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後媽和老公的兒子,我是乙個後媽和老公的兒子

2022-03-27 09:54:32 字數 2019 閱讀 7308

1樓:將心系列

這種情況多見!一是沒有血緣關係,二是年齡也不會差得太懸殊,三是一般老公的男孩都處於血氣方剛階段,條件耦合即可發生這種不倫之戀。

2樓:

後媽和老公的兒子有一腿,沒有問題。不要被老公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團和氣,大家都開心。

4樓:讀書與智者交流

你就是你自己,與家庭沒太大關係。

5樓:你是種人空

你倆發生了那個?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處理。只要你願意!

我是乙個後媽,怎樣和老公跟他前妻生的兒子相處

7樓:書布凡邰黎

如果他並不排斥的話

就做到平常就好

對他就像乙個正常的家人

該叫吃飯的時候叫吃飯

該安排睡覺的時候安排睡覺

如果他排斥你的話

那麼就近而遠之

弱弱的關心

不強調也不靠近

8樓:沈嘉榮撒希

後媽不好做!

你想要乙個孩子可以和老公商量一下,為了維繫這個家庭,有乙個會穩當一點.前妻的小孩子如果在5歲以下會好點,大了他也會有想法.你呢,要將心放正,兩個孩子要一樣待,那樣親生與不親生是乙個樣,你的日子就會幸福多了的.

最終的一句話是:你要將心態放正,千萬不要徧心!!!!!!

最後,祝你們幸福!

我是乙個後媽,如何和老公的孩子相處嘛,今天是第一次

9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先和孩子溝通交流,了解孩子的內心需求。就像對你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對待,多賠伴他,關心他,做孩子的知心朋友。

我是乙個後媽,我真的很難接受老公和前妻的兒子

10樓:

那你只能變成你老公的前妻了

11樓:常澤萱

愛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當然也包括孩子,大度一些,只要你努力了,就會有回報,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既然你要嫁給他就得接受

我是個後媽,可我不喜歡老公的兒子該怎麼辦啊

13樓:我素

希望你不要有那種心態,孩子現在還小不懂事,但他會長大,沒媽疼的孩子可憐,既然你做了他的後媽也就是他的媽媽,你要好好對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那只能愛屋及烏了 盡量和平相處唄 不然怎麼辦 因為你愛你的老公呀

我是後媽,我覺得後媽不好當,我是二婚 我老公也是二婚,我帶了個女兒,老公有個兒子已經14歲了,我和

15樓:

我覺得沒有用,你對他再好他也是人家的兒子,以後長大了連自己的孩子都不見得掏心掏肺的對你,還能指望人家的孩子嗎,所以,個人認為還是保持距離遠來香,你要有實力錢多給點,不過我覺得完全沒有給的必要。哈哈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6樓:品**美酒享電影佳餚

和老公談談自己的真實想法。不過你做的對,是位合格的母親,孩子還是小,有些事他不明白,等長大了會理解你的,向偉大的母親致敬!

17樓:食素的天津老虎

兩口子談談心!你閨女和你老公兒子怎麼樣?

18樓:思語新竹

後媽的確是不好當,不過你已經做的非常好了。對待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我做到這個份兒上。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

不過正像你所說的那樣,十四五歲的孩子正是處於叛逆期的。不管你對他有多好,他都不領情。認為你就應該這樣對他好。

而即使你對他有百般的好,只要有乙個不好,他就會記著你。甚至會和你翻臉。

但既然你們已經生活在一起。你就應該好好的維持這個家。等這個孩子長大了。他會記得你的好。也會慢慢改變的。

我和我老公是90後的我老公是個守財奴,他說 他可以不花錢,但是他必須管錢。在他管錢的5年內。不管做

a6都好久的車了,q7才有面子啊,富二代不比平常人哦,那裡像我們還愁著怎麼找個工作好好努力,他們天生就不需要這樣,如果他是普通人。可惜沒如果 很簡單,把生意讓他打理,給他發工資,讓他自己用自己的錢買車。車子只是個代步工具,不用充門面買豪華的。夠用就行。就說,乙個車子是可以看乙個人的價值,但是,你有想...

我和現在的老公是再婚,他帶兒子我帶女兒,現在因為各種問題要離婚,可是我和女兒的戶口都已經遷

有房子就好遷,很簡單。我和老公都是二婚,老公帶乙個兒子我們婚後生乙個女兒現在3周歲,他的財產不讓我管,我現在想離婚,我生 50 取決於法院的判決,法院又取決於大人的意願,因為孩子還小所以歸你的可能性較大,特殊情況可以特殊對待 如果是你沒有工作沒有住的地方法院會給男方,還可以讓孩子自己做選擇 大點就孩...

我兒子是個左撇子,我兒子是個左撇子怎麼辦!要糾正嗎

你好很明顯可以看出孩子的心理已經受到了一定的打擊 嚇的孩子每天的作業也不敢交上去 我覺得這個時候也不適合讓孩子重用左手練字 就算他是左撇子 你也不可能讓他在三五天內就把字寫的工整啊 何況他還要承受同學的 另眼相看 老師的諷刺也只會更加刺耳 如果他是乙個比較敏感的孩子 建議家長應該多多觀察孩子生活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