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級聯起什麼作用,路由器的橋接和級聯有什麼區別啊?

2022-01-02 20:28:01 字數 1332 閱讀 9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兩個傻瓜式的路由器就不要這樣連了,用個交換機就行了!

這樣的做法一般是用來擴充網路的,但是在一般的企業或是單位不會這樣連的,多用交換機!路由器只作為乙個外網的出口,以及內網vlan之間的連線!

2樓:

路由器的lan口接另一台路由器wan口,這樣的接法有什麼意義?

每台路由器是乙個區域網,以上你講的方法可以有效的避開電信、移動、聯通的使用者行為分析系統,一般分析不出你的第二個路由下有幾台電腦。

3樓:檢校千牛衛

可以連線多台電腦。

比如乙個路由器有4個出口,可以接4臺電腦,那這樣再串乙個路由器的話,就可以連線7臺電腦了。

參看圖例

4樓:夏天與樹葉

路由器級聯可以滿足以下兩個需求:

一、路由器的傳輸距離是有限的,有線和無線都一樣,為了使傳輸距離增加,以滿足不同的需求,通過路由器級聯的方式可以實現。如:家裡面使用的路由器放在一樓,到三樓的話訊號衰減就會很厲害,所以我們可以使用兩個無線路由器實現級聯,這樣覆蓋範圍就可以擴大。

二、每個路由器連線的終端數量也是有限的,通過級聯可以增加連線的終端數量。

三、級聯的方式有無線增加子網的方式,也有在同級區域網中通過交換機連線,使用不同網段。

5樓:

可以讓一根網線連著n個電腦 簡單說就是可以 連個區域網,局域遊戲就可以玩了 嘿嘿

路由器的橋接和級聯有什麼區別啊?

6樓:程美媛殳妍

不是乙個意思,打個簡單比方,有a和b兩個路由器,分別是192和193網段的,2個路由器橋接起來,讓兩個路由器下面各自區域網的電腦可以和對方網段的電腦訪問,這就是橋接。而級聯,就是a和b兩個路由器都是同乙個網段的,連線的目的只是因為其中乙個路由器埠不足,通過級聯乙個或者多個路由器來增加埠數,擴充區域網。

路由器的橋接和級聯有什麼區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埠不夠,比如cisco 2501只有2個串列埠,如果想用它作楨中繼交換機顯然

串列埠太少,可以利用乙太網口構建通道,級聯2臺2501,這樣四個串列埠可以滿足一般楨中繼

交換機的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橋接,是一層層的串聯起來,級聯是併聯起來。橋接管理時是分別管理每乙個路由器,級聯是所有的路由器練成乙個,管理時是所有的路由器都自動合併成乙個了。

9樓:愛就要放手吧

這種時候嘛你就要想起小鯊魚澀/憨笑

小公尺路由器怎麼和別的路由器橋接,小公尺路由器作為主路由器如何與不同品牌路由器橋接?

如使用當前官方提供的路由器韌體,小公尺路由器是無法保持穩定性與其他路由器橋接 要麼等官方新韌體完成開發,要麼刷第三方韌體使用 如果滿意,請給分!回答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步驟如下 1 首先要保證主路由器能正常發射訊號並且能正常上網,然後給副路由器接通電源。用電腦進入副路由器小公尺無線路由器的管理頁面 ...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

騰達路由器和tplink路由器怎麼橋接

具體的設定方法 注意 因為不同品牌的路由器,設定了無線密碼可能會導致路由器橋接設定不成功,所以建議不加密,不過可以嘗試一下無線加密看看。進入騰達路由管理頁面 選無線中繼 會出現搜尋無線頁面 點你要中繼的無線名稱 填入無線密碼 設定就成功了 中繼的名稱和密碼與原來的相同 你要想設定不同的就進入管理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