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找到老婆,怎樣才能找到乙個老婆啊

2021-03-04 08:49:37 字數 3253 閱讀 1768

1樓:尤拉與漢密爾頓

怎麼說呢?你的談吐比你的長相重要,你的家庭背景比你卡里的存款重要

怎麼樣才能找到老婆

2樓:陳曉蘭女傑

首先你得有基本結婚的條件,真心對她好,給她一種踏實感!

踏實穩重,勤儉持家,無不良愛好,只要這個女孩跟你在一起慢慢了解到了你優點!她才會有跟你成婚的慾望!

所以前提你要有成家的能力!其次你要學會感恩,多幫助別人,多尊重旁人,這樣人家才會幫你介紹好的女孩!

自然,老婆也就隨你挑了,到最後還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並能一起生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積極尋找,好朋友和家人的介紹。

4樓:幽靈ju擊

偉大的愛情開始 總有乙個先耍流氓

5樓:納良銳卿雲

慢慢找,才能找到逞心如意的

6樓:尚碧霍甘雨

先找個女的,跟她談談,同意就結婚唄。

7樓:季坤由俊雅

慢慢的找就能找到老婆

8樓:巢寒運向雪

順其自然、有感覺就追、別錯過就行了

9樓:寸年費莫豐茂

老婆不是你想找

想找就能找

10樓:尹憐夔文

孤獨不是有個老婆就能夠解決的問題。老婆也不可能整天陪在你身邊,重要的是找到你孤獨的根源,從你的心靈**開始。

11樓:殳宜說寄容

好了也是錯嗎?...

12樓:僧澄藩書雁

你要讓女孩子知道你人很好,但也別太好了,不然你會吃不消的

13樓:滕邦宇文思凡

現代這個年代,找個媳婦兒應該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吧

14樓:軍謐讓迎真

見女人就問:「當我老婆怎麼樣?」

15樓:由盛碧魯雁卉

用真誠的心待人,待人以細心,待人以關愛,相中了就要拿出十二分的專情待她,就可以了。

自己認為好的就是好老婆呀,

緣份是很重要的,

不要強求哦.

呵呵.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也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說,要不你這輩子都找不到好老婆呢的.

因為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

祝你幸福哦!

16樓:曾自覃寄春

自己沒錢.,除了沒錢你應該那裡

都不比別人差多少吧!

首先自己1定有信心!

自己都沒自信怎麼讓女相信你?

17樓:鐵通呼延飛蓮

這個問題得分你是男女來回答

18樓:武好營慕山

俗………誰還找老婆啊?方圓五百公里全是你的女人!

19樓:姚妞釁和雅

真心去交往就能找到老婆。

虛情假意是找不到老婆的,只能說是騙了個老婆,但感情基礎也不會有。

被拒絕是很正常的,也就是被反覆的拒絕後,對方也許才會對你有了更深的印象,更願意相信你是真心想跟她交往的,並且為你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感染,找老婆也就是乙個展現你自身魅力的事情,我相信你身上也一定會有屬於你的個人魅力,不用著急的啦。是金子就會發光,是個好男人,自然也會有好老婆!平時嚴格要求自己,就算你不去找老婆,那些找老公的人也會盯上你的,哈哈!

怎樣才能找到乙個老婆啊

20樓:你的益達喂

低調是必須,也就是所謂的裝b 但是不能低調的太過份,否則那就是裝b了,和乙個女孩子交往首先就會說話,偶爾可以調侃一下 ,但是不能太過火,比如你可以問她這包包真好看,是什麼品牌的啊,這樣就可以找到話題,或者講些幽默笑話給她聽,逗她樂,女人最注重就是乙個會說話的男人,但是不能胡侃,負責你就會以失敗而告終,凡是不要去順其自然,你有這個心態活該你打光棍 ,要學會主動出擊,去營造乙個氛圍,男人要懂得說話的技巧。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得很難說。你要是碰不到,不管你怎麼努力,還是碰不到。緣分這個東西,它不是努力得來的。

我自認為自身條件也不差。也是找了五年都找不到老婆。我只能說,有些人與錢財的緣分薄,那他就是窮人,有些人與妻子的緣分薄,那他可能就是姻緣不順或者出家或者晚婚。

22樓:鄭小齊

其實我的想法和你一樣,呵呵!

23樓:完美風暴

女人遍地都是的,看你相中還是想不中了

24樓:易君真蕩

先賺到多多的錢就可以了,因為女人跟金錢是平衡的,你錢越多就越好找老婆

25樓:龍煊許萱

怎樣才能找到老公呢

呵呵隨緣

26樓:飛兒菲菲

上非誠勿擾。本來就是啊,現在結識異性的方式很多,網路也是一種啊!我又不打廣告,個人喜歡非誠勿擾。

27樓:濮院燙鑽

緣分天注定·!!!!

28樓:帝尊帝國帝

都2023年了,還沒找到嗎

怎樣才能找個漂亮老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有錢 其次是形象 還有嘴會不會說 會不會哄人 唉 現在長的帥的也沒用了 你看4 50歲的 老闆後面都跟著個20幾歲的漂亮妞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女人也很現實 你沒錢她就會跟你受累 誰不想一輩子過的舒坦呢?人生啊...他嗎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辦 自己誠實點 可靠點 有責任心點 總會有人發現的 自己如果好不怕沒人找

31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能當飯吃嗎

貼在屋裡當畫看

3分長相7分打扮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比一比就知道了

33樓:尋找李耳

醜能當飯吃嗎?既然不能那為什麼不找個漂亮的呢?想找漂亮的首先你要有錢,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34樓:棟菊蒼凰

怎麼就算是漂亮的呢??也許別人認為漂亮的,你卻不一定覺得!對吧?

重要的是發現你喜歡的人的優點,越發現的多就會越覺得她是漂亮的.要知道漂亮不只是外表還有內在,如果找的是一外表漂亮,而內在特別凶煞險惡的潑婦,你還要不要?

怎麼才能找到老婆

都是你老婆了 一定要在家裡等她 她一定還是會回來的。你也順便好好反思下自己的 說不定她出去就是要讓你好好反思下你的行為的 等她回來給她乙個驚喜的 呵呵,不過你還是要出去找找她的 可以去你們以前去國的地方的 去問問她的朋友和同事的 看你對她了解多少了 想一想應該不難找到她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了 ...

怎樣才能找到女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

先建立自行,規範自己。多去社交,多去接觸女孩子,了解對方。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物件,自己朝著那個方向努力。要有自己之名,明白自己的優勢,去找門當戶對的人。既然你提問了,就是有這方面的意向,不如行動起來。祝福你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對的人,晚一點沒有關係,但是要實際行動。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找女朋...

怎麼才能找到幸福,男生怎樣才能找到幸福?

緣分天注定,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你再怎麼追也不會回來!一切要隨緣!任何事不能勉強!尤其是感情,感情是勉強不了的!我也是女生,我相信緣分!我也和你遇到過一樣的事!但感情有時也要自己去爭取一下!至少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那樣自己才不會有遺憾啊!我也是這樣現在我和他才會在一起的!如果你都不告訴他你喜歡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