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3人族戰術有什麼

2021-12-22 18:10:47 字數 3595 閱讀 3840

1樓:匿名使用者

萬 金油

火槍+男女巫的一戰術,由於男牧師的強大醫療能力使得部隊生命值永遠處於最佳狀態。

實用:**首法,次法山丘。雙神秘聖地出男女巫!

能快速的成型,而且帶上點民兵以最快的速度進攻(一波流),到了對方家速塔,威力巨大,因為一般這個時候沒暴兵的基本上都在攀科技,沒成型的部隊很難跟之抗衡!

飛機海這就是數量上的優勢,1的人口和便宜的不能在便宜的**,建造速度飛快,研究後可以攻擊地面單位,對空中有賤射攻擊,也可以反隱可以說是非常好的乙個單位。

實用:雙車間暴罷,出了n多後,有人習慣成隊的飛機去轟炸對放建築,恐怖數量轟炸起來飛快,飛機害對付空中單位也有非常好的效果,因為可以賤射攻擊,對手如果暴空軍,那麼此戰術會很有幫助!

坦克流坦克可以攻擊天上單位和建築!但不可以攻擊地面單位!

實 用:一般人是用坦克防守空中單位,也有訓練了很多之後直接去對手家拆建築,以拆光對手家的建築取得勝利。它們具有厚重的建築類護甲很難被摧毀。

快速的攀公升 科技,用幾個車間同時生產攻城坦克,然後將它們排出去推平你對手的基地。不過你必須很好的隱藏它們不被你的對手發現才可以.最好在戰鬥時,派個農民隨時修 理攻城坦克,或者把嚴重受損的攻城坦克帶會基地進行修理。

步兵+火槍+男女巫+小炮手

此組合非常強大,因為有高攻擊的小炮在,對手損傷很大

對付對手有過多的法師單位也很好用,因為護甲攻克(具體請看置頂帖),小炮的攻擊對法師單位傷害很大!

隱身游擊隊

此戰術一般前期帶民兵速開分礦,幾個農民一起敲分基地,在經濟上先領先對手,然後加防禦(分、主基地都要)

混到2本,造神秘聖地和車間,造小炮手和女巫並公升級女巫的技能。1級女巫公升級完畢後,全部對伍隱身前進,目標是→對手的基地建築。

實用:經濟充足的話,可以雙神秘聖地訓練女巫,而車間乙個就夠, 如果錢實在多的沒地方花,可以造2個!

注意:如果對方回城,你也立刻選擇回城,否則會有全軍覆沒的危險,另外注意轉型,比如:偷偷在家裡建造獅籠營,轉獅鷲,當然前提是不讓對手知道,給他乙個突然襲擊,一舉拿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如果你能打出一套完整的機械流那就不必區分對方的種族了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人族如何開局?戰術都有什麼? 15

3樓:蠢貓

1、步兵突襲戰術:

適用於對付所有快攀科技的對手,但是請不要對暴獸人步兵以及使用類似戰略的人類對手使用,那樣的話請盡快清野。

2、大量機械化部隊戰術:

這對任何乙個種族都是有效的,但是要做好初期防守,來應對獸人步兵,人類步兵或者女獵手的初期突襲。面對ud的時候不要多想,使用血法去樹林tower對手。

3、火槍配合男女法師戰術:

這對所有種族,所有部隊都是十分有效的戰術,但是由於這個戰術被使用的太普遍了,所以其他種族已經有了比較好的克制方法,所以選擇這個戰術需要慎重。

4、大量空軍戰術:

這是乙個打的對手措手不及的戰術,可以對付任何種族對手,不過在人類對戰中,大量公升級了飛彈的坦克可以完美的可知這個戰術,orc的雙足飛龍的出現時間也大大早於獅鷲,所以在面對這兩個種族時候選擇也需慎重。

5、出其不意戰術:

如果前面沒有擴張,立馬擴張,同時公升級基地到3級。這時可以嘗試突襲對手,觀察對手部隊組成,為後面選擇什麼部隊做好準備,對手如有空軍,那就需要鳥塔出龍鷹來對抗。

4樓:鷹志說史

首先要明確一點,人族走的是科技流。前期的人很弱很弱,但是有了民兵的輔助就變得比較簡單,所以前期民兵的走位很重要。畢竟sky是人王,中後期的話還是法師配騎士的好。

英雄的選擇是根據種族的不同而改變的,一般是**,二級的水人用好了輸出很高的,而且穿刺攻擊。但是碰到dk的話選山丘還是不錯的,藍少是少了一點,但畢竟可以保證自己的單位不被c死。

人族在修建建築時可以運用多農民敲建築來加快修建的速度。

擴充套件資料

戰術應用場合:

步兵突襲:適用於對付所有快攀科技的對手,但是請不要對暴獸人步兵以及使用類似戰略的人類對手使用,那樣的話請盡快清野。

大量機械化部隊:這對任何乙個種族都是有效的,但是要做好初期防守,來應對獸人步兵,人類步兵或者女獵手的初期突襲。面對ud的時候不要多想,使用血法去樹林tower對手。

火槍配合男女法師:這對所有種族,所有部隊都是十分有效的戰術,但是由於這個戰術被使用的太普遍了,所以其他種族已經有了比較好的克制方法,所以選擇這個戰術需要慎重。

大量空軍戰術:這是乙個打的對手措手不及的戰術,可以對付任何種族對手,不過在人類對戰中,大量公升級了飛彈的坦克可以完美的可知這個戰術,orc的雙足飛龍的出現時間也大大早於獅鷲,所以在面對這兩個種族時候選擇也需慎重。

5樓:殘血不是殘屑

人族:1.四個村民採礦,乙個村民伐木

2.城堡造五個村民

3.第乙個出來的農民造乙個農場,然後伐木 第二個出來的造乙個兵營,然後伐木 第三個出來的造乙個伐木場,然後伐木 第四個出來的造乙個國王祭壇,然後採礦

4.國王祭壇造乙個**師

5.第五個出來的農民造乙個農場,然後伐木

6.城堡公升級

7.兵營造4-6個步兵陪**師打野怪

之後自由發展

1.步兵+騎士+矮人火槍手+迫擊炮小隊

2.步兵或騎士+蒸汽坦克+矮人***

3.步兵或騎士+女巫+牧師+迫擊炮小隊

4.步兵+騎士+矮人火槍手+獅鷲騎士

都行其實就是 40%陸地肉搏作戰單位(如 步兵 騎士)+30%陸空遠端作戰單位(如 矮人火槍手 女巫 牧師 最好是可以**的)+20%空中遠端作戰單位(如 獅鷲騎士 矮人***)+10%攻城作戰單位(如 蒸汽坦克 迫擊炮小隊)

推薦英雄:首選**師 次選山丘之王 三選聖騎士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一般是先祭壇,第二個農民兵營,第三個人口的房子,接下來伐木場,藥店啊。至於戰術,怎麼說呢,很多的,以前有萬金油,就是男女巫加火槍手,**兩重天啊,3本騎士獅鷲流啊,你自己可以搜搜,別忘了給我弄個最佳答案啊

7樓:泰妍家的小花農

一開始5農民,3個採金,乙個做ba、乙個做bf,基地出來第乙個農民建bb,之後基地出來的農民先補齊5採金,然後就繼續出農民採木。之後,第乙個建完bf的農民繼續建下乙個bf。而建完祭壇的農民就去探路。

這樣,英雄出來了就有2個步兵。其他的話就看當時情況定。如果對面有獸族,就考慮建個塔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兵營 農場 祭壇 戰術多了去了 靠自己理解 隨機應變- -

9樓:法海洗髮愛飄柔

這要看你性格了,如果是很暴力的話就先一祭壇,造農民,直接2礦。但這樣的開局,被對面知道的話會很尷尬的,對面一波,你就差不多了,不過這要在高手局,別人才來看你的開局- - 而且要在礦離得近的地圖上,不能有8,9級的怪。你是打不過了,人族的農民變民兵很強的 !!!

打的穩一點的話就按其他人說的辦,還有個很賤的,最好不要用的戰術,女巫給小炮隱身,5、6個小炮和乙個英雄隱身到他家,3輪它的基地就爆了,這是他們不在家的情況下,可以翻盤哦,他們的經濟段2、3分鐘就少賺好幾千呢!!!純手打,望採納。謝謝

10樓:帥氣巫妖王

獅鷲扛上或者牧師騎士流

WAR3為什麼還在用,WAR3為什麼還在用

平台的使用者都是rpg使用者為主,版本的更新和他們的關係不大,他們關係的只是rpg地圖版本的更新 對solo使用者來說,暗夜和人類在122裡都被削弱了,所以他們都願意在120重溫以前的輝煌,122只有亡靈和獸人在玩,而亡靈又被獸人完虐,所以亡靈玩家都回120打別的2個族,所以122的房間就剩下一群獸...

war3人族是不是打法最單一,最弱的種族

峰爺熱愛女青年 沒錯,人族最弱,弱到冠軍...

War3快來看看我的獸族開局

你的開局錯誤 第一 2苦工採礦經濟鐵定虧 第二 出來就丟商店 和地洞沒必要 根據造祭壇需要的時間 地洞該在第二個農民即將造好的時候放下 這樣地洞和祭壇可以同時建好 商店在主機造出的第三個農民的時候放下,英雄出來時商店也剛好完工,自己商店沒鞋和無敵賣 1本自己商店只能買小淨化藥水 小醫療 和加速卷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