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讀中職汽修 畢業後 能不能都酒店過來的大專?

2023-04-18 00:20:02 字數 2946 閱讀 9163

1樓:廣州萬通學院

判斷乙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一看品牌。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最好是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二看實訓。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最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最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最大化。

三看管理。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公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四看裝置。如果我們學技術的裝置還是停留在90年代/2023年代的,那麼你學出來的技術也將是與社會脫節的,所以乙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我校應該是中國最好的汽修學校了。

2樓:湖南萬通趙麗穎

沒太看懂,我讀的這個是有大專學歷的。

大專和中專汽修有什麼區別?

3樓:l吉吉學長

1、學歷高低不同。大專學歷比中專學歷高,就業的時候公司也會給更多的機會,學歷還是高點好,看重學歷的公司還有很多,學歷決定了出路,除非實力很強,能考大學考大學,能考研就考研,學歷高一點總是沒錯的。

2、待遇不同。中專文憑,技工類居多,這個文憑大多數是技工人員,企業工人大多有這個文憑就夠了。大專文憑是公司白領,這個文憑在考幾個相關行業的資質證書,在經過自己的打拼和能力,可獲得較高收入。

大專(注重理論):

中專(注重實踐):

3、招生物件不同。中專文憑相當於高中文憑,它的招生物件是初中畢業生。而大專文憑是大學學歷,它的招生物件主要是高中生,包括職高生。

初中畢業生也可以取得大專文憑,但前提是初中畢業生通過中招考試,然後進入五年制大專院校,或者3+2學制大專院校,經過學習、考試,成績合格,才有可能得到大專文憑。

4樓:廣州藍天高技

大專和中專汽修授課內容側重點不同:大專學習更傾向於理論知識;而中專比較傾向於技能的培訓和知識的實際使用技術。推薦到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該校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質量、教學環境、就業渠道都獲廣大學員認可!

校園位置優越,環境優美。免費申請2000元助學金。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就是學歷上的不同,這個不必多說。

其次就是畢業待遇上的差別,大專汽修要比中專汽修收入高一些。

第三,大專和中專的招生物件年齡不同,一般初中生讀中專,高中生讀大專,但也有例外。比如我們學校可以初中生直接上大專。

6樓:樸利文

嗯、是的、從技能上差不多 都修車的 教材可能都一樣 可人家普高統招進來的 分數高自然比中專高很多 級別也高一級 清華大學也有汽修專業 人家不比你牛嗎。

7樓:hh婷美兒

大專和中專汽‍修的區別在於學歷不同,就業不同,所以薪資待遇大專汽修要比中專汽修收入高一些。

8樓:千宛秋

每個學校不一樣,我校的話大專學習時間2年,中專學習時間3年,大專的話會有大專證,中專的話有文化課,不光是汽修,你可以來我們學校這邊看下。

9樓:網友

學歷不一樣。大專學歷與中專學歷在單位中的後期發展,工資待遇,崗位晉公升都有差別的,你可以去汽修類院校詳細了解一下,這樣更清楚點。

10樓:廣平北方教育汽修部楠哥

首先學歷不同,同樣的晉公升途徑不一樣,最後是入門工資不一樣。

11樓:富察若穀類夏

學歷高點,以後在單位上晉公升渠道會快點,不過關鍵還是看技能方面技術扎不紮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更好找到工作相比中專,工資差不多。

1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學歷是其中的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看技術怎麼樣,學歷再高,沒有實戰也不行啊。

14樓:渡情

講明了就是乙個學歷關係 要是大專畢業出去工作的話工資要高很多 應聘範圍要廣。

15樓:小核桃

首先學歷證書不一樣的哦,其次肯定是學費也不一樣,對於每個行業都是需要實踐的,先學理論知識再結合實際操作,這樣子會學得更快,更紮實。

16樓:皇天後丶土

學歷不一樣,大專畢業以後如果不做汽修了,找工作方便一點,最少是乙個大學學歷,有好處的。

可以上大專就不要上中專。畢竟以後找工作都是要學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是針對初中生所開設的專業,大專是針對高中生所開設的專業,大專專業所學的內容比中專專業更深入一些。

18樓:適時試試哈哈

學歷肯定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汽修最重要的還是技術。只要把自己的技術提公升上去,工資就上去了。

19樓:網友

學歷只是乙個敲門磚,在我們剛入行時學歷起到一定作用。但是不是絕對的,紮實的基礎和不斷的學習才是最主要的。

20樓:雙子加菲喵

大專主要注重理論課程,中專注重的實踐課程,未來就業的方向不一樣。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很多大型正規就業企業入職要求是大專學歷。

職高汽修畢業可以考哪些大學

再技校讀汽修可以再讀大專嗎?

22樓:網友

可以的。在職校讀汽修專業之前要向學校諮詢清楚,有學校辦有五年一貫制大專班,有學校與相關院校辦有對口公升學班,需要參加對口公升學考試,也不難考。還有可以參加每年國家舉行的高職院校招生錄取。

俗稱高職高考,擇優錄取,自報志願,既錄取大專,也錄取本科。

小學畢業後沒上學了能不能自學考大專

小學畢業後沒有上學是可以自學考大專的。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基本制度之一,是我國現階段高等教育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製度 是個人自學 社會助學 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學生經過系統的學習後,通過畢業 的答辯 學位英語的考核達到規定成績符合條件的畢業生,可申請授予...

專套本畢業後還能不能報考專公升本專套本後還能讀專公升本嗎

專公升本和本科有區別嗎?他們的區別是什麼?很多想提成學歷的小夥伴會在選擇讀專科還是讀本科上糾結來糾結去,又或是在高考的時候沒有考上想要的本科學校,然後先讀專科然後通過專公升本公升上本科,那麼專科公升本科和本科有什麼區別呢?證書區別 在證書上,通過專公升本學習的證書上寫的是專科起點公升本科段的,專公升...

高二結業後,留學澳洲,能不能跳過預科,直接讀大一?

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 高二出去跳過預科不可能。如果你想省下預科學費,倒是有乙個辦法,那就是在國內讀到高中畢業,雅思過6分以後去讀快捷課程 ibt 8個月到1年拿到diploma,可以直接進對口學校讀大二,總共三年完成學位。不過這樣就進不了國立 雪梨大學 墨爾本大學這樣的好學校了,只能進阿德雷德大學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