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新機子WAR3玩了會宕機

2023-04-18 03:00:03 字數 784 閱讀 3046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顯示卡問題,首先是驅動裝好了嗎?這個問題一般都是顯示卡驅動設定的問題,要不然就是硬體與系統衝突。最壞就是你顯示卡是塊壞的。跑跑3dmark,跑不動,或者宕機那就是顯示卡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不行啦,你把cpu風扇重搞下,你那個風扇可能有問題,或者還風扇,你那配置玩war3不可能80多度的啦,散熱導致宕機,肯定的啊。

3樓:網友

應該是散熱問題。

1、散熱器與cpu接觸不良-重新塗上散熱膠。

2、換個功率大的散熱器。

4樓:匿名使用者

jujumao 這個系統一般都是裝機的時候別人直接ghost進去的。

從裝次系統把 找個好的系統碟 要安裝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顯示卡驅動,再裝主機板驅動,再打雙核補丁,問題應該能解決了。

6樓:分析系統

1、換一般作業系統;

2、打上amd的雙核補丁。

3、正確安裝顯示卡驅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玩就宕機?amd的雙核處理器玩遊戲要打雙核補丁你打過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補丁 新機的話散熱問題可能性不大額。

9樓:

散熱問題,和我以前一樣。

玩war3突然總宕機?!!幫忙啊,大俠

war3新手,war3怎麼練?

哎 可憐的孩子。你還在被這種最卑微的暗夜打法虐待著!哥實在看不過去啦!hum 不要出法師流被小鹿克了。兩門小炮公升碎片 10秒搞定。初期火槍隊點 絕對不輸。前面來幾個頂盾的步兵。他的穿刺遠端兵就是廢物啦。orc 更好打了!2個白牛,4狼騎,4大g,4飛龍,2個車子。對付ne 網乙個殺乙個!這種ne也...

war3要怎樣練習操作,war3中如何提高有效操作

逐步練習 先由少數人口 配合裝備齊全的英雄 跟真人進行對抗對於自己的編隊一定小 小心操作 不要隨便的a到 對方某個單位身上這樣會造成自己部隊的互相卡位 將自己的攻擊輸出大部分浪費 一般情況自己有高輸出近戰兵種的時候 要a到對方部隊的後面地面上部隊扯成一字型 這樣自己的隊伍就會自動尋找離自己近的單位進...

WAR3為什麼還在用,WAR3為什麼還在用

平台的使用者都是rpg使用者為主,版本的更新和他們的關係不大,他們關係的只是rpg地圖版本的更新 對solo使用者來說,暗夜和人類在122裡都被削弱了,所以他們都願意在120重溫以前的輝煌,122只有亡靈和獸人在玩,而亡靈又被獸人完虐,所以亡靈玩家都回120打別的2個族,所以122的房間就剩下一群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