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200和AMD的那乙個U是同一級別的?

2023-04-18 03:05:03 字數 1461 閱讀 6330

1樓:匿名使用者

amd240出廠主頻出廠主頻預設電壓超頻~~現在在很少能看到可以上到多少~~~但是e5200可以說眾所周知~~~5電可以預設上3.

6g~~~主機板好選~~~你要獨立顯示卡就上770~~~不要獨顯就790x~~~至於品牌~~~

自己選~~~一線就3家~~~華碩 微星 技嘉)~~選便宜地~~~通路5狗~~~反正質量不太保~~~

2樓:匿名使用者

速龍7750be或速龍ii240

板子嘛,斯巴達克ba-140還可以。

但是在中高階處理器上,同價位的amd比intel的好上一大截。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40、245比較實惠,效能比e52好,主機板配昂達 785g ¥499,支援am3、支援ddr2、ddr3,整合hd4200顯示卡。

4樓:·鐵馬冰河

跟速龍2 240乙個級別的!

7750就免了吧,還要再差些!

5樓:匿名使用者

e5200和7750不相上下,但綜合方面測試e5200要強7750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7750溫度比較nb 建議不要考慮。

配套單比較;cpu比較:intel e5300與amd 240?

7樓:定幻露閉夏

這是乙個熱門話題。我個人的意見是:單論cpu,240價效比高;論整個平台,e5300略佔優勢,因為和240適配的am3主機板不多,而且純am3主機板都是ddr3記憶體,**高出不少,而如果用am2+的話不能完全發揮240的效能。

現在240的障礙就是主機板。

你的這兩套配置就說明了這個問題,i平台的cpu貴了75塊錢,但是主機板卻便宜了100元。而且你選的那個主機板是am2+介面的,可能不能完美發揮240的效能,就當是cpu的優勢被主機板抵消了吧,效能還是一樣的。

你選的昂達那個顯示卡效能不如藍寶的,牌子也不如藍寶,用和第一套相同的那塊卡就行了。或者上昂達hd4850

gd4699元,這個價效比高點。

第二套的主機板可以換成比較新的。

斯巴達克黑潮ba-130

449元,可以提高一點價效比,製造廠家一樣的(斯巴達克是捷波代工)。

所以兩套配置應該說效能基本相同,取決於個人的喜好了。個人比較傾向於amd平台。

8樓:胥代雙洪淵

前面那款比較好,後面的主機板換成399的也不錯,不過399的板子那做工實在不敢恭維=

=699的價位直接上4850==

遇到高手了,240跟5300本來就是同一級別的u,我的意思只是說前面的卡好,cpu差不多,5300超頻後比較猛=

=選哪個見仁見智了。

9樓:巨嫻雅海氣

但從這兩個上面比的話推薦e5300,不過這兩配置都是老配置了,同價位完全不用這兩個,為什麼選這兩個呢?

那是無名指,那乙個是無名指

無名指是中指與小指之間的指頭,是人類最不靈活的手指。它是人們結婚時戴戒指 指環 的手指,又稱為環指。中指與小指之間的指頭,人類傳統意義上最不靈活的手指,是由於無名指為五隻手指之中力氣最小的手指 伸出自己的右手,從拇指開始數,第四個指頭 緊鄰小拇指 左手同理。將手掌開啟,最粗且短的是大拇指,緊挨著大拇...

中國用頭頂物是那民族,中國用頭頂物是那乙個民族

是朝鮮族。朝鮮族婦女習慣用頭部頂著器物行走。在插秧 鋤草季節,婦女專們常頭頂水罐將飲水屬或公尺酒等送至田間地頭。朝鮮族居住於北方,又多從事水稻生產,直接影響其主食習慣的形成。在朝鮮族傳統飲食中,稻穀類和蔬菜為基本飲食,菜餚通常以辣為特徵。朝鮮bai族 在朝鮮族聚集的 du地區,到處可以看zhi見姑娘...

想買乙個一千在右的雙卡雙待的手機買那乙個好

千元機 紅公尺,酷派的8720 聯想的a820t和華為的g610t,都是不錯的機器,首選紅公尺,符合你的要求 雙卡雙待 建議 用功能機 nokia210 外觀硬朗經典 600前後。紅公尺 是你的範圍 還有one 也是雙卡 高。理想吧,效能穩定。耐用。我想買一部雙卡雙待的品牌手機,一千元左右的 求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