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3 2 2更新問題,魔獸世界版本問題?

2023-04-18 03:55:02 字數 4931 閱讀 3134

1樓:阿爾薩

解決方法最簡單有效的。不需要在第三方**下任何東西。

二、執行 launcher

在99%的時候有短暫的沉默,之後會跳出 wlk 安裝介面。

四、點安裝,英文語音前面的勾去掉。

五、提示有檔案要覆蓋,蓋之。

六、等待。七、完成。

看明白了嗎?你下的公升級包不是官方下的,你把他們放到你的wow目錄下面,子目錄名為wow-3.,然後執行launcher就不會從新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8月31日 晚上 才能安裝 補丁不全 還有個3m 左右的 補丁安裝啟動檔案 待開服後 才能行 到時候直接進入遊戲 即可安裝 跟 補丁**器乙個道理。

3樓:雙截棍的愛情

白天已經開始安裝了 我正在安裝呢。

4樓:荷爾蒙在燃燒

2023年8月31日下午13:41分實時報道,現在已經正在安裝了,到57%了,而且魔獸部分伺服器已經開啟了,已經有人建死亡騎士帳號了。

2-lk-upgrade-installer-zhcn」 這個資料夾複製到魔獸的執行目錄下面,然後執行你的「 程式,會**乙個2m的小檔案,接著會驗證你的安裝包檔案是否有破損,也就是你先前下的那個的檔案是不是有問題,接著驗證完畢後,可以進行安裝了。

魔獸世界版本問題?

魔獸世界無法更新怎麼辦?

魔獸世界無法更新~

魔獸世界4.3.2更新

5樓:網友

您好:官方雖然有說明天會更新到但是也有gm說這是在不出意外的情況下。而且官網上並沒有對的更新公告。

明天是凌晨三點開始維護,維護時間10小時左右,伺服器會陸續開放。

官方雖然有說明天會更新到但是也有gm說這是在不出意外的情況下。而且官網上並沒有對的更新公告。

明天是凌晨三點開始維護,維護時間10小時左右,伺服器會陸續開放。

wow4.3.2更新什麼內容?

6樓:承長興

職業盜賊。

衝動:不再觸發公共冷卻。

地下城與團隊。

巴拉丁監獄。

漫步的歐庫塔爾之眼已經被服務於阿麗薩巴爾的可怕怪物取代了。

巨龍之魂。玩家應該更容易看見暮光精英的利刃衝鋒的視覺警告效果。

物品暗影之瓶的傷害(閃電打擊)降低至原來的三分之一左右,但現在的觸發頻率大約是原來的三倍。這個改動是為了讓總dps保持不變的情況下降低爆發傷害,尤其是pvp的爆發傷害。

ptr 補丁說明。

職業:綜合。

受到其他玩家的傷害不再觸發復仇。

職業德魯伊。

除了原有效果外,t13平衡德4件套裝獎勵現在使星湧術的傷害提高10%。

獵人雄鷹守護:現在提供的攻擊強度大約提高了35%。

威懾:現在啟用時也使受到的傷害降低30%。

黑箭:現在每2秒跳一次,持續20秒,而不是每3秒跳一次,持續15秒。這個技能的總傷害保持不變。

荷槍實彈:不再加成奧術射擊,效果也不會被奧術射擊消耗。

法師火球術:傷害大約降低了6%。

炎爆術:傷害大約降低了6%。

聖騎士聖光普照:現在消耗40%基礎法力值,從35%上調。

牧師群體驅散:又一次優先驅散身上有可以被驅散的魔法效果的目標。

盜賊衝動:不再觸發公共冷卻。

地下城與團隊。

你們現在可以與實名好友組成同陣營團隊副本隊伍,允許你以大於5人的隊伍進入團隊查詢器,參與舊的普通或英雄團隊副本,或者參與戰場。你們還不能與實名好友組成跨伺服器隊伍參與普通或英雄巨龍之魂。

修正了巨龍之魂條目中若干拼寫錯誤,加入了更明確的描述。

單個隨機團隊首領擊殺後玩家不再能夠贏得多個相同的物品。比如,某個玩家在2件套裝兌換物或2把**選擇了需求並贏得了第一件,那麼他將無法獲得那個首領的第二件相同的物品。

巴拉丁監獄。

漫步的歐庫塔爾之眼已經被服務於阿麗薩巴爾的可怕怪物取代了。

巨龍之魂。玩家應該更容易看見暮光精英的利刃衝鋒的視覺警告效果。

物品暗影之瓶的傷害(閃電打擊)降低至原來的三分之一左右,但現在的觸發頻率大約是原來的三倍。這個改動是為了讓總dps保持不變的情況下降低爆發傷害,尤其是pvp的爆發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綜合。

*. 在受到其他玩家的傷害時,將不會再觸發復仇。

德魯伊*. 平衡德魯伊t13套裝的4件套裝獎勵除現有效果外,還可提高星湧術10%的傷害。

獵人*. 雄鷹守護提供的攻擊強度提高約35%。

*. 威懾被啟用後,還可使玩家受到的傷害降低30%。

*. 黑箭從每3秒一跳,持續15秒改為每2秒一跳,持續20秒。技能的總傷害值不變。

*. 荷槍實彈效果不再影響奧術射擊,也不會被奧術射擊消耗。

法師*. 火球術的傷害降低約6%。

*. 炎爆術的傷害降低約6%。

聖騎士*. 聖光普照的基礎法力消耗從35%提高到40%。

牧師*. 群體驅散將重新優先驅散那些帶有可驅散的魔法效果的目標。

潛行者*. 衝動不再觸發公共冷卻。

地下城與團隊副本。

*. 現在,您可以和同陣營的實名好友組成團隊,並在隊伍人數超過5人的情況下進入隨機團隊副本,體驗舊版普通或英雄難度團隊副本;或參加戰場。但您目前還不能與實名好友組織跨服團隊進入普通或英雄難度的巨龍之魂副本。

*. 修訂了地下城手冊中巨龍之魂的描述,使其更加明確,並修正了一些錯別字。

*. 玩家不能在擊殺某個隨機副本首領後贏取多件完全相同的物品了。例如,當乙個玩家對2個同樣的套裝兌換物或**點選需求並贏得了第一件物品後,他將不能贏得該首領掉落的第二件相同的物品。

*. 巴拉丁監獄。

*. 侍奉阿麗薩巴爾的可憎生物取代了原本在副本中巡邏的歐庫塔爾之眼。

*. 巨龍之魂。

*. 戰爭大師黑角。

*. 暮光精英施放利刃衝鋒時的警告訊號更加明顯了。

物品*. 暗影之瓶(閃電打擊)的傷害降低了約三分之一。但是,該物品的觸發幾率提高了約3倍。這一改動旨在確保整體dps不變的前提下,減少該物品的爆發性傷害,尤其是在pvp中。

魔獸世界6.1.2更新不了,每次更新提示糟了好像有什麼程式出錯了!,試了網上很多很多方法都不行,求 10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魔獸世界無法更新主要有兩大原因:

一、本地檔案出錯導致。

1、刪除遊戲根目錄下的 updates 資料夾2、刪除資料夾。

3、刪除遊戲根目錄下的 檔案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找身邊的朋友拷貝下最新版本的 檔案,並覆蓋到遊戲根目錄下。

二、網路或者網路設定出現問題:

1、清理hosts檔案;

2、重置**伺服器設定(取消網遊**伺服器);

3、重置數據機/路由器;

4、嘗試關閉防火牆、路由器和網際網路連線共享;

網路服務方面需要排查下面:

重啟下路由器,然後再然後再任務管理器裡把關掉,關掉戰網把wow/data裡的config和indices刪掉,重啟,開啟戰網再更新。

1、關閉客戶端。

2、請確保已開啟secondary logon服務;右鍵桌面計算機管理,服務。

3、請嘗試刪除資料夾;

9樓:文化解密者

1、刪除遊戲根目錄下的「updates」資料夾。

2、刪除「資料夾。

3、刪除遊戲根目錄下的「檔案。

4、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找人拷貝下最新版本的「 檔案,並覆蓋到遊戲根目錄下。

刪除「 cache」資料夾操作步驟如下:

2、開啟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1)windows xp:開啟我的電腦,點選頂部工具欄中的工具-資料夾選項,選擇檢視標籤,下拉找到並選擇隱藏檔案及資料夾 。

(2)windows vista/7/8: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程式和檔案中輸入資料夾選項 ,選擇檢視標籤,下拉找到並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3、進入系統檔案找到下列路徑的資料夾:

(2)windows vista/7/8: c:\programdata\。

4、在資料夾中找到乙個名為「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資料夾,右鍵選擇刪除。

5、返回並使用戰網登入器重新啟動遊戲。

10樓:李春

進入魔獸世界檔案根目錄有乙個很明顯的修復,點上去等就行了,暴雪這方面還是蠻效率的。

11樓:副手上帝之眼

暴雪爸爸客戶端有自帶的修復功能,點開,然後修復。

或則直接進入wow文件,找到乙個扳手的圖示,點開。

12樓:兔兔琅

對於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我先afk一段時間後,回去玩了乙個月,有更新,更新不了。

首先,確保電腦端有沒有問題。

再次,確實遊戲問題,只能等官方解決了。

13樓:網友

戰網客戶端,點選魔獸世界,有個設定齒輪按鈕,進去點選修復遊戲,再更新就好了。

14樓:網友

好像把程序中的agent結束應該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更新了,直接重新下乙個魔獸。

16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了快半個小時了吧,進度條就沒動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更新了,那天我也不能。

魔獸官網**好3.1.3-3.2.2公升級補丁後的問題

18樓:

可以複製,複製名為的檔案,暴雪**器安裝彈出你別管他它可以自動檢測你是否**補丁,貌似補丁**目錄不好更改。

19樓:網友

不如等明天更新完再複製遊戲資料夾。

魔獸世界3 22版本,法師一般要求多少命中?我是奧法,天賦是

80級打boss需要17 的命中,57 3 11這天賦提供6 命中,也就是需要11 命中 換算一下大概是286的命中,如果有鳥d或am可以減3 有德國人的話在減1 魔獸世界規定,法師的命中達到17 則可以完全不出未命中。如果是57 3 11天賦的話,那麼天賦裡有6 的命中,那麼剩下的就需要裝備了。我...

魔獸世界的問題?魔獸世界問題

牧師天賦 talents 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戒律 天賦 5 點。雙生戒律 等級 5 5 暗影 天賦 56 點。精神分流 等級 3 3 強化精神分流 等級 2 2 暗影親和 等級 3 3 強化暗言術 痛 等級 2 2 暗影集中 等級 3 3 強化心靈震爆 等級 5 5 精神鞭笞 ...

魔獸世界問題,魔獸世界的問題

一般來說。職業任務都可以在訓練師那接到。建議多找找ag的訓練師。可能任務是前布。你先把 40的任務放棄了 做20的 在接30的。不應該的 你看看是不是做到後續了?而不是在戰士訓練師那接。宣傳動畫都是做出來的。聖騎在60版本居中吧,不算很也不算lj,裝備好就行,你60級版本是獵人bt特別是獸王獵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