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一點也不好,動不動就罵我,我該怎麼辦

2021-03-03 21:47:06 字數 3524 閱讀 9062

1樓:西風洗冷刀

中國男人很多多有老公是一家之主,老婆應該聽從老公的意志的頑固舊思想。這種男人,你跟他講男女平等,婦女也頂半邊天,顯然是對牛彈琴。

最好的辦法是,充實自己,把對家庭經濟的貢獻量加大,提公升話語權。男人多是有自尊的,他就沒法罵你了。

2樓:啤酒損友

那是不愛你,其他的你自己看著辦

好難受。為了一點小事,老公動不動就罵人。我該怎麼辦

3樓:零語

家事不好說 只能說這並不是你的錯 你老公脾氣應該有點暴躁 遇到類似的問題你應該保持淡定溫柔的語氣和他好好講 最好不要和他發生真辨聽他說完你再發表意見 希望能對你有用

老公總是動不動就因為一點小事,罵我,給我臉色看,他脾氣很不好,我們還沒拿證,我感覺他人品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copy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遷就啊!他對你的愛你也是看在眼裡的這就證明你也愛他那為什麼大家不可以互相遷就一下了?有時候的確是他的不對,但是你也別直接就反擊他等他脾氣降下去了再說他也是可以的。

說的時候語氣也不要太重,像普通聊天那樣說就可以。其實兩個人可以在一起真的很講緣分好好珍惜不要太過隨意就分手了。

5樓:一頁文字

還是分了吧,他心智都不怎麼成熟,這種人容易走極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不開心 就悲哀啦

好好想一想 相處不愉快 以後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勸你盡早做決定 還是分開比較好

7樓:西北

這種人不可靠,把自己受到的委屈發洩到女朋友身上,不是成熟的男人。

老公脾氣好大,動不動就拿髒話罵我,我該怎麼辦

8樓:超人氣蜘蛛俠

跟他好好溝通 如果他就是脾氣火爆的人 看他值不值得你忍讓值得 就好好溝通 適當忍讓

不值得 離婚吧

祝你幸福

幫忙採納一下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情罵是愛,看你有木有做錯咯

10樓:雙子楊利虎

心裡沒有你所以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11樓:

容易生氣的人就是脾虛,你可以帶你老公去中醫看看,不過你要是說帶他去看病的話,他肯定又要發脾氣了,總之先別讓他喝酒,喝啤酒對脾不好的

結婚5年了,我老公對我一點也不好跟他媽媽一條心。總是動不動就打我,罵我,天天損我。現在有兩個小孩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用你的溫柔和善良去感化他媽媽,耐心加忍耐,前提是你還愛這個家,你老公沒主見,感動他媽也救了你這個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你就去驗傷,提告,訴請離婚 跟他要賠償

我老公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罵我,和我說話從來都沒溫柔過,除了喊就是喊,不管有多少人在只要是他不高興

14樓:摩羯汪星人

你愛他勝過愛自己,那就繼續作踐自己,放心吧,除了你父母沒人心疼你。如果你願意為自己而活,我給你幾個建議:

1.給他乙個機會,約他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告訴他,從今以後把對自己的臭脾氣改掉,否則離婚,認真而嚴肅。

所以答案在他,你無需多分神。

2.回娘家呆2周,告訴他什麼時候願意夫妻相敬如賓,什麼時候再回來。等不及讓他自己去離婚。

3.自己找個地方去旅行,放鬆一下看看風景,回來再做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開,如果嚴格說他已違法(欺壓婦女罪),這個社會講究人人平等

16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愛你,心裡有別人。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多大了!我想找乙個女朋友老婆,我離了婚

18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女人的感情是可以培養的而男人不會,你覺得你以後的一生將會天天面對這樣的情況,你過得舒心嗎?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不是不工作,或者賺錢很少,讓他覺得你要靠著他活。女人要有乙份養的起自己的工作,打扮打扮……看他還敢不敢這樣對你!

20樓:保持、沉默

這樣的男人可能你是柔情似水的女人駕馭不了他 在這樣下去你只會更痛苦 當機立斷 果斷做決定 一直跟著他你會被他玩死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開就等著傷痕累累 不論身體上還是心靈上的

22樓:丶娜悠陌

他愛你嗎?如果愛的話,和他說,相信愛能解決一切。但是如果不愛……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你不喜歡我的話就放開我,別再折磨我了!

我老公現在對我是亂罵,動不動就罵我,也會打我,夫妻之間沒有了信任,我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離婚,沒有什麼留戀的了,堅持在一塊也不會幸福。

25樓:滿意開心一刻

找他談談,如果給他機會改變他還是這樣,那就沒有必要在和這種人生活在一起了!你有選擇生活的權利!為什麼非要和乙個不能給你幸福和安全感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呢!

26樓:都市趕牛車

讓家人幫你撐腰,我們那邊都是娘家的人幫忙打回去的,千萬不能忍

27樓:

溝通,再有暴力,離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啊 沒有過不去的坎

現在老公對我不冷不熱,動不動就罵我,我帶小孩幹家務還的幫忙做事,也很辛苦啊。我該怎麼辦啊?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找乙個好朋友談談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家庭的建立,須相輔相成,問題在於你的老公多一些,你要做的是學會獨立,學會包容,學會堅持,他為什麼對你不冷不熱,罵你,想清楚原因在那,帶著小孩很辛苦,但是你要堅持的是不卑不抗,有的時候沉默是最有利的**,改變他人先學會超越自己!

31樓:盛京貝勒

既然今天這樣。你當初為啥嫁給他啊。談。找你老婆婆談談。

32樓:哦

要是都離婚那還結婚幹嘛?不是走個過程嗎?上面不是說了嗎,溝通,不要想著離婚,要離婚就不要結婚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有病!!男人不能慣。越慣越混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夫也那樣,我就離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娘家住一段時間,找出原因,

36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缺少溝通,兩個人在一起溝通最重要。

我老公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罵我,和我說話從來都沒溫柔過,除了喊就是喊,不管有多少人在只要是他不高興

你愛他勝過愛自己,那就繼續作踐自己,放心吧,除了你父母沒人心疼你。如果你願意為自己而活,我給你幾個建議 1.給他乙個機會,約他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告訴他,從今以後把對自己的臭脾氣改掉,否則離婚,認真而嚴肅。所以答案在他,你無需多分神。2.回娘家呆2周,告訴他什麼時候願意夫妻相敬如賓,什麼時候再回來。等...

我老公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罵我摔東西,這表示什麼呀

可能是心理因數,帶他去看看心理醫生,如果不去,長期這樣下去會1發不可收拾,建議去看看。我老公很愛發脾氣動不動就罵人打人還摔東西 請問是心理有疾病嗎?我想跟你說的是 動不動就打人罵人摔東西 這裡的 動不動 指的是?無中生有?還是來自外界的壓力或者你們家庭內部的矛盾呢?這個就需要你自己考慮了 但是這種人...

我老公跟孩子一樣,動不動就一點小事就生氣,然後等我生氣了,他又會服軟,主動跟我說話,我真的是受不了

肯定是父母慣壞了,耍孩子脾氣,但是他又很愛你,不想你難過,你多體諒體諒他吧,會長大的 讓他慢慢改吧,只有你可以幫他改掉,因為他最愛你,也是你的話他能聽,畢竟你們是夫妻,不成熟,只能學著接受他 男的一般都這樣,看起來四五十歲了其實心裡十五四歲 這也挺浪漫的嘛!好好珍惜 我跟老公為了一點小事生氣他就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