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糾葛 求助幫忙!!!

2023-04-17 22:35:01 字數 5773 閱讀 3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了你的提問,大概是你喜歡乙個男生,可是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而另乙個男生喜歡上你了,你又不喜歡他,是不是這樣?你的感情生活已經開始了,很有點瓊瑤**的感覺覺。我的建議是,你要仔細考量一下,這兩個男生,哪個更適合你或是你更偏向於喜歡哪乙個,如果一時拿不準就請你的好友或密友來幫助你參謀一下,我個人認為,在你這個年齡因為社會經驗還不是很豐富,所以要聽一聽家中長輩的意見,同時要聽一聽自己的好朋友的意見,甚至於老師的意見,不過我的看法是,向老師請教一定要慎重,如果你是認真對待的,就是你真的要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兒,我認為你可以和老師談這個問題,否則不要輕易談。

另外,這段感情不管有沒有結果,希望你都能正確對待,分手也好,走到一起也好,都是乙個過程,不要太往心裡去,要有這個思想和心理的準備。大主意一定要自己拿,一定要拿捏好。

2樓:★圓圓

如果你不好意思去跟九年級的表白就讓你認識的朋友幫你跟他說說!看他什麼反應,當然希望你們能在一起!但如果他有喜歡的人或者死活都不肯跟你在一起就放棄吧!

接受喜歡你的男生!因為女人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或者和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不愛都要讓對方知道。你不愛同年級的男生就要讓他知道你們是不可能的,讓他斷了這個念想。而你可以找機會跟九年級的學生表白,或許他也正喜歡你呢,如果你們能成功成為情侶,那麼同年級的男生也會死了心。

4樓:匿名使用者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3年後,此話即可驗證真理,信不信由你!

5樓:光魂船

去向你喜歡的人表白。

6樓:疤面微瘋吧中行

你這個年齡喜歡男孩子是正常的,而且還有人追求你。說明你是乙個情竇初開很有魅力的好女孩。但是你們這種感情是朦朧的,幼稚的。

還沒有成長為成熟的愛情,也不可能長久,當然,每個戀愛的物件都希望自己能愛的天長地久,現在你覺得你的喜歡物件在你眼裡是完美的。可是當你接觸多了發現你喜歡的他有這樣那樣的毛病,甚至有些是你不能容忍的,比如臭腳,邋遢,小氣,自私,膽小,懦弱,不能保護你。試問你還能喜歡他麼。

況且,你們沒有經濟能力,吃穿住用都有花家裡的,你家庭肯定反對,並且你們現在才初中高中,這種文憑在社會上只能出苦力,累死累活。你們戀愛不可避免的要影響學業,請問你做好準備了麼?打譜做好吃苦打算?

建議你們把這種喜歡悄悄埋在心底吧,或是透漏給他,並約好努力地學習,多掌握知識和技能。等你們有了給自己和對方好好生活的能力之後在開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學生之間的戀愛是真的嗎。

8樓:remix小路

問題不在這 問題是 你相信現在的愛情嗎?

9樓:不老神話丫

那麼小就戀愛了?還是別喜歡了,你們現在還小,不懂什麼是真正的喜歡,gg是為了你好,不要給自己的以後留下傷口!好好讀書吧。

10樓:競爭與合作的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接受就是了。喜歡就努力去追吧!

11樓:石xiao寶

跟你喜歡的人表白去!如果他接受你!正好…讓追你的人知道你有男朋友了…就不會在纏你了…如果他不接受你…

正好你的心裡也可以騰出位置去裝別人了。

情感糾葛!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念阿彌陀佛是求佛保佑,而佛念阿彌陀佛是普渡眾生。

求助還須自助。你現在困擾糾葛說到底只是你沒法短時間內走出這樣的乙個轉變,但是你既然都已經知道原因了,也算有個能夠想明白的出口,斷了就是斷了,忘記和不忘記,能有什麼不同的結果呢?如果每天早上起床想她是不自覺的,那麼想起的時候坐起來,深呼吸,然後想,我接下來得起床疊被子,得洗漱吃早餐,說不定還有工作要做,不能遲到…急一下自己然後趕緊下床行動。

就是這樣,想起來覺得難受的時候馬上轉移注意力,習慣一段時間以後再想起的時候心裡輕輕一笑: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在我昨天那一頁抹上汙點的時候沒有離開我,而是幫助我重新認識生活的色彩,如果沒有她,我的今天會怎樣?也許在最開始的時候她便是不忍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再傷害我而選擇暫時留下,甚至頂著家裡的壓力。

而現在我出來了,她也放心了,面對這樣的現實,難道就不感激她了麼?當事情有了變化,我們的愛也應該有乙個形式的轉變,而現在最合適她的愛不是強求,而是感激和祝福。

我覺得你做的很好了,只是欠缺面對現實面對轉變和面對自己的勇敢,你以前就有想過出來後一定好好的對她,那你覺得現在應該怎麼樣才是好好的對她呢?選擇釋懷,坦然面對,是對她好,也是對自己好,何樂不為?

13樓:wind浮誇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用力去拒絕想念的。順其自然。

遇見她,要感恩。如果你在牢裡的一年多,沒有她的鼓勵,或者現在你又是另一翻模樣。她所做的這一切無非是希望你好,所以盡快的振作起來,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 坐了3年牢。 也有過跟你一樣的困惑。

很愛她。很想她。 開始也很想不通。 可能是因為不成熟。

是不是因該祝福她。 就算是為了自己的角度出發。 給自己一點空間。

以後會更精彩。 這只是人生中一段插曲。 路還很長。

現在什麼對你最重要? 問問自己。

現在什麼對我最重要? 我深思了一下。 你的懸賞。

1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你想擺脫她是因為你付出了愛而收不到回報,而感受到無比傷害。love is free.愛是免費的,是自由的,他衍生的是理解,信任,關係,愛護,寬恕。

他是單向的。如果這就是你對她的愛,如果這真的是『愛』,你為什麼會因此而傷害自己呢?

16樓:夜色他鄉

如果還愛她,那就放手吧!!!去尋求一段屬於自己適合自己的愛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想的去做啊……自己的遊戲何必按照別人的遊戲規則走!

很糾結的情感問題,高分懸賞!!!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樣會有結果麼?你家裡人不同意,他家裡人會同意麼?我勸你不要談,如果到時候你跟你家裡人,鬧到家庭破散就完了,我覺得你們倆沒有希望。

19樓:詩文掃地的大叔

初戀時美好的,美好的東西是咱們嚮往和追求的。與其束手束腳,自增煩惱,不如奮力抗爭一下世俗,掙脫一些東西,不求萬事如意,但求無愧我心,不留遺憾!努力吧。

20樓:大白兔奶糖呵

我覺得你是單相思吧,你還不知道人喜不喜歡你呢,而且你了解他嗎?不現實我感覺。

21樓:浮游生物

在感情裡的女人,永遠都是不明不白,不清不楚,腦子比誰都亂,想法比誰都雜,眼淚比誰都多。看了樓主的描述,我給你理一理吧。

你想和他在一起的理由:

1.你愛了他7年。

2.你覺得他人不錯。

3.你上大學了,覺得時機可以了,能夠談了,他也願意談。

你和他在一起的阻力:

1.文化水平的差異。

2.家庭條件的差異,必然的家庭阻力。

3.未來生活的窮苦。

從數量上看3v3,但是仔細分析後會發現你不應該和他在一起。雖然我們說愛情是很可貴的,純粹的愛情更值得我們去追尋。但是這些僅僅是**中的,生活中很少。

你自己很清楚你們兩個的差距是必然遭到家裡人的反對的,你也很清楚這個人是沒有什麼能力可以給你物質上的滿足的,甚至可能是貧窮的。而且你自己對這個窮日子還沒有什麼準備,你並不認為自己是乙個可以安貧樂道的人。那麼,你和他在一起的意義又在**呢?

若干年後你會不會後悔自己的這個決定呢?

再者,我們從另乙個角度去看,你愛了他7年,你覺得這個對你來說就是難得的,純粹的愛。但是,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了,這份感情還會像這7年來的一樣這麼美好麼?我們都說距離產生美,7年來,你們一直沒有說破,正是這種朦朧讓你覺得這份感情彌足珍貴。

但是很多時候當你得到了,你會發現一切都不是原來想的那樣。那為什麼不讓這份感情就這樣留在彼此心中,若干年後,在拿出來品味,也許會有一些傷感和落寞,但是看著身邊的幸福,會不會也很滿足呢?

22樓:0愛好者

我也瘋狂的愛過乙個人經過也很複雜。我上大學後向她表白後才發現我們是那麼的遙遠--雖然家很近。可是太不現實了,她要的不是我想的。

現在我結婚了,當然是和別人。我對自己曾經那段海枯石爛的感情依然無法釋懷,我想不通那麼真摯的愛竟然不了了之。我不能理解也不能接受,可是。

我建議你還是表白吧---感情的路很長,人生的路也很漫長,表白了也不一定達成,那種為愛煎熬的滋味是別人不能理解的---我衷心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表白了卻無法達成,沒有遺憾,不表白後悔一輩子。

23樓:o_o公尺粒

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我還是建議你放棄吧,我今年23歲,才畢業,進入社會後,真的是發現很多東西都和曾經的想法不一樣。以前覺得,只要兩情相悅。真心相愛。

什麼錢不錢的有什麼關係,可是現在不用父母給我說,我自己都有很深的體會。再恩愛。甜蜜的愛情也終將回歸為現實,變成一種習慣。

如果還是那麼在乎他,還是那麼放不下他,你可以慢慢先接觸著看看,因為曾經的感覺只屬於曾經,而現在大家都是有很大變化的,慢慢的我相信你很可能會自己放棄這段感情,而不需要任何外力。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的意思。只是單純的希望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的這種感覺,讓我感到很心痛,不禁想到了自己的經歷。但愛情不是一切,不必過分憧憬,七年,很長的時間,你會用這麼久的時間來守候一段感情,一定是個純真的女孩。但既然這麼痛苦,不如走出來,讓時光改變你的心境,痛苦會慢慢的淡化。

人生難免遺憾,堅強些,會有轉機的,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25樓:紀晶晶

還是現實著來吧 家人是第一位的!

26樓:無名指丄丶諾

不單單只是感情方面,很多時候我們都會面對跟現實做2選1的抉擇。而這種抉擇大多都是沒有退路的。

他說他會努力是吧。那你可以帶他來見你的父母,敢問,面對乙個家境不好,但是肯為了自己寶貝女兒努力奮鬥的年輕人,你父母怎麼會不給他機會呢!

7年了,苦苦等待你都熬過來了,在多個1,2年給他實現諾言的時間,給他向你父母證明的時間。這樣就能換來以後的幸福不是嗎?難道你等不了麼?

還有,你能幫我傳話給那個男生麼。

告訴他:乙個女人為了這段感情摸索了7年,你能不能用努力獲得其父母的期望和那個女人誓死追隨一輩子的幸福去換回來呢。

27樓:成熟不遠

你的問題真的好糾結,就連我看得都很糾結。你還小不知道感情是怎麼回事,在我看來你他便不是你想要找的物件,因為你還沒有和他開始你就擔心以後過窮日子,說明你不信任他你也不相信他在將來的日子裡會帶給你幸福和你想要的生活,而且在這方面你自己都不是很看好他,不是嗎?這就足以說他在你在心理還不是那麼重要。

你認為還沒有開始就擔這個擔心那個就算在一起了。當你真正愛乙個人的時候你不會在乎的切。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看了你的問題我也和你差不多吧,只是我和他不是同學而是朋友,他家離我家比較遠,家境還行,我家也就我乙個,所以我家人也是不同意的,但是我愛他,我不怕以後跟著他吃苦,因為人不會苦一輩子的,只要我和他努力我相信老天不會對我們那麼不公平的,當初我也顧及到家裡人會反對但是我還是選擇和他繼續走下去,因為他愛我我也愛他,不是說只要有愛就行了,也要看人的,如果那男孩有志氣,有恆心,不要在乎現在他怎麼樣,只要有志氣他不會讓你選擇錯的,他會付出他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的,還有,你說你不想和他過苦日子,只能說你還是因為某些原因才喜歡他的而不是愛他,如果真心的愛乙個人不會在乎那些,雖然這樣說不切合實際但是只要是自己真心愛的人真的不會怕和他一起會苦,只要是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再苦也是甜的,希望你明白,給他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好嗎?

感情求助,幫忙看看這男生的想法

應該是真有事 因為女的之前沒說有事 後來說不一定去 就是想和女的出去吃飯 著太簡單了 想這麼多幹啥呢,累不累呀?他聽她說請吃飯,就回了 還不一定上的了。那表示,他想跟她去吃飯!可是,她卻說 算了。他當然以為誰惹她生氣了才會這樣的了。所以就發資訊問個清楚嘛。這很正常啊,換了是我,我也可能是這樣的態度,...

面對感情糾葛現有工作是否放棄

你還沒結婚嗎?你自己在做什麼事情,自己清不清楚呀?你很糊塗也,不是一般的糊塗,你這樣是不對的。還是離開吧,你說不去糾纏他,你會做不到的,他也會看見你還在,也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最好你離開。畢竟你們是沒有結果的,長痛不如短痛,你拿什麼去和他老婆競爭,你名不正言不順,說難聽點沒資格呀?去找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求助,感情問題 請幫忙分析

你是個人主義比較重的女人,以自己的想法為準,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不開心了就分開幾天,說實話,你還是不成熟,這樣對待乙個愛人是傷人的。下面看看他的郵件。愛你愛到心虛,情緒化得致命打擊我很怕。含義很深的,他不擔心你這幾次鬧彆扭,擔心的是陰後的生活,以後每天都隨著你的性子來,那日子怎麼過 你想想吧。這句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