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war3,機器總卡

2022-12-16 11:45:04 字數 806 閱讀 2359

1樓:完美樂音

看樣子是記憶體的毛病嘛!

你卡巴是不是沒刪乾淨就裝了瑞星!

倆防毒軟體在乙個電腦裡就會讓電腦很慢!

你可以吧瑞星卸掉或者關掉試下~

看是不是防毒軟體的問題!

病毒,流氓軟體都查下!

不行就重灌遊戲!

還不行就重灌電腦了。

把虛擬記憶體改的大點!以前無聊做過圖~

如果作圖的人是新手的話就不懂的去清理快取!

導致遊戲越來越卡!你換張圖試試!

最好把虛擬記憶體改的大點!

2樓:祝略

你配置基本和我一樣,不過我的不會,我用的是卡巴和360沒卡過,除非是自己網路突然連不上。

但是有一點,我顯示卡比你好,xixi

3樓:惡搞呀

換個電腦或換配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後來沒了,把防毒軟體的後台關了就行,不知你是不是。

5樓:追憶已惘然

你同時裝載兩個防毒軟體系統就會很卡,還有就是卡巴斯基肯能刪除了你一些系統檔案,建議重新裝個系統,要正版的噢。望。

6樓:停夢藍

應該是與機器內部的其他軟體發生衝突吧。不然就是硬體相容性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一下系統,再看看是不是網路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的情況和我一樣,請參考一下,這是我以前提出的問題,當時也是個小白,一樣可以搞定。

war3新手,war3怎麼練?

哎 可憐的孩子。你還在被這種最卑微的暗夜打法虐待著!哥實在看不過去啦!hum 不要出法師流被小鹿克了。兩門小炮公升碎片 10秒搞定。初期火槍隊點 絕對不輸。前面來幾個頂盾的步兵。他的穿刺遠端兵就是廢物啦。orc 更好打了!2個白牛,4狼騎,4大g,4飛龍,2個車子。對付ne 網乙個殺乙個!這種ne也...

war3要怎樣練習操作,war3中如何提高有效操作

逐步練習 先由少數人口 配合裝備齊全的英雄 跟真人進行對抗對於自己的編隊一定小 小心操作 不要隨便的a到 對方某個單位身上這樣會造成自己部隊的互相卡位 將自己的攻擊輸出大部分浪費 一般情況自己有高輸出近戰兵種的時候 要a到對方部隊的後面地面上部隊扯成一字型 這樣自己的隊伍就會自動尋找離自己近的單位進...

WAR3為什麼還在用,WAR3為什麼還在用

平台的使用者都是rpg使用者為主,版本的更新和他們的關係不大,他們關係的只是rpg地圖版本的更新 對solo使用者來說,暗夜和人類在122裡都被削弱了,所以他們都願意在120重溫以前的輝煌,122只有亡靈和獸人在玩,而亡靈又被獸人完虐,所以亡靈玩家都回120打別的2個族,所以122的房間就剩下一群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