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 女 又矮又瘦 怎麼辦

2023-04-17 13:50:02 字數 2262 閱讀 1539

1樓:泊洛漫汀

我的經驗是,多吃牛肉、牛奶,就像北方牧人一樣,一年不到你就不一樣了!

2樓:等待未知不解

可能是喂消化吸收不好 天喝一杯牛奶 一杯酸奶 做仰臥體做30個 下午室外活動 跑步或者打籃球 飲食有規律 少吃垃圾食品。

3樓:小小兔

還小啊 我當年也是 我上大學了還長個了呢,不要擔心 如果你父母都不矮就不用擔心了,正常飲食 正常作息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發育未完 別太擔心。 可以食品輔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得好好想一想。

6樓:甜甜的心

沒事的 發育有早有晚 不用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多喝,晚上多吃東西,多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話,多喝牛奶,最好是純奶;不要挑食,三餐一定要規律;每天保證半小時的運動量,睡眠充足,但不能過多!

這樣的話,健康又美麗!

9樓:網友

女大十八變,到十八你就好看了,現在不用擔心。

10樓:仇一葉

如果沒來月經初潮就不用擔心身高,一般女性是在月經初潮後才漸漸停止發育身高的。偏瘦就多吃點養好脾胃。

11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我是男生,我也是一樣啊!今年都17歲了(你可以叫我哥哥了),身高才165,體重86斤。做俯臥撐做15個就累的要命,打架又不行,跑步在班上是最差的,體育各方面都不行,又不喜歡鍛鍊,唉。

不過你是女生我是男生,你比我好多了。小妹妹,女大十八變嘛!你今年才14,又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你今年頂多才初二初三。上高中後或許會有很大的改變哦!不要在庸人自擾了,想笑就盡量笑吧!

笑一笑,十年少,多笑笑對你肯定有好處的,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2樓:網友

才14就開始擔心這問題,女大十八變,等等吧~

13樓:惡魔多啦殺

沒事,心裡把自己想好點。

14樓:

沒關係,心態是最重要的。

15樓:右手寫j左手刻

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些含鈣多的食物,再多鍛鍊,能長個兒!吃肉類、蛋類、魚類長肉!建議早上喝牛奶!

17樓:匿名使用者

瘦了不好嗎?想開點,嘻嘻我們老師就經常說濃縮的都是精華,多做運動吧。

18樓:衝刺

增強運動,飲食規律,按時休息。引體向上和跳繩是適合長高的運動。

19樓:網友

多吃點你就是又矮又胖了。

20樓:王

多吃點好吃的 晚上早點睡覺 慢慢的就胖胖那個了。

21樓:我韓心

沒事 以後會長大的,也會瘦說明你苗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身體,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

23樓:陌花之戀

多運動,多吃蔬菜和水果哦,和一些肉。

我14歲的女生馬上就發育了,但很瘦很矮,怎麼辦

24樓:愛的一路追尋

14歲不會停止生長的,不用擔心,可以平時多參加點有助於長高的鍛鍊,休息好,保證睡眠充足……

25樓:花花_祖國的

順其自然吧。

不要擔心什麼。

現在嬌小型的女生也很討人喜歡。

保持健康規律的生活方式就行了。

26樓:翊愛潔

我和你一樣,也是14歲,也瘦,矮。

但我不放棄鍛鍊,多吃多鍛鍊就好啦。

27樓:普智敏

通常月經前後三年是身高增長最快的時候。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瘦很矮一般發育不會那麼早吧。

我是女生今年14歲,但身高只有149,是不是很矮呢?怎麼辦?

29樓:1老白條

你可以多補鈣不要做一些增高手術,可以做引體向上我十五才153了。

自己又黑又矮又長得不好看怎麼辦,我又矮又醜又黑怎麼辦?

首先你要知道天生麗質也是有時間限制的 只有自己努力改變現狀 才能更久的保持這個令自己滿意的狀態 在意別人的看法 才會自己逼著自己改變 相貌身高什麼的不用太過在意,能力才是王道,馬雲也不是不好看麼,照樣成就了阿里巴巴,而且心態什麼的也需要改正,努力讓自己開朗些,這樣可以讓更多人喜歡你。如樓bai主所說...

我又變瘦了 怎麼辦啊?我想變瘦怎麼辦

瘦人增胖 雞蛋二只,打在碗內,加生番茄汁一調羹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服 也可吃稀黃荷包蛋 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我想變瘦怎麼辦 這是必須的。分享一下我的 經驗,真實經歷。你可以參考參考,說出來全是淚啊。前72公斤,身高168,後60公斤,耗時3個月,沒吃任何 藥,至...

駝背媳婦說我又醜又矮怎麼辦,因為駝背,矮了怎麼辦

由於駝背,身姿不夠挺拔,很容易導致看上去不美觀和顯矮,因此要及時 調整駝背,需要加強背部伸肌的力量,同時拉胸部前面的韌帶。對於還是青少年的中學生來說,要預防駝背,日常學習生活中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保持良好的姿勢。不僅站立時要抬頭挺胸,坐著也要挺起身子,使用電子產品時不要低頭,盡量使視線與手機保持齊平。...