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男朋友不愛我,如果感覺男朋友不愛你了該怎麼辦?

2023-04-17 21:05:03 字數 5796 閱讀 4854

1樓:僑懷思

你一定要有信心哦。

有信心的愛情才會有好的未來,你的男朋友對他自己很有信心,那麼你也要對自己有信心。

沒有信心的愛情,是很難長久的。

如果你覺得他的異性朋友太多,讓你敏感了。你就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一定會和那些女孩保持距離。

每個人都會這樣擔心的,但是不要太過於敏感了,如果太過於敏感或是疑心,會讓你男朋友覺得你對他的不信任的。

呵呵,你可以經常暗示自己,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真的不會和你分開。

祝你和你的男朋友永遠在一起啦。

2樓:竹封

你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克服乙個觀點「擔心他有一天會離開我」

為什麼你會擔心?

因為你愛他!

為什麼你愛他?

因為他能夠給你帶來快樂和幸福!

如果面對乙個不能夠給你帶來快樂和幸福的男人你還會對他依依不捨嗎?

所以你根本不需要過於的思考這個問題。

這樣很影響工作和正常的生活。

你既然選擇了愛他。

那麼應該給你們雙方足夠的空間和信任。

如果哪一天你發現他欺騙了你。

那麼你大可放寬心。

離他而去 因為他的做法已經證明了不值得你去愛那麼那時的離開就是坦然的了。

如果你總是在沒有發生事情之前就疑神疑鬼。

這樣很可能對你們的感情造成傷害。

也是你們步入成熟的一種巨大的障礙。

當你能夠以信任的眼光看待你的另一半的時候。

你們的愛情才是堅固的。

以乙個男生的角度來說我建議不要告訴你男朋友「你的異性朋友太多了」這樣的話。

因為這很可能使他厭煩 覺得你小氣 這樣反而對你們不利。

你所要做到的主要就是信任寬容和坦然 這樣才能成熟。

3樓:星空下的味道

對自己十分的不自信!因為當初是你追的他 怕自己不好容易得到的 會有失去的一天!其實人就是這樣 有聚就有散 都是緣分的問題!

就算你再怎麼杞人憂天 有一天你們緣分到了 即使沒有別人出現一樣會分開!看開一點!只要珍惜現在在一起的時光就可以了!

不是麼?祝你們幸福。

4樓:白

早該找個放心的男朋友。光帥有什麼用,早晚被人搶去。

5樓:匿名使用者

發昏當不了死,他要就不愛你了,也沒辦法。

平時該怎樣怎樣,結果隨緣。畢竟生活不僅僅乙個「愛」字了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胡思亂想是有道理的,「因為他很多異性朋友」。

但是我無法了解他的人品,比如像我這樣的人品女朋友就很放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他了所以太緊張了。

8樓:哭哭愛

女生主動是注定要分手的。

9樓:董豆甄昆銳

你給自己心裡壓力太大了,

10樓:世霽邗靜竹

因為彼此在一起已經很久了,對對方都很了解了。

11樓:卷真盛亭

應該,餓不,絕對有問題·

12樓:虢桀爾源

直接問他,不行就換男人。

13樓:佼曉肇含

這個是個危險的訊號,反正你一手抓,兩手準備。

14樓:伍馥樹高邈

愛情沒有永遠的轟轟烈烈,久了就會趨於平淡,但不代表他不愛你,如果你還有顧慮,可以找機會和他認真的談一下。

15樓:弓羅明融

只要自己是真情的愛他,他就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16樓:斐青愚從丹

既然能在一起四年。

.多少信任是有的。

平淡就是真。還是一手抓。

。兩手準備穩當。

.不要做個傻女人!

17樓:朋岑奉青雪

去考研他愛不愛你。

18樓:徐微鄧悅

兩個人時間長了,也許他對你疲倦了。

19樓:鄔珏厙曾琪

如果你喜歡他就好好堅持,說不好他哪天知道你對他得好,他就會好好愛你的,但要把握和珍惜至少他現在都沒有離開你,也許是你想太多。

20樓:勇湛明紅豆

找個機會給他說下、不行就散,何必浪費倆人的時間…

如果感覺男朋友不愛你了該怎麼辦?

21樓:情感小劉為你服務

提問提過分不了。

我離不開他。

提問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問他也不說。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了。

提問沒有。他沒別人。

我跟他事很複雜。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到男朋友不喜歡自己了,那就分手吧,畢竟男人要是不愛了,你是怎麼挽留也留不住的,他的心裡已經裝不下你了,所以就只能分手。

23樓:泥春蘭

如果感覺男朋友不愛你了,你要自信。該上班上班。該玩就玩,顯的,沒事一樣。你失去的是一棵樹。就會得到一片森林。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喜歡他,就那麼願意心甘情願的愛著他,沒有理由,就是喜歡,感覺他就是自己一輩子喜歡的人,那就不要抱怨,默默的愛著他,呵護著他,看著他幸福快樂自己也開心,如果有抱怨那就不是愛了。

25樓:網友

發現男朋友不愛你的就應該放手,跟如果說不放手跟乙個不愛的人過一生,那是最痛苦的事情,快刀斬亂麻去重新造成自己生活中的敗類,這這樣的生活才會過得和和美美。

26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出現這種情況也先不要著急,一定要先控制好情緒。先分析他不愛你的原因具體是什麼?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自己的過錯造成的?

你平時的時候可以再對他關心一點,照顧一下他的感受。讓他心裡明白,你對他是在意的,是愛他的。看他有沒有對你的態度有所改觀。

如果做了以後還沒有改觀。證明他是真的不愛你了。

27樓:峰迴路轉

最好的辦法就是跟男朋友先分開。

只有是你男朋友對待你們這些感情有那種危機感的,那麼你的朋友才會真正懂得考慮你的感受也會自我改變。

如果他在這段分開的時間裡面沒有做出改變的話,建議你跟他分手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男朋友不愛你了,是不是看到他對你的態度了不像以前那麼好,還有對你比較冷淡,不愛陪著你,呵護你,寵著你,那你就要找找原因了,是不是原因在你身上,還是在他身上。

29樓:臥槽無情

經常覺得男朋友愛不愛你。這樣會使自己處於感情的低位。你如果覺得他不愛你了,那你就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讓自己的工作,外貌都有乙個提公升。

當你自己閃閃發亮的時候,你的男朋友對你就會更加喜歡。

30樓:慕桖甜恬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相互吸引,相互愛慕的,如果男朋友不愛我了,這個時候我乙個人在強留也沒有什麼意義的。那就和他分手唄。總會遇到喜歡自己的那個人的。

31樓:知竹常樂

我會主動的提出分手。不會讓他感到為難,因為他有可能是各種原因不好意思提出分手,但是這樣他不快樂,我也感覺不到快樂。

32樓:萬爾佛

感覺男朋友不愛自己了,我就會跟男朋友徹底分手,因為沒有愛情的戀愛,也是不會幸福的,所以分手對兩個人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

33樓:溫暖

努力學習,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不斷的加強自身能力,修為,素質的提公升。吸引男友的注意力。男朋友還是不愛,會選擇果斷的分手。

34樓:愛靜靜愛圖圖

乙個女人能感覺到自己男朋友不愛自己了,那說明你們感情已經出問題變質了,因為你見過他愛你的樣子,所以他不愛你了很明顯的差別就出來了,既然不愛就放手吧。

35樓:小風手機達人

如果感覺男朋友不愛自己了,那麼你就要主動的跟他分開。只有讓你男朋友意識到感情上面的危機感,才能夠真正的去改變自己。

36樓:心暖知我安

那只是你想的而已,其實你的男朋友應該還是愛你的,如果不愛你,她早就跟你分手了,你說對不對?感情這個事情還是需要兩個人一起來經營的。

37樓:愛吃魚的貓

假如我的男朋友不愛我了,那麼我會直接聊到那選擇分手,絕不會拖泥帶水。因為我覺得當男朋友不愛自己的時候,還要極力的去挽回,那麼自己在這段愛情中就會特別的卑微。

38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如果感覺男朋友不愛你了,那你也做好分手準備吧。

女生的感覺一向敏銳,如果男朋友不再愛你,你也沒必要和他死纏爛打,好聚好散,給彼此留下乙個好的回憶。

39樓:不離

如果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那麼我會主動從自己原因來尋找問題。也許是我對他平時的關心不夠,讓感覺不到我對他的愛。

40樓:生活行家飛哥

如果你感覺你男朋友不愛你了,那麼你應該找個時間和你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如果真的沒有感情的話,還是早點分開比較好,沒有必要耽誤彼此的時間。

老是擔心男朋友不愛自己怎麼辦

41樓:國安雙冠

你好,這種情況平時多溝通,如果真的不愛你,你就放手吧,不要總是想著他,你要想你自己,想你們的未來,不要總是想著他,你這樣會讓自己過得很累,不管你們之間有什麼問題,都要兩個人一起面對,而不是乙個人默承受,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跟他溝通,告訴他,你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為什麼總懷疑男朋友不愛我

男朋友總是懷疑我不愛他

為什麼總是懷疑男朋友不愛我

男朋友不愛你的35種表現

我總擔心男友不愛我?

42樓:神乃空心

你好,很多小時候沒有感受到父母的愛的孩子在長大之後就會變得非常的缺愛,而且也是非常多疑的,在整個戀愛期間,總是會覺得對方不太喜歡自己。其實在這個時候,當我們感受到了對方對於我們的愛,就應該要去忘記自己小時候的一些傷痛。

一、該如何去愛別人?

小時候缺愛的朋友可能在長大之後就不太敢去談戀愛,因為他們害怕自己可能會配不上別人。而且也會非常的害怕自己在跟別人談戀愛的時候,會導致自己受傷,所以說每次在談戀愛的時候是以失敗而告終。早就希望大家能夠知道每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也都可能會出現失敗的現象,而失敗是並不可怕的,可怕的是,我們不敢再去嘗試愛。

我們要知道,在整個談戀愛的過程當中,自己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心態給放平,不要去因為小時候而受到一些影響。我們可以選擇去認真的考慮之後再談戀愛,如果說對方對我們很好的話,我們也是可以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去對待他人。

二、原生家庭對於孩子的影響。

如果說孩子在原生家庭沒有收穫到愛的話,那麼,孩子在長大之後可能收穫到別人給予自己愛的時候,總是會覺得自己是非常不配擁有這個愛的。而且當別人在愛著自己的時候,我們也是會覺得自己難道真的受得起這份愛嗎?

三、總結。但我要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是非常優秀的,每個人也都是值得別人去愛的,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在這樣的去否認自己了,當乙個人能夠認真的愛我們,也就證明了我們是非常值得的。所以大家也不要再去貶低自己,也不要再去疑惑自己到底能不能經受得起他人的愛。

祝你天天好心情。

43樓:大大方方

疑神疑鬼的不好,尤其夫妻之間,時間久了會影響夫妻感情。

為什麼老是擔心男朋友不愛我

男朋友不愛我?是么,男朋友不愛我?是麼?

你是個好女孩 他做人太失敗了,遠離這種人吧 他能為了你和別人離婚 就能為了別人和你離婚 這種淡漠實在讓人受不了,不知道是他性格的原因,還是你們感情變淡了,不管怎樣我覺得是這樣的話你是該好好思考一下,女朋友生病不舒服,做為男朋友最起碼他應該關心,問候,是電視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跟他好好談談,問他為什麼...

男朋友是不愛我了嗎?男朋友不愛我嗎?

你好男朋友他還愛不愛你?首先你要多了解。愛情的溫馨讓女孩子都沉溺在其中,以至於喪失了最基本的理智。在一些情況下甚至男生直接的背叛,她們也視而不見,飛蛾撲火般的撲向愛情。男朋友有這些表現就是不愛你了,你還在欺騙自己嗎?一 不再關心你。戀愛時,男人會時時刻刻關注你的生活和情緒,你生活中有點問題,他都會及...

男朋友不愛我怎么辦,男朋友不愛我怎麼辦?

你上當了。他這是明顯在找藉口。他有這麼多不該有的過去你都沒有介意,而他卻在意你過去的男朋友在你們所在的城市,這是沒有道理的。如果愛乙個人就不會在乎他的過去。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應該考慮一下,他想要的是不是只是你的身體,而根本就沒有想和你有結果。長痛不如短痛,拿主意吧。至少經歷這個事情之後你明白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