chinese simplified就可以換成中文的了。然後對桌面右下角的deamon圖標點右鍵,選 虛擬cd rom 選 設定裝置數 為 1個驅動器 接著再次對桌面右下角的dea...

仙劍3外傳全部支線劇情

仙劍3外傳問情篇 支線一覽 1.支線任務 孝子偷東西 觸發時機 綠蘿山完便可 觸發地點 唐家集的布告欄前 任務過程 在唐家集,去布告欄那,有孝子偷東西事件,準備紫菁玉蓉膏和一千元。事後,在唐家市集可見孝子母親,任務結束。事成獎賞 栗子面 2.支線任務 尋屍 觸發時機 勝州 觸發地點 勝州到納林河原源...

仙劍3外傳五靈法術

除了乖乖女,其他都可以試試,最後的boss,用水靈珠最好.乖乖女最後的boss戰幫不上忙 南宮煌本身帶火系法術,王蓬絮本身帶風系法術,星璇 土 溫慧 水 雷元戈 雷 看下面的說明,再考慮最後結局,雷元戈只有一種結局會參加戰鬥,所以讓他學雙系法術比較浪費。此外,如果要打圓滿結局,就要讓南宮煌多使用五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