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k40e30in怎麼樣

2022-03-10 23:15:18 字數 544 閱讀 31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想聽說它好還是壞?

我自己的看法:外觀可以,配置垃圾到底了!

賽揚t3000 cpu,現在誰還用賽揚的cpu?不要酷睿的嘛,也要有奔騰的撒!

顯示卡g 102的,它是打擦邊球,說是獨立顯示卡,其實還不如整合顯示卡!!

不過一樓說的:「機器採用華碩獨家「icecool」設計,即借助全新散熱設計,通過華碩獨家的atdt 2散熱技術,降低熱阻、提高導熱係數、優化散熱器部署的形式實現筆記本熱量的轉移、分散,最終可實現筆記本腕託部分的溫度低於人體標準體溫25%。」是事實!!

不過cpu處還是比較熱!!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一般,記憶體1g,顯示卡g102m,很低端的獨顯,反正這款本本的配置只是一般辦公需要,和上網基本的需要。配置低功耗小,散熱當然好啦。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選擇高點配置,散熱大些也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吹噓新的技術 其實很普通 呵呵

說道配置麼

配置不高但是也不低 滿足日常需要

聯想G450AT4200,華碩K40E42IN哪款比較好呢

聯想的這款是不錯的,都是奔騰雙核的前提下 顯示卡g105m比g102m還是有很大效能提高的,至少提高了13 記憶體ddr3比ddr2先進多了,記憶體前端匯流排1066mha大於800mhz.聯想這款是6月 學生本本,是熱銷g430a tsi之後公升級的版本,主要就是公升級了顯示卡9300mgs為g1...

艾利和E30怎麼樣?艾利和E30 好嗎?

你好,艾利和e30從設計到功能都顯得簡單實用,d click按鍵系統很經典。srs wow hd音效系統和52小時的續航時間是e30的亮點,e30畢竟只是一款入門級 產品,考慮到低廉的 艾利和e30還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產品。還不錯 考慮一下t8吧。艾利和e30 好嗎?不好,艾利和現在趨向花瓶了,效能什...

華碩的顯示卡怎麼樣,華碩顯示卡怎麼樣?

3全部華碩顯示卡具有長效穩定執行 提高執行效率 有效降溫減噪和構築健康防線四大品質。極致穩定。華碩是少數承諾三年質保的顯示卡品牌之一。返修率低,是它能夠做出如此保證的主要原因。為了讓顯示卡實現極致的穩定性,華碩顯示卡選用優質的固態電容,它比一般固態電容具有更低的esr 等效串聯電阻 值,能有效降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